GL 板


LINE

看板 GL  RSS
照慣例,推文是無法宣洩我心中的滿腔熱情, 所以我...po文了(掩面) 我只要一碰上喜歡的東西就會廢話似的說個不停,真是悲劇(再掩面) ※ 引述《tomo1113 (Tomo)》之銘言: : 話說,其實是因為看到版的抬頭是百合型病毒 : 讓我瞬間想到AKB的心形病毒XD 心型病毒要看AX09年版的,這版的陽菜念完台詞後自己還會害羞地捧著臉, AX10年的就要看評論音軌版的, 可以聽到對陽菜流口水流滿地的優子如何散發她對陽菜的愛, 包括肆無忌憚地誇獎陽菜,反正就是要大家認同陽菜有多可愛就對了, 簡直就像是在老婆自慢中的大叔一樣ww 以及莫名其妙跟優子燃起競爭意識的高橋, 然後阿醬繼續省電中,最年幼的CG mayuyu路人化www 更不要說沒有收錄的MC時間,陽菜被優子弄到害羞不已,大大的耳朵都紅起來了 當然,不管是10年版或是09年版的心型病毒,陽菜都很萌(這點我絕不退讓~!) : 突然想到這邊既然是百合版 : 不知道有沒有喜歡AKB百合的人這樣XD : 我個人比較注意的是優菜和あつみな : 一開始是被優菜推進這個可怕的坑 : 好深阿媽媽! 其實一開始都是優子單方面進攻,陽菜可是被攻了三年才從原本的傲到現在的嬌說, 每每說到這,我都想說一聲,"優子さま!!恐るべし!!" 我現在十分懷疑,陽菜身上還有哪裡沒被優子摸過 : 後來漸漸被阿醬吸走 : 然後就注意到あつみな : 高橋實在有夠黑他的XD : 可是又超鴨殺系XD : 阿醬對高橋就是傲嬌又S : 很歡樂w : 不過AKB是你愛怎麼配就怎麼配的 : 我也很喜歡阿醬X優子 : 這兩個人超可愛的!!!!>_< : AKB的百合FANS快浮出水面吧!!! : (不知道AKB的人請估狗AKB48:D) 阿醬跟高橋的更好笑ww 高橋不愛與同伴一起洗澡, 所以有一陣子阿醬都會在自家部落格哀號高橋不跟她一起洗澡, 部落格裡都是講高橋怎樣怎樣,被日飯們笑說, 明明在節目上對高橋傲的不得了,在自家部落格倒是滿滿的嬌www 也許在節目上S高橋也是阿醬的一種愛的表現ww 主播特訓那一集的AKBINGO!一開始在雛壇坐著時,本來陽菜旁邊是坐著高橋, 高橋旁邊才是優子,結果陽菜去練習完播報氣象回來,高橋也撥完回來後, 進下一階段時,位置就改變了,優子的旁邊坐了陽菜,高橋旁邊坐了阿醬, 而且優子在後半段手就直接放在陽菜大腿上,放得相當理所當然,駕輕就熟, 好像很常作這種事一樣ww 其實很多時候看AKBINGO!都要看後面雛壇坐的成員,通常是滿滿的姦情集散地, 而且常可以看到鏡頭補捉到優子摸陽菜或是摟著陽菜的手, 這節目跟週刊一樣,Staff裡一定有優菜飯ww 說了那麼多...其實我是主推女王菜的說(掩面泣) 太興奮的結果就是標題忘了改成真人,我對不起大家(土下座) -- 紅:真っ赤なハートは百合のアカシ!!ラブの新妻になりましたわ~♡ 粉紅:ピンクのハートは男前のシルシ!!つい刹那をゲットだよ~v( ̄︶ ̄)y 藍、黃二人:...( ゚д゚)私達の立場は?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153.10
1F:推 spykin:咦 怎麼沒有女王菜的灑花推薦? XD 07/19 13:36
2F:→ wao:我...我..我也想推女王菜阿(掩面泣) 畢竟女王雖然是羅莉控,但 07/19 14:28
3F:→ wao:年長組中,她還是最喜歡那個小她兩歲的陽菜 07/19 14:28
4F:→ wao:只是優叔的攻勢真的太猛了,包括2010年的跨年強吻,優叔不愧是 07/19 14:29
5F:→ wao:運動系的K出身的,比她高要一個頭的陽菜都可以被她強吻成功w 07/19 14:29
6F:→ wao:是說,我覺得spykin桑應該會喜歡K組的大小帥BL配對才是,感覺 07/19 14:30
7F:→ wao:蠻符合spykin桑的口味說 07/19 14:30
8F:推 spykin:↑你說對了(掩面) 我只是覺得太偏不敢講而已(再掩) 07/19 15:41
9F:→ spykin:可是我的小花是開在大逃殺<囧> 現實曖昧度不明... 07/19 15:54
10F:→ wao:哈~從看到你喜歡小水跟彩吹組合開始,就知道你尬意這種表BL裏 07/19 16:21
11F:→ wao:百合的配對WW 07/19 16:21
12F:推 tomo1113:版主你好嗨XDDDD 女王菜最近越看越喜歡 兩個人普通推特對 07/19 19:16
13F:→ tomo1113:話都可以讓我覺得好閃>_< 07/19 19:16
14F:→ tomo1113:優子比較不怕羞(?) 鏡頭前可以表現自己的愛XD 07/19 19:17
15F:→ tomo1113:阿醬每次都只在BLOG上放閃光w 根本就是在躲鏡頭XD 07/19 19:18
16F:推 spykin:原來如此!知我者wao桑XD 但我也是會喜歡正常CP啦只是還在找 07/19 19:27
17F:推 spykin:對了 有沒有人知道阿獎跟遙香有什麼關係? 因為在某文被配了 07/19 19:31
18F:→ wao:是阿~我超high的~因為現在是處於陽菜萌最高峰期www 07/19 19:46
19F:→ wao:大小帥的話在日本那邊已經被當作是夫婦般的存在了ww 07/19 19:47
20F:→ wao:柏木大小姐則是小帥的外遇對象,元K組裡蠻多人喜歡小帥的 07/19 19:47
21F:推 spykin:大小帥夫婦w(有分攻受嗎?) 看來這下得往日飯方面去找資料了 07/19 21:53
22F:→ spykin:不過如果麻友柏木是主配對的話那柏木也外遇囉? 外遇配對XD 07/19 21:55
23F:→ spykin:元K組裡蠻多人喜歡小帥←是指元K成員喜歡她? 哪種喜歡阿~w 07/19 21:56
24F:→ wao:日飯推多的是優菜、大小帥、萌乃跟指原,小帥只有對上大帥時才 07/19 22:12
25F:→ wao:才是受,其餘時候都是攻ww 07/19 22:12
26F:→ wao:小帥在AKBINGO裡的男裝甲子園迷倒一堆人 07/19 22:13
27F:→ wao:柏木大小姐是跟小帥演了歌劇後才開始傳緋聞www 07/19 22:13
28F:推 spykin:說到男裝甲子園 要不是才加搞笑不然應該也不會輸這麼慘的XD 07/19 22:51
29F:→ spykin:我之前看到infinity花絮(?)的時候覺得才加跟高小南很配的說 07/19 22:54
30F:→ spykin:正劇還沒看...對了順便請問一下..Ruka吸血鬼設定是男的嗎? 07/19 22:56
31F:→ wao:大小帥都是男的,我記得....這歌劇統籌的人可是廣井王子阿www 07/19 23:53
32F:→ wao:男裝甲子園只要我們家陽菜用陸上去,絕對不會分數那麼低,不過 07/19 23:53
33F:→ wao:看最後擦嘴巴的樣子就知道,優叔又趁機楷油了ww 07/19 23:54
34F:→ wao:不對阿...高橋明明就是AKB裡的真男人www 陽菜每次都虧她是男人 07/19 23:58
35F:推 spykin:對啊我覺得製作單位根本故意..麻友跟萌乃(?)也是受害者(?)w 07/19 23:59
36F:→ wao:我倒覺得萌乃的工人裝很有男人味www 07/20 00:01
37F:→ spykin:不過...擦嘴!? 這樣不會擦到唇妝嗎? @@a 07/20 00:01
38F:→ spykin:是很MAN,可是應該不會有人喜歡啊! XD 就像青天頭一樣... 07/20 00:01
39F:→ spykin:我其實也覺得高橋很帥喔~所以又是BL(誤) 07/20 00:02
40F:→ wao:所以你其實是腐女吧ww 07/20 00:02
41F:→ wao:mayuyu的青天頭也很可愛阿~可惜大家都比較喜歡斯文型男w 07/20 00:03
42F:→ spykin:我也想看阿獎優子亞樹茶男裝...請他們來個全員男裝企劃好了 07/20 00:03
43F:→ spykin:我一直都承認我是腐女喔XD 我來GL版之前在BL版混很久 =w= 07/20 00:04
44F:→ spykin:雖然那是因為我不知道有GL版(喂) 07/20 00:05
45F:→ wao:因為是腐女入門百合,所以口味是表BL裏百合的百合COUPLE 07/20 00:07
46F:→ wao:全員男裝的話,乾脆節目名稱就叫男裝傑尼斯算了ww 07/20 00:07
47F:→ wao:個人是覺得陽菜男裝還蠻好看的,像跟阿醬合唱飛馬時就很帥,雖 07/20 00:08
48F:→ wao:然臉色十分僵硬,因為舞蹈都記不起來ww(阿~我真的是陽菜飯) 07/20 00:08
49F:推 spykin:主要是因為我喜歡中性氣質啦~我BLGL差不多同時開始喜歡的:p 07/20 00:54
50F:→ spykin:只是以前BL物真的比較好找 07/20 00:55
51F:→ spykin:發現這個版的時候還蠻懊悔我錯過這麼久的呢 =w= 07/20 00:56
52F:→ spykin:其實反串只要長得好看都不會太差(KUSO除外) 陽菜身材臉都好 07/20 00:57
53F:→ spykin:飛馬的衣裝真的讚 誰穿都會變帥 (換組唱也都是穿同一件嗎?) 07/20 01:00
54F:→ wao:是阿~陽菜穿的是小帥的衣服,阿醬穿的是大帥的 07/20 01:06
55F:→ wao:陽菜的男裝是被日飯評為進傑尼斯也可以的說 07/20 01:07
56F:推 Ayana:優子穿飛馬的衣服也很帥(大心) 07/20 02:13
57F:→ tomo1113:陽菜男裝超級帥!!!!!!!!!!! 07/20 08:32
58F:→ tomo1113:回上面的阿醬與遙香關係 其實只是單純現在都是新A成員 之 07/20 08:32
59F:→ tomo1113:前一起學跳舞的時候常提到遙香這樣 說最近和遙香變的關係 07/20 08:33
60F:→ tomo1113:還不錯 07/20 08:33
61F:推 SeiYou:現在的akb版真有趣wwwww 07/20 12:06
62F:→ tomo1113:AKB主版這一兩天火藥味蠻重的 嚇了我一跳(因為昨天睡覺前 07/20 13:09
63F:→ tomo1113:都還很和平的...) 07/20 13:10
64F:→ wao:請大家別在這裡討論別版的事喔~版工在這跟大家拜託了,謝謝 07/20 14:27
65F:→ wao:在我心裡,高橋是真男人-詳見她被整的那一集 07/20 14:28
66F:→ wao:優子就只是個大叔...連關西新開的節目都亂摸其他美眉 07/20 14:28
67F:→ wao:陽菜則是美少年,人美身材又高挑的女孩子反串起來也會很美型 07/20 14:28
68F:→ wao:小帥則是可愛型的鄰家少年 大帥...Man就一個字(爆) 07/20 14:29
69F:推 spykin:._./ 高小南被整? 是哪一集呀? 優子是亂摸非AKB的美眉嗎?XD 07/20 15:17
70F:→ wao:AKBINGO! 20100519這一集,高橋受害,陽菜畫的高橋老化臉超像 07/20 16:05
71F:→ wao:後來被尾木事務所拿來當商品賣....不論到哪都中槍的高橋ww 07/20 16:06
72F:→ tomo1113:陽菜畫的高橋太傳神了 害我也好想要那個商品w 07/20 22:09
73F:→ wao:陽菜真的很愛玩弄高橋說ww 應該說no3b裡,咪醬跟高橋都是她的 07/21 00:38
74F:→ wao:玩具ww 有時候看節目的互動,明明年齡她最大,卻總是被其他兩 07/21 00:39
75F:→ wao:個比她小的咪醬跟高橋所寵愛著ww 07/21 00:39
76F:推 spykin:上面這段敘述有百合點! (其實是陽菜中心放射狀這樣?) 07/21 01:20
77F:→ wao:其實陽菜根本就是no3b裡的總受ww 07/21 01:31
78F:→ wao:或說是AKB裡的總受之一也可以w 07/21 01:32
79F:→ tomo1113:剛才看到新聞片段的新PV MAKING 我整個人都要嗨爆了^q^ 07/21 13:37
80F:→ tomo1113:阿醬和優子的啾咪呀!!!!還有阿醬似乎也有親到高橋w 07/21 13:37
81F:→ tomo1113:實在是太開心了我(打滾) 07/21 13:38
82F:→ tomo1113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F6NC_3OQEY 新聞LINK 07/21 13:39
83F:→ wao:這次的PV感覺很微妙說...其實我比較期待在AX2011看到她們跳龍 07/21 13:54
84F:→ wao:珠的新ED那首,因為舞蹈真是好笑斃了wwww 一整個矬到極點ww 07/21 13:54
85F:→ wao:離開第一位後,阿醬要專心開後宮了我想..看完MAKING的感想 07/21 13:55
86F:→ wao:服裝上身很帥氣,下身很微妙= = 07/21 13:56
87F:推 tomo1113:我倒是很期待新PV~ 龍組的PV和舞蹈都讓我一直大笑(喂 07/21 14:28
88F:→ tomo1113:不過配唱的站位我很喜歡 就是CP組這樣放~ 07/21 14:28
89F:→ wao:龍珠的PV其實還蠻不錯的,就是總選舉時的那場舞蹈很矬www 07/21 14:31
90F:推 spykin:阿獎表情是不是變多了?笑得好開心 高小南被親感覺有點錯愕? 07/21 17:15
91F:推 SeiYou:親嘴>//////< 07/21 17:31
92F:推 spykin:印象中好像有些GL作(?)的制服會這樣 帥氣風上衣+短裙...? 07/21 17:32
93F:→ spykin:...我剛剛才發現不是一般的短裙! 那是啥!? 草裙? 拼布? XD 07/21 17:34
94F:推 SeiYou:center換人站 大神就專心開後宮吧A_A 07/21 17:36
95F:→ wao:之前在日飯那邊看到,這隻PV的MAKING畫面,前方是優子跟阿醬親 07/21 18:50
96F:→ wao:後方其實是女王菜....這讓我飛躍起來了wwww 07/21 18:51
97F:推 Ayana:看了優醬啾真的讓人很難淡定呀!!! 07/21 19:56
98F:→ wao:保持平常心吧~有多少隻PV不是阿醬暗戀優叔,要不就是優叔對阿 07/21 22:25
99F:→ wao:醬抱有戀心,別想太多,保持平常心吧~ 07/21 22:25
100F:→ wao:忘了說~高橋被整的那一集,陽菜身上別的是女王的名牌說,然後 07/21 23:13
101F:→ wao:日飯們笑說這是女王用來宣示主權用的ww 07/21 23:14
102F:→ wao:這一集的AKBINGO換陽菜中槍了www 看她講得都快要哭出來了說ww 07/22 01:15
103F:推 spykin:新PV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6h62I2HrCo 07/29 08:26
104F:→ wao:不管是17th的PV還是Lucky Seven的PV,我家的陽菜都很悲劇(淚) 07/29 11:45
105F:推 spykin:...我家的幾位已經不只是悲劇了(眼神死) 07/29 17:43
106F:→ wao:敢問你家的是哪幾位? 我就知道每次我一推廣都會推歪去(掩面泣) 07/29 17:50
107F:推 spykin:XD 你知道的 口味不同.. 目前大概是舊K推 可是一半去B了orz 07/29 18:07
108F:→ spykin:不過你放心 某板友完全有被你推到 推得很正(?) 07/29 18:08
109F:→ wao:誰誰誰~說出來讓我聞香一下,我被連兩隻PV打擊到,心情很down 07/29 18:11
110F:→ wao:我對K跟B都不熟...熟的就那幾個(掩面) 07/29 18:12
111F:推 spykin:才加本次PV是為連臉都看不到的背景 有華UG四位卻只能站後面 07/29 18:13
112F:→ spykin:而且連唯一往前走的畫面都被切掉 夏希連UG都沒啊哈哈哈哈哈 07/29 18:14
113F:→ wao:這時候就要說那句話,寧願進UG站中間,也不要進選拔當背景 07/29 18:15
114F:推 spykin:所以是多田的勝利...問題是UG除了前二其他好像都沒照順序排 07/29 18:17
115F:→ spykin:(嗯或許有照順序啦...被推跟被晾程度的順序)(炸) 07/29 18:18
116F:→ spykin:咦 你上面說誰誰誰是在問哪位板友嘛? @@a 07/29 18:19
117F:→ wao:我覺得以後wota們要注意,要嘛就衝上第一,要嘛就落到22名以後 07/29 18:23
118F:→ wao:算好後,就可以看到自己本命滿滿的鏡頭,不像我們家陽菜不上不 07/29 18:24
119F:→ wao:下...(掩面再淚) 對阿~我是問誰有被我推到 07/29 18:24
120F:推 spykin:某e板友啊~ 要準準算好22名才能站中間啊 其他名次都是虛無~ 07/29 18:31
121F:→ spykin:不過 陽菜的鏡頭還是比多田多吧...前十名應該都還贏UG啦... 07/29 18:33
122F:→ wao:這種比較法我一點也快樂不起來...OTZ 所以是艾多被我推成功了? 07/29 18:36
123F:→ wao:..不對,這說法有點怪 艾多也是主推陽菜嗎?我以為她吃優菜 07/29 18:37
124F:推 spykin:是吃優菜阿 但兩人相比的話陽菜他比較愛 大概本命快確立了? 07/29 19:11
125F:推 ettoearth:沒有啊...我主食不是優菜,因為優子太花心了所以不行!! 07/29 19:18
126F:→ ettoearth:要不是陽菜看起來是比較喜歡優子.....我一直是推果菜的 07/29 19:20
127F:→ ettoearth:而且其實我是看了MENDOL後才對陽菜..(掩)目前喜歡的團員 07/29 19:22
128F:→ ettoearth:是陽菜.大松井跟ともちん~~~本命這種事,由於官方太勢利 07/29 19:23
129F:→ ettoearth:了所以我決定不要太深陷比較好(淚) 07/29 19:23
我覺得秋元比塚坑的老頭們還現實(恨) 個人本命絕對是陽菜,CP主推女王菜,果菜,咪菜,no3b來3p我也無所謂,因為我覺得咪 醬跟蘋果都很疼陽菜,把她當公主一樣捧在手心上,明明陽菜是年紀最大的說www 興致一來的話,我連醬菜都吃呢www 優菜的話,只要優叔不亂來,我也不反對(親媽模式on) 偷摸親的話我喜歡她跟偷摸米在一起的樣子,兩人互挑對方下巴那一幕超美的(尖叫) 其實我覺得陽菜說不定比較喜歡咪醬,今天看到咪醬開心的要命,推特上的照片咪醬感覺 很像是在咬她的肩膀。
130F:推 ettoearth:對啊正因為總長跟咪醬都對にゃんにゃん很好(雖然咪醬在 07/29 20:20
131F:→ ettoearth:說にゃんにゃん腹黑那集口氣學得很好笑XDDDD)所以我第一 07/29 20:21
132F:→ ettoearth:次覺得花心是種天大的罪過啊!!!怎麼捨得讓にゃんにゃん 07/29 20:21
133F:→ ettoearth:傷心呢優叔你說你說~~~~ともちん跟ともみ這對則是在我看 07/29 20:23
134F:→ ettoearth:到兩隻戴戒指(記得好像是ともちん送的??)拍大頭貼上面還 07/29 20:24
135F:→ ettoearth:寫"結婚します",一整個就覺得這兩小無猜真可愛~~ww 07/29 20:24
136F:推 ettoearth:咪獎跟にゃんにゃん拍的那兩張.......其實皮膚白白的人 07/29 20:28
137F:→ ettoearth:看起來真的很容易讓人想咬一口嗎www(好吧我有點羨慕(毆 07/29 20:28
冷靜點~艾多,你怎麼跟我一樣那麼容易開啟親媽模式ww 優叔也沒那麼糟啦,就大叔了點,色了點,愛亂摸美眉了點....不對!真的太糟了!! 陽菜!!媽媽不准你跟優叔在一起!!!(掩面泣) 是說17th的PV我唯一開心的地方就是陽菜推倒優叔後,女王也壓倒她的那一幕,女王菜果 然是我的王道CP(感動莫名) no3b三人的感情超好的,看pon就知道或是其他一些綜藝節目,都有種陽菜被蘋果跟咪醬 捧在手心裡疼著的感覺,雖然咪醬老是喜歡說陽菜欺負她ww no3b的組合其實就是陽菜專屬珍獸一隻(咪醬)、陽菜專屬玩具兼鬧鐘一個(蘋果) 姦情照什麼的大好!! 以下是雙偷摸互挑下巴姦情照http://tinyurl.com/2elnrbg 女王菜 http://tinyurl.com/3y4g79a 陽菜男裝 http://tinyurl.com/2aecax2 果菜 看看蘋果這一張的眼神多溫柔阿 http://tinyurl.com/36wq9sa 她之前在A5的MC還說很開心陽菜靠在她肩膀上睡著,所以下場是被優叔抓去扁這樣嗎?w 說這麼多,其實優叔還是很愛陽菜的啦,只是我比較支持女王菜(沒人問你這個) ※ 編輯: wao 來自: 180.218.153.10 (07/29 21:42)
138F:推 SeiYou:http://ppt.cc/ta;2 完事後w 07/29 22:54
139F:推 spykin:樓上這張是優子嗎@@a 突然認不太出來orz 07/29 23:39
140F:→ wao:前面是優子,後面是陽菜 07/30 00:08
141F:推 spykin:陽菜我認得啦XD 是優子拍太近...(汗) 07/30 00:09
142F:→ wao:優就是一張栗鼠臉阿ww 然後背後總是散發出大叔歐拉那種 07/30 00:16
143F:推 ettoearth:沒辦法我已經對優叔心死了....明明にゃんにゃん那麼可愛 07/30 10:11
144F:→ ettoearth:而且17th我只看了一次還來不及抓下來就被刪檔(掩面淚 07/30 10:12
145F:→ ettoearth:還有我真的得說,陽菜的陸實在是太可口了,絕品系美少年啊 07/30 10:14
146F:→ wao:嘛~畢竟優叔跟陽菜是不同組的嘛,而且優叔本來就那個性子,對 07/30 14:40
147F:→ wao:女體有莫名的愛好ww 07/30 14:40
148F:→ wao:加入女王菜或是果菜的行列吧!艾多~>.0 07/30 14:41
149F:→ wao:sm11553896 17TH的PV 老實說要不是我家陽菜鏡頭少到讓我吐血, 07/30 15:26
150F:→ wao:這其實是一個不錯的PV 不過真的很現實地反映出選舉的殘酷..OTZ 07/30 15:27
151F:推 SeiYou:想想櫻花花瓣2008真是神PV 百合劇情拿捏的很棒 07/31 01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