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o1113 (Tomo)
看板GL
標題[閒聊] 可以討論AKB的百合嗎?
時間Fri Jul 16 00:33:51 2010
話說,其實是因為看到版的抬頭是百合型病毒
讓我瞬間想到AKB的心形病毒XD
突然想到這邊既然是百合版
不知道有沒有喜歡AKB百合的人這樣XD
我個人比較注意的是優菜和あつみな
一開始是被優菜推進這個可怕的坑
好深阿媽媽!
後來漸漸被阿醬吸走
然後就注意到あつみな
高橋實在有夠黑他的XD
可是又超鴨殺系XD
阿醬對高橋就是傲嬌又S
很歡樂w
不過AKB是你愛怎麼配就怎麼配的
我也很喜歡阿醬X優子
這兩個人超可愛的!!!!>_<
AKB的百合FANS快浮出水面吧!!!
(不知道AKB的人請估狗AKB48: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44.31
※ 編輯: tomo1113 來自: 59.105.44.31 (07/16 00:35)
1F:推 wao:先喊一句,陽菜是我的本命!版標是為她改的!心型病毒最高! 07/16 01:05
2F:→ wao:其實個人比較推女王菜說,關島鬼屋探險的MAKING裡一直逗陽菜的 07/16 01:06
3F:→ wao:麻里子大人好疼陽菜說www 07/16 01:06
4F:推 wao:忘了問,不支持MYUKI嗎?生化人X大小姐的組合,有8個傲的生化人 07/16 01:27
5F:→ wao:跟腹黑大小姐也很萌阿,誠實將棋兩人對決那一集很讚說ww 07/16 01:27
6F:→ tomo1113:女王菜也不錯!兩個高高人很好看!而且最近代代木的合唱的 07/16 11:58
7F:→ tomo1113:那首SDN的歌 真的是讓人超級臉紅的XDD 07/16 11:59
8F:→ tomo1113:關島我一直忘了去補其他人的鬼屋(目前只看了阿醬的) 最近 07/16 11:59
9F:→ tomo1113:去補看完!!! 最近兩個人推特也一直在玩 好歡樂XD 07/16 12:00
10F:→ tomo1113:MAYU和大小姐我也知道阿 只是關注度沒那麼高 不過MAYU超 07/16 12:00
11F:→ tomo1113:傲的我知道w 之前看世界一週的making我快笑死www 07/16 12:01
12F:推 wao:AKBINGO的姦情超多的,6月的主撥特訓可以看到陽菜跟優叔的姦情 07/16 15:00
13F:→ wao:新節目600s,女王直接旁若無人似的坐在陽菜的大腿上說ww 07/16 15:01
14F:→ wao:關島那個也可以看到其實TAKMINA跟女王對陽菜超好的,鬼屋時陽 07/16 15:02
15F:→ wao:菜非常緊張,也是女王拿著手電筒在逗她,偷摸慶也是 07/16 15:02
16F:推 spykin:←入門中XD還算不上飯 而且在單人萌中還沒找到主控CP就是了 07/16 18:30
17F:→ spykin:提到板標 我個人很喜歡才加麻友佐江穿學園衣裝唱的版本(心) 07/16 18:32
18F:推 wao:不!!我堅持心型病毒一定要看陽菜版的!!這首歌才能看出這孩子有 07/16 19:04
19F:→ wao:多犯規.....我每看一次就想發她一次紅牌(吶喊) 07/16 19:04
20F:推 wao:我倒是蠻推陽菜跟阿醬的おしべとめしべと夜の蝶々,被喻為健全 07/16 19:05
21F:推 SeiYou:最近幾支pv都拍得很曖昧>///< 07/16 19:05
22F:→ wao:版的表演 惠姐跟偷摸米的真的太工口了(掩面) 07/16 19:06
23F:推 spykin:我知道wao桑的堅持啦XD 所以我才說"我個人喜歡"咩~(冷門控) 07/16 21:28
24F:→ spykin:對了歡迎大家推薦曖昧PV或表演影片~~ ex黑天使就很對我的胃 07/16 21:30
25F:推 wao:說到阿醬對TAKAMINA還真的蠻毒的,是說阿醬對很熟的同期生都很 07/16 23:45
26F:→ wao:毒就是了ww 07/16 23:45
27F:→ wao:曖昧的PV的話,我記得有一個是阿醬暗戀優叔,優叔暗戀偷摸米, 07/16 23:46
28F:→ wao:偷摸米暗戀老師的,早期的PV吧~拍得蠻有意境的,當然忘記歌名 07/16 23:47
29F:→ wao: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這多角戀中沒我家陽菜的關係(微笑) 07/16 23:47
30F:→ wao:至於演唱會的片段,首推惠姐跟偷摸米的夜蝶,一整個就是工口不 07/16 23:48
31F:→ wao:健全,比起來陽菜跟阿醬的健康許多ww 惠姐可是AKB的總攻,所有 07/16 23:48
32F:→ wao:妹妹都被她摸過,親過 大部份啦~ 在節目中還直接親大帥說ww 07/16 23:49
33F:推 SeiYou:版主整個比原po還激動wwww 07/17 00:17
34F:推 wao:因為他剛好在我最萌陽菜的時候PO文~我一整個就High起來了ww 07/17 00:21
35F:→ wao:最後一次跟大家說一下,下週的AKBINGO要看喔~ 07/17 00:22
36F:→ wao:因為有陽菜自爆優叔又在後台親她這件事ww 07/17 00:22
37F:→ tomo1113:版主說的那個PV是櫻花花瓣2008 我覺得蠻好看的! 07/17 00:48
38F:→ tomo1113:我也比較喜歡阿醬陽菜的夜蝶 兩個人的聲音我都超愛的 07/17 00:49
39F:→ tomo1113:10年櫻的PV應該是主打官配的高橋阿醬 也很好看喲! 07/17 00:50
40F:→ tomo1113:阿醬對熟的人才會這樣w 超愛捉弄高橋的XD 之前還在某記者 07/17 00:51
41F:→ tomo1113:會當眾調戲優子www 07/17 00:52
42F:→ tomo1113:公演百合曲還有禁忌2人 最近橫濱的阿醬NACHU版很有趣 但 07/17 00:53
43F:→ tomo1113:放閃的是高橋和阿醬呀(打滾) 07/17 00:53
44F:→ tomo1113:是說下禮拜的BINGO陽菜居然自爆ww 好期待wwww 07/17 00:55
45F:推 SeiYou:我就是看了10年櫻的pv後喜歡takamina的 明明戲份超少www 07/17 01:03
46F:→ SeiYou:最後剩takamina跟achan在巴士那幕超有感覺ww 07/17 01:05
我突然想起有編輯這個功能!
這樣才不用一直按推文XD
我是看到有一幕高橋和阿醬一起坐
大概是在玩吧
高橋有幾幕看阿醬的眼神超嬌羞的 也太可愛的!!!!>///<
我也忘記我是看什麼開始喜歡高橋
不知不覺的覺得這個努力的孩子真是有夠可愛的
我覺得她根本超喜歡阿醬的XD
阿醬對偷摸親的將棋那次
雖然高橋又中槍 不過被問到想不想加入阿醬和偷摸親之間
她回答的感覺就是超哀怨的阿wwwwww
友攝的照片和文字都超有愛的>_<
※ 編輯: tomo1113 來自: 210.64.180.143 (07/17 01:15)
47F:推 wao:這一週的AKBINGO,阿醬可是無限嬌羞地靠在takamina的手臂上呢w 07/17 01:21
48F:推 spykin:突然好想看女王跟小奧的夜蝶...視覺感覺應該很不錯吧>////< 07/17 01:50
49F:推 wao:女王的沒有,有惠姐跟小奧的www 07/17 02:07
50F:推 spykin:小奧比我想像中大隻(倒地) 高個成瀨X惠姊初看違和但反擊GJ! 07/17 16:21
51F:→ spykin:櫻花瓣2008PV我看陽菜1人憂鬱的走進禮堂就想是不是要演什麼 07/17 16:25
52F:→ spykin:特別的劇情 結果居然什麼都沒有... 07/17 16:25
53F:→ tomo1113:櫻花花瓣2008要看的是阿醬優子啾醬的糾結(?) 07/17 19:16
54F:→ tomo1113:阿醬看優子的眼神讓我整個人好嗨>///< 07/17 19:19
55F:推 spykin:喔我上面推文意思是陽菜居然沒劇情只能一個人在禮堂發呆... 07/17 19:22
56F:推 wao:我比較在意的是幕後花絮裡,咪醬跟陽菜都被推去親那個雕像.... 07/17 19:23
57F:→ wao:讓我好嫉妒那個雕像阿阿阿!!!!(掩面) 07/17 19:23
58F:→ spykin:蜜獎也是啊只能跟櫻花玩(?) 既然都要拍百合了怎不多拍一點~ 07/17 19:24
59F:→ tomo1113:超想當雕像+1^q^ 陽菜好像蠻少在pv裡有比較多戲份(劇情pv 07/17 20:04
60F:推 spykin:↑就是鏡頭很多劇情很少 這樣吧 07/17 20:13
61F:推 wao:所以我不愛看PV。不過Baby!Baby!Baby!這首例外,這裡面的陽菜 07/17 20:48
62F:→ wao:是正到會讓人噴鼻血那一種的 07/17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