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FRIEND 板


LINE

170402 V CHANNEL+ GFRIEND <Dear Buddy> FAN MEETING LIVE 時間:台灣時間下午五點 http://www.vlive.tv/video/26564 二部 http://www.vlive.tv/video/26554 新連結 http://www.vlive.tv/video/26127 此為付費頻道 請勿截圖 謝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4.217.2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FRIEND/M.1491120962.A.441.html
1F:推 sakti: 推啊~鍵盤入場QQ期待手燈燈海 04/02 16:17
2F:推 xxlovex: 鍵盤入場~ 04/02 16:18
3F:推 rnw: 在鍵盤前 應援推~~~~ 04/02 16:22
4F:→ a24573165: 沒法看QQ 心與你們同在 04/02 16:24
5F:推 mary41534: 加油加油! 04/02 16:24
6F:推 weixiao1209: 第一次跟V+ 好期待!! 04/02 16:29
7F:推 timberwater: 無法看+1 心與你們同在QQ 04/02 16:31
8F:推 weixiao1209: http://i.imgur.com/FuGA7nB.jpg 04/02 16:36
9F:→ weixiao1209: 果然是親媽 第一排XD 04/02 16:36
10F:推 jay1105zz: 推推! 04/02 16:38
11F:推 elm9: 推 好期待! 04/02 16:40
12F:推 rnw: 蘇代表 也到場了~ 04/02 16:41
13F:推 mary41534: https://goo.gl/jS9mMl 手燈亮起來 04/02 16:42
14F:推 avrilrock: 好想去 04/02 16:44
15F:推 rnw: Me Too~心都飛過去了~~ 04/02 16:45
16F:→ avrilrock: 拜託也來台灣吧 04/02 16:45
17F:推 VIC0418: 推,期待直播 04/02 16:45
18F:推 JokeJoJo: 期待期待 04/02 16:48
19F:推 sarabesd: 鍵盤入場~~~期待! 04/02 16:50
20F:推 sinbjjang: 好美啊~ 04/02 16:55
21F:推 mary41534: 暫時性錯誤... 04/02 16:56
22F:推 a24573165: 希望之後有剪輯版 04/02 16:56
23F:推 sarabesd: 暫時性錯誤加一 04/02 16:57
24F:推 circle1126: 錯誤+1 04/02 16:57
25F:推 rnw: 暫時性錯誤+1 04/02 16:57
26F:推 shawnlou: 太多人看了嗎XD 04/02 16:57
27F:推 av8d2124: 打不開>< 04/02 16:58
28F:推 chiton: 打不開+1…… 04/02 16:59
29F:推 gtcw: 錯誤QQ 04/02 16:59
30F:推 rnw: 超載了嗎QQ 04/02 16:59
31F:推 sarabesd: 公司救救我們~~ 04/02 17:00
32F:推 milkway: 打不開QQ 04/02 17:00
33F:推 jay1105zz: 不想錯過開場阿QQ 04/02 17:00
34F:推 rnw: 救救無法進場的Buddy們 QQ 04/02 17:01
35F:推 shawnlou: 錯過要等兩個星期阿 ~~~不~~~ 04/02 17:01
36F:推 razerise: 好慘.. 付費的品質沒把關到QQ 04/02 17:01
37F:→ tygin: 不是這樣的吧.... 04/02 17:01
38F:推 weixiao1209: 安堆~~ 04/02 17:02
39F:推 mary41534: V+付費了還這樣... 04/02 17:02
40F:推 aiaberika: error....T.T 04/02 17:03
41F:推 toysbenny09: !!! 04/02 17:03
42F:推 xxlovex: 持續國防部 04/02 17:04
43F:推 shawnlou: 崩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4/02 17:04
44F:推 sarabesd: come on v+~~~~~畫質低也沒關係啊能跑得動看得到就好 04/02 17:04
45F:推 biggreenman: 有人看得到嗎? 04/02 17:04
46F:推 riolin7: error...QQ 04/02 17:05
47F:推 jay1105zz: 還在錯誤中 04/02 17:05
48F:推 gtcw: 持續error中 QQ 04/02 17:05
49F:推 xxlovex: 看推特已經要開場了 04/02 17:05
50F:推 weixiao1209: 現場還沒開始 04/02 17:06
51F:推 depo: 鍵盤入場~ 04/02 17:07
52F:推 riolin7: 有一個通知跑出來說抱歉,是不是在修? 04/02 17:07
53F:推 sarabesd: 入不了場~~~崩潰 04/02 17:07
54F:→ sarabesd: 任何不便敬請見諒, 盡速修復中XDD 公告看起來是這樣 04/02 17:09
55F:推 sakti: http://i.imgur.com/FGWVH42.jpg 04/02 17:10
56F:推 riolin7: 剛看到的公告只有說抱歉任何不便,後面的不見了XD 04/02 17:10
57F:推 weixiao1209: 曹璐~~? 04/02 17:10
58F:推 beauring: 看到公告覺得好崩潰 04/02 17:11
59F:推 sarabesd: 太小看BUDDY們了!女友魅力很大DER~~~ 04/02 17:12
60F:推 circle1126: v app加油啊趕快修復! 04/02 17:12
61F:推 VIC0418: 最近直播是怎樣..... 04/02 17:13
62F:推 xxlovex: 好像在唱WHITE了 04/02 17:13
63F:推 sakti: white跟玻璃珠 04/02 17:13
64F:→ sarabesd: 快開放現場BUDDY開放直播R 04/02 17:13
65F:推 rnw: 只好靠 推特文字轉播了 QQ 04/02 17:15
66F:推 sarabesd: 求文字轉播 04/02 17:15
67F:推 weixiao1209: \推特轉播/ 04/02 17:15
68F:推 velaro: 錯誤…… 04/02 17:17
69F:推 rnw: 穿白色服裝登場 唱了 white跟玻璃珠 04/02 17:17
70F:推 xxlovex: 到底要修多久 ... 04/02 17:18
71F:→ mary41534: 是不是裡面網路不好? 04/02 17:18
72F:推 VIC0418: 真心受不了,是不會先測試啊 04/02 17:18
73F:推 milkway: 這樣是不是之後重播前面的部分也沒有… 04/02 17:20
74F:推 a73108965: 這直播真的崩潰... 04/02 17:20
75F:推 rnw: 我要出門了 無法幫大家文字轉播了 ~看誰能幫忙一下 04/02 17:20
76F:→ tygin: 大家冷靜點.... 04/02 17:21
77F:推 VIC0418: 這星期兩個直播都出事,一個沒播,一個會不會播不知道 04/02 17:21
78F:推 rnw: 換上便服 問侯中? 04/02 17:22
79F:推 toysbenny09: 天哪...崩潰囉!!!這樣沒來台灣會哭死 04/02 17:23
80F:→ VIC0418: 說實話文字直播看不到更火大 04/02 17:23
81F:推 sarabesd: 請問文字轉播裡看? 04/02 17:23
82F:推 ckuser: twitter吧 會有人把進度PO上去 04/02 17:23
83F:→ beauring: 太扯了 虧這還是付費的>< 04/02 17:24
84F:→ mary41534: 覺得這可以申訴吧 04/02 17:24
85F:→ sarabesd: 用推特的#女友韓文 lastest搜到一張圖是便服揮手 04/02 17:24
86F:推 toysbenny09: 雖然沒有直播必要 但都給資訊了... 04/02 17:25
87F:推 shawnlou: 這個月免費~~~~ 04/02 17:25
88F:→ shawnlou: 看到有台灣buddy問說可不可以退錢XD 04/02 17:25
89F:推 circle1126: 免費的應該到3/28就都到期了吧 04/02 17:26
90F:→ sarabesd: https://twitter.com/GFRIEND_TH 04/02 17:26
91F:→ sarabesd: 自動翻譯成英文加減看~ 04/02 17:27
92F:推 VIC0418: 都是免费真心就算了.... 04/02 17:27
93F:推 aiaberika: 好想聽 White 現場。。。QQ 04/02 17:27
94F:→ VIC0418: 如果最後結束跑出來應該會爆動 04/02 17:28
95F:推 shawnlou: 我是說 補償後說不定這個月免費XD 04/02 17:30
96F:推 xxlovex: 30分了 ... 04/02 17:31
97F:推 yui52BPGF: 不能付費看ch+但心與女友巴底們同在QAQ 04/02 17:31
98F:推 sarabesd: 補償來台灣好不好~~ 04/02 17:31
99F:推 VIC0418: 最怕v live自己出問題。等一下叫女友直播來道歉..... 04/02 17:32
100F:推 gtcw: 泰文翻成中文太恐怖了XD 04/02 17:32
101F:推 highsnow: 花錢看黑屏值得傷心 04/02 17:33
102F:→ sarabesd: 翻英文也有奇怪單字...請給我翻譯蒟蒻XDDD 04/02 17:33
103F:推 riolin7: 翻英文好一點,可能是名字發音的關係,名字忽略可以看懂 04/02 17:34
104F:→ sarabesd: 啊...但感覺會是女友自己感到抱歉...我覺得找文字轉播挺 04/02 17:34
105F:→ sarabesd: 有趣的XDD 苦中作樂 04/02 17:34
106F:推 riolin7: 感覺再這樣下去晚上女友會開CH+來補償 04/02 17:37
107F:推 VIC0418: 髒話開始出來了..... 04/02 17:37
108F:推 shawnlou: 想想 兩個星期後應該看的到 應該會好一點XD 04/02 17:38
109F:推 gtcw: 要暴動惹 04/02 17:39
110F:推 VIC0418: 來個手機直播也好煩,什麼都沒有真心煩 04/02 17:40
111F:推 riolin7: sara大的推特文字轉播,現在有英文了XDDDD 04/02 17:40
112F:推 sarabesd: https://twitter.com/GFRIEND_TH 04/02 17:40
113F:→ sarabesd: 這個把現場直播者的泰文翻譯成英文了,不是翻譯器 04/02 17:41
114F:→ sarabesd: 這跟我看bing翻譯也差太多了XDDDDDDDDDD(笑死 04/02 17:41
115F:推 weixiao1209: 笑死 這翻譯完全歪掉 04/02 17:42
116F:推 riolin7: 我都複製貼上在辜狗,名字忽略,比較懂一點點點= = 04/02 17:42
117F:→ riolin7: CH+關了 04/02 17:43
118F:推 sarabesd: 追星語言能力大增~~說不定以後我會講多國語言XDDD 04/02 17:43
119F:推 sakti: 關了 04/02 17:43
120F:推 jay1105zz: 笑了XDDD 04/02 17:44
121F:推 ckuser: 修不好了 04/02 17:44
122F:推 toysbenny09: 笑死...結束了 04/02 17:44
123F:推 gtcw: 爆 04/02 17:44
124F:推 VIC0418: 可以罵髒話嗎..... 04/02 17:44
125F:→ VIC0418: 香蕉你個芭樂 04/02 17:45
126F:推 biggreenman: 有點無言.. 04/02 17:45
127F:→ gtcw: 笑了 這直播 04/02 17:45
128F:→ circle1126: 除了笑還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04/02 17:45
129F:推 riolin7: 黑屏直播(攤手) 04/02 17:45
130F:推 beauring: 太崩潰了啦 04/02 17:45
131F:推 avrilrock: 不過其實本來就沒必要直播啦 畢業要門票 04/02 17:45
132F:推 ranbonte: 直播已結束Q__Q 04/02 17:46
133F:→ VIC0418: http://imgur.com/yuEEgFr.jpg 04/02 17:46
134F:→ gtcw: 不過現場也結束了? 04/02 17:46
135F:→ beauring: 既然決定要直播就好好做啊 04/02 17:46
136F:→ riolin7: 看文字轉播,現場在講話~他們講自己的心情還有小表演 04/02 17:47
137F:推 mary41534: 當然還沒 04/02 17:47
138F:推 sarabesd: https://twitter.com/plunartical/with_replies 04/02 17:47
139F:→ VIC0418: 重播準備中,哈哈 04/02 17:47
140F:→ sarabesd: 另個翻譯 04/02 17:47
141F:推 riolin7: 忙內和隊長換位子?忙內們應該很開心XD 04/02 17:50
142F:推 sarabesd: 玩遊戲湯姆傑利YUJU一隊 04/02 17:54
143F:推 weixiao1209: 分組了~? 04/02 17:54
144F:推 sakti: Sowon SinB Yuju一組 Eunha Yerin Umji一組 好像要玩遊戲 04/02 17:54
145F:推 jay1105zz: C+公告 只看得懂VOD 3個字 04/02 17:55
146F:→ sarabesd: vlive有公告 04/02 17:55
147F:推 circle1126: 直播看來是不可能 只希望VOD能趕快出來 04/02 17:55
148F:推 riolin7: 公告說會盡快推出VOD... 04/02 17:56
149F:→ sarabesd: naver翻譯:前面道歉省略,會用最快速度提供VOD 04/02 17:56
150F:→ sarabesd: 為什麼大家手速這麼快XDDDDDD 04/02 17:57
151F:推 gtcw: 希望盡快的意思是會小於兩個星期 04/02 17:57
152F:推 VIC0418: 沒有補償? 04/02 17:58
153F:推 xxlovex: http://i.imgur.com/GhVeZV8.jpg 哭哭 04/02 17:58
154F:推 riolin7: 卡啦ok比賽,湯姆傑利竹槍90,另一隊88 04/02 17:58
155F:→ sarabesd: 燈泡XDDDDDDD戳到我笑點了XDDDDDDDDDDDDDDD 04/02 17:59
156F:→ riolin7: 分組是根據rough的造型,分成蝴蝶結隊和領帶隊 04/02 18:00
157F:→ sarabesd: YUJU隊好像唱兒歌~ 04/02 18:00
158F:→ yuSHINY: https://goo.gl/GbkgOF 04/02 18:01
159F:推 hasnoh: 會有新的轉撥? 04/02 18:01
160F:→ riolin7: 贏的在吃草莓蛋糕 04/02 18:01
※ 編輯: tygin (125.224.217.230), 04/02/2017 18:01:58
161F:→ sarabesd: 有直播了!!! 04/02 18:01
162F:推 shawnlou: 開始了!!!!!! 04/02 18:01
163F:推 xxlovex: YA~~ 04/02 18:02
164F:→ tygin: 已放上新連結 04/02 18:02
165F:推 jay1105zz: 終於QQQQ 04/02 18:02
166F:推 gtcw: 終於= = 04/02 18:02
167F:推 circle1126: 總算 04/02 18:02
168F:推 ckuser: 耶 04/02 18:02
169F:→ riolin7: 終於QQ 04/02 18:02
170F:推 mary41534: QQQQQQQQQQQQQQQ 04/02 18:03
171F:→ mary41534: 想看表演QQQQQQQQ 04/02 18:03
172F:推 yui52BPGF: 看到燈泡大笑XDDDD 不知道手燈要多久才會來QQ 04/02 18:03
173F:推 weixiao1209: 即時翻譯欸 04/02 18:04
174F:推 riolin7: 有英文字幕喔 04/02 18:04
175F:推 sarabesd: 謝謝大家轉播文字~~ 04/02 18:05
176F:推 panda0719: 真的太雷了啦 誇張 錢不要緊 重要的是看小女友的心意啊 04/02 18:05
177F:→ panda0719: 結果QQ 04/02 18:05
178F:推 weixiao1209: 。。 04/02 18:06
179F:推 riolin7: QQ 04/02 18:06
180F:→ riolin7: 斷斷續續 04/02 18:07
181F:推 VIC0418: 西瓜鳳梨.... 04/02 18:07
182F:推 xxlovex: 一直斷 04/02 18:07
183F:推 weixiao1209: 中文字幕!! 04/02 18:08
184F:推 circle1126: 斷一斷就跑出中文了 04/02 18:08
185F:推 sarabesd: 畫質調低比較少斷 04/02 18:08
186F:推 riolin7: 看了一下小比較一下,英文字幕好像比較快 04/02 18:09
187F:→ sarabesd: YERIN偷吃XDDDDDD 04/02 18:09
188F:推 weixiao1209: 哈哈哈哈蛤 04/02 18:10
189F:推 gtcw: XDDDD 04/02 18:10
190F:推 sakti: 哈哈哈 04/02 18:10
幫修
191F:推 sarabesd: 英文挖撒米我有沒有看錯XDD什麼黑暗蛋糕?XDDD 04/02 18:13
※ 編輯: tygin (125.224.217.230), 04/02/2017 18:14:00
192F:推 riolin7: 好像還加了胡椒.. 04/02 18:13
193F:→ riolin7: 這是懲罰嗎XDDDDDDD 04/02 18:13
194F:推 jay1105zz: 桌上有兩條綠色的 應該是XD 04/02 18:14
195F:推 sakti: 用芥末寫了Buddy?XD 04/02 18:14
196F:→ sarabesd: 巨大蠟燭XDDDDD天啊 04/02 18:14
197F:推 xxlovex: 暗黑料理 04/02 18:14
198F:推 razerise: 不要玩食物XDDD 04/02 18:14
199F:推 weixiao1209: 有點形象好嗎XDD 04/02 18:14
200F:→ sakti: 這蠟燭真的夠大XD 04/02 18:15
201F:推 shawnlou: 好像有東西掉下來了XD 04/02 18:15
202F:推 rnw: 趕回家 剛好趕上了 ~~ 04/02 18:15
203F:→ weixiao1209: 好惡爛哦XDDDD 04/02 18:15
204F:推 jay1105zz: 綠色那幾顆怎麼有點像包葉檳榔 04/02 18:16
205F:推 sarabesd: YERIN偷吃鬼!! 04/02 18:17
206F:推 riolin7: 綠色的應該是一種蔬菜..我不知道中文怎麼說 04/02 18:17
207F:推 weixiao1209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/02 18:18
208F:推 sakti: 輸的要吃哦XD 04/02 18:18
209F:→ weixiao1209: 啊啊啊啊啊撒嬌 04/02 18:18
210F:→ sakti: 粉絲福利>< 04/02 18:19
211F:→ weixiao1209: 我要吃我要吃 再噁都要~~ 04/02 18:19
212F:推 rnw: 女飯耶!!! 04/02 18:19
213F:推 sarabesd: 巴底的胃啊XDD 吃了能撐到結束嗎 04/02 18:19
214F:推 elm9: 好年輕的女巴底 04/02 18:20
215F:推 shawnlou: 吃下去 04/02 18:20
216F:推 riolin7: 挑比較正常的部份吃XDDDDD 04/02 18:20
217F:推 rnw: 好幸福 和sinb一起餵食 04/02 18:20
218F:推 xxlovex: 跟飛爺一起吃 羨慕 04/02 18:21
219F:→ rnw: sinb 表情XDD 04/02 18:21
220F:→ tygin: 加了洋白菜.... 04/02 18:21
221F:推 s4495ww: 那顆綠色的是什麼 04/02 18:21
222F:推 weixiao1209: 下半場 希望有表演!!! 04/02 18:21
223F:→ rnw: 上半場要結束了 04/02 18:22
224F:推 gtcw: 下半場!! 04/02 18:22
225F:推 sarabesd: 綠花椰菜? 04/02 18:22
226F:推 elm9: 手燈一閃一閃的好美TT 04/02 18:22
227F:→ weixiao1209: 好正哦 04/02 18:23
228F:→ rnw: 播練習室花絮中 04/02 18:23
229F:推 riolin7: https://goo.gl/wwEHDI 應該是這種,台灣少見 04/02 18:23
230F:→ weixiao1209: 玻璃珠!! 04/02 18:23
231F:→ weixiao1209: 最新版練習室啊啊啊 04/02 18:24
232F:推 sakti: 嗚嗚嗚玻璃珠啊 04/02 18:24
233F:推 jay1105zz: 好久沒跳了QQQ 04/02 18:24
234F:→ weixiao1209: 巴底怎麼沒應援啊xD 04/02 18:25
235F:推 rnw: 好想喊應援 04/02 18:25
236F:推 riolin7: 笑場XD 04/02 18:25
237F:→ weixiao1209: 耶尼妳的腿...?XD 04/02 18:26
238F:→ weixiao1209: 哇 每一首都有!!!?? 04/02 18:26
239F:推 gtcw: 太好看了QQQQQQ 04/02 18:26
240F:推 sakti: white啊啊 04/02 18:26
241F:推 sinbjjang: 都快哭了...... 04/02 18:27
242F:推 shawnlou: 以前超喜歡這首!!!! 04/02 18:27
243F:推 weixiao1209: 啊啊啊啊啊愛心啊啊啊 04/02 18:28
244F:推 gtcw: 霸佔鏡頭XD 04/02 18:29
245F:→ gtcw: 嗚嗚太好看了 好可愛QAQ 04/02 18:29
246F:推 VIC0418: 韓國buddy好冷靜..... 04/02 18:30
247F:推 shawnlou: 今天有愛情星嗎 哈哈 04/02 18:30
248F:推 rnw: 多點哈特 04/02 18:30
249F:→ shawnlou: 應該只有放影片 沒有收現場音吧 04/02 18:30
250F:推 weixiao1209: 好幸福哦喔哦 04/02 18:30
251F:→ weixiao1209: Navillera!! 04/02 18:30
252F:→ rnw: NAVILLERA!!! 04/02 18:30
253F:→ shawnlou: 不然感覺會吵死XDDD 04/02 18:30
254F:推 jay1105zz: 嗚嗚嗚 這開場QQQ 04/02 18:30
255F:推 sakti: 嗚嗚嗚 04/02 18:31
256F:→ gtcw: na na na navillera!! 04/02 18:31
257F:→ weixiao1209: 我也在吶喊!!!!! 04/02 18:31
258F:→ weixiao1209: 燈海好美 04/02 18:31
259F:→ weixiao1209: 這應援聲!!! 04/02 18:31
260F:→ rnw: 這套服裝似曾相識!! 04/02 18:31
261F:→ rnw: 彷彿回到台灣sc了!!! 這應援聲QQ 04/02 18:32
262F:推 gtcw: 這應援聲好棒!!!!! 04/02 18:33
263F:推 chchchuang: 快來台灣啊啊啊啊 04/02 18:33
264F:推 elm9: 竹槍高音!!! QQ 04/02 18:34
265F:推 weixiao1209: MGT 04/02 18:34
266F:推 rnw: MGT 04/02 18:34
267F:推 sakti: MGT 啊啊啊 04/02 18:34
268F:→ weixiao1209: 雞皮疙瘩啊啊 04/02 18:35
269F:推 shawnlou: 應援阿 好懷念 嗚嗚 04/02 18:35
270F:推 gtcw: GFRIEND最棒了QAQ 04/02 18:35
271F:推 VIC0418: 女友的進步太恐怖了 04/02 18:35
272F:→ VIC0418: 忙內的收音.... 04/02 18:36
273F:→ weixiao1209: 麥克風有問題 04/02 18:36
274F:→ weixiao1209: 高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/02 18:37
275F:推 rnw: 全場全麥 感動QQ 04/02 18:37
276F:推 gtcw: o<-< 04/02 18:38
277F:推 sarabesd: 這應援好感動~~~都快哭 04/02 18:38
278F:推 VIC0418: 忙內不是第一次了,公司要注意他的mic 04/02 18:39
279F:→ rnw: 我也是 激動的快哭了 04/02 18:39
280F:推 ckuser: yuju eunha 好強 04/02 18:39
281F:→ rnw: 在感謝製作人 和buddy們 04/02 18:40
282F:推 weixiao1209: 啊啊啊啊啊 04/02 18:41
283F:→ weixiao1209: yuju妳在幹嘛xD 04/02 18:41
284F:推 sakti: o<-< 04/02 18:41
285F:→ weixiao1209: 唱歌啦 04/02 18:42
286F:推 chchchuang: white!!! 04/02 18:42
287F:推 shawnlou: 就在等這首!!!! 04/02 18:42
288F:推 rnw: white!!! 喜歡這舞蹈 04/02 18:43
289F:→ rnw: 讓耶尼 忙內 哭哭的這首 04/02 18:43
290F:→ weixiao1209: one!!! 04/02 18:44
291F:推 razerise: 組曲!! 04/02 18:44
292F:推 sakti: one!! 04/02 18:44
293F:→ rnw: one 04/02 18:44
294F:推 sarabesd: 是為了vlive的巴底嗎~~感動 04/02 18:45
295F:推 weixiao1209: 啊啊啊啊啊 04/02 18:46
296F:推 elm9: RRRRRRR 04/02 18:46
297F:推 sakti: 開放拍照XD 04/02 18:46
298F:→ elm9: 喜歡CLICK!!! 04/02 18:46
299F:推 rnw: 走下台 讓拍照 握手啦!!!!! 04/02 18:46
300F:→ weixiao1209: 太幸福了吧 04/02 18:46
301F:推 jay1105zz: 自拍QQQQQQQ 04/02 18:46
302F:→ sakti: 自拍啊啊啊 04/02 18:46
303F:推 beauring: 自拍也太好了 04/02 18:47
304F:→ rnw: 啊啊啊 走到粉絲席了 04/02 18:47
305F:→ weixiao1209: 擊掌啊啊啊啊啊 04/02 18:47
306F:→ rnw: 拿粉絲手機一起拍 04/02 18:48
307F:→ rnw: 還拿麥一起唱 04/02 18:48
308F:推 chchchuang: 啊啊啊啊 太幸福了吧 04/02 18:48
309F:推 sarabesd: 好讚啊~~~ 04/02 18:48
310F:推 elm9: 沒人唱XDDDD 04/02 18:48
311F:→ rnw: 銀河好忙 04/02 18:49
312F:推 riolin7: 銀河有求必應,耶尼一直跑XDDDD 04/02 18:49
313F:→ rnw: 特別mc 湯姆傑利XDD 04/02 18:50
314F:推 weixiao1209: 要表演什麼 04/02 18:55
315F:→ weixiao1209: 哇 04/02 18:55
316F:→ weixiao1209: the way 04/02 18:56
317F:推 mary41534: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啊 04/02 18:56
318F:推 sakti: 想哭了QQ 04/02 18:56
319F:推 rnw: 忙內!!!! ost 04/02 18:56
320F:→ weixiao1209: 版主出來XD合唱 04/02 18:56
321F:→ weixiao1209: 下一首應該是Finger tip 04/02 18:57
322F:→ weixiao1209: 春天啊啊啊 04/02 18:57
323F:→ rnw: 耶尼 ost!! 04/02 18:57
324F:→ weixiao1209: 特別來賓 銀河XD 04/02 18:57
325F:→ rnw: 每人把ost 唱完就接 熱血 fingertip 04/02 18:57
326F:推 razerise: 原唱在台下XDD 04/02 18:58
327F:→ weixiao1209: 哇 現場嗎 04/02 18:58
328F:推 gtcw: 不是腿隊QQ 04/02 18:58
329F:推 ckuser: 曹璐有去啊哈哈 04/02 18:59
330F:→ weixiao1209: 啊啊啊自卑感 04/02 18:59
331F:推 sakti: 啊啊啊 04/02 18:59
332F:→ rnw: 自卑感!!!! 04/02 18:59
333F:→ gtcw: 啊啊啊啊阿 04/02 18:59
334F:推 shawnlou: 銀河阿阿阿阿阿 04/02 18:59
335F:推 razerise: 偶春!! 04/02 19:00
336F:推 sarabesd: 這見面會是演唱會熱身吧XDDD 04/02 19:00
337F:→ rnw: 偶春啊!!! 04/02 19:00
338F:→ weixiao1209: 偶春啊啊啊 04/02 19:00
339F:→ gtcw: 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 04/02 19:00
340F:推 chchchuang: 竹槍!! 04/02 19:00
341F:→ sakti: 偶春>< 04/02 19:00
342F:→ weixiao1209: rap 04/02 19:00
343F:推 ckuser: 神曲 04/02 19:00
344F:→ shawnlou: 自己RAP是哪昭XD 04/02 19:01
345F:→ gtcw: 等等有sinb甜甜的OST吧!!!! 04/02 19:01
346F:→ weixiao1209: 我期待腿隊直接發新曲XD 04/02 19:01
347F:→ rnw: rap女歌手XDDD 04/02 19:01
348F:推 ckuser: yuju 是改歌詞了嗎哈哈 04/02 19:02
349F:推 weixiao1209: 腿隊 (敲碗 04/02 19:03
350F:→ weixiao1209: 主唱下台了 04/02 19:03
351F:推 sakti: 沒有告白QQ不過心滿意足~ 04/02 19:03
352F:→ weixiao1209: 回來了 04/02 19:04
353F:推 gtcw: 告白還有腿隊也要唱(敲碗 04/02 19:04
354F:→ weixiao1209: Swag 04/02 19:05
355F:→ weixiao1209: 推薦歌曲 04/02 19:05
356F:推 xxlovex: 我笑好大聲 哈哈哈 04/02 19:05
357F:→ weixiao1209: 哈哈 哈哈哈哈 04/02 19:05
358F:推 rnw: Swag 來了XDDDD 04/02 19:05
359F:推 mary41534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2 19:05
360F:→ gtcw: XDDDDDD 04/02 19:05
361F:推 chchchuang: XDD 04/02 19:05
362F:推 riolin7: SinB眼神死XD 04/02 19:05
363F:→ weixiao1209: 笑死 04/02 19:05
364F:推 sakti: XDD 04/02 19:05
365F:→ weixiao1209: 來了 指尖 04/02 19:06
366F:→ rnw: FINGERTIP !!!! 04/02 19:06
367F:→ weixiao1209: 來吧~~ 04/02 19:06
368F:→ gtcw: 我的雞皮疙瘩>< 04/02 19:07
369F:→ weixiao1209: 燈海 04/02 19:07
370F:→ rnw: 好美的舞台 04/02 19:07
371F:→ weixiao1209: 應援 讚啦 04/02 19:07
372F:→ rnw: 應援好讚 04/02 19:07
373F:推 a24573165: 順便問個 這個等級可以做什麼嗎?http://i.imgur.com/W 04/02 19:07
374F:→ a24573165: N75ltK.jpg 04/02 19:07
375F:→ a24573165: http://i.imgur.com/WN75ltK.jpg 04/02 19:08
376F:推 VIC0418: 忙內兩個麥克風... 04/02 19:08
377F:推 xxlovex: 麥克風要壞了事嗎... 04/02 19:09
378F:→ rnw: 啊 全場激動 04/02 19:09
379F:推 gtcw: 有點卡QQ 04/02 19:10
380F:推 shawnlou: 他們自己再憋笑XD 04/02 19:10
381F:推 weixiao1209: 這場拿來當最後一首 會嗨爆吧 04/02 19:10
382F:→ shawnlou: 滿滿的呼吸聲 哈哈哈 04/02 19:10
383F:→ weixiao1209: 爆了 04/02 19:10
384F:推 sarabesd: SINB扣子又XDDD 04/02 19:10
385F:→ beauring: 一直有喘氣聲 辛苦了 04/02 19:11
386F:→ rnw: sinb 去化妝室嗎XDD 04/02 19:11
387F:推 mary41534: SINB扣子爆了 04/02 19:11
388F:推 weixiao1209: 辦演唱會 04/02 19:12
389F:→ weixiao1209: 來台灣!!!! 04/02 19:12
390F:→ weixiao1209: 祈禱 有春雨 04/02 19:13
391F:推 rnw: (我們有buddy 所以不會孤單的) QQ 04/02 19:14
392F:→ weixiao1209: 飛行雲! 04/02 19:14
393F:→ rnw: 飛行雲!!! 04/02 19:14
394F:→ weixiao1209: 初舞台 04/02 19:14
395F:→ weixiao1209: 好過癮 04/02 19:15
396F:→ weixiao1209: rap!!! 04/02 19:17
397F:推 rnw: 電流舞Xd 04/02 19:17
398F:→ weixiao1209: Yerinnnn 04/02 19:18
399F:推 sakti: 耶尼在幹嘛XD 04/02 19:18
400F:推 ps09115152: 哈哈哈哈 大家好可愛 好險有跟到! 04/02 19:18
401F:→ rnw: 耶尼剛剛在作啥xdd 04/02 19:18
402F:→ weixiao1209: 換mic了 04/02 19:18
403F:推 riolin7: 快結束了QQ 04/02 19:18
404F:推 razerise: 08:19PM XDDD 04/02 19:19
405F:→ sakti: 最後來首Buddy吧>< 04/02 19:19
406F:→ rnw: 腿隊銀河抓到機會就放閃XDD 04/02 19:19
407F:→ ps09115152: 我才剛跟沒多久要結束了 QQ 04/02 19:19
408F:→ weixiao1209: 來台灣 台灣等你們 04/02 19:20
409F:推 jay1105zz: 希望安可來個3首XD 04/02 19:20
410F:→ weixiao1209: Rough!! 04/02 19:21
411F:→ weixiao1209: 要唱嗎QAQ 04/02 19:21
412F:→ weixiao1209: 偶拔~? 04/02 19:22
413F:推 rnw: 女友家人 04/02 19:22
414F:→ weixiao1209: 偶媽~~ 04/02 19:22
415F:推 riolin7: 家人來了,家人應該很驕傲 04/02 19:22
416F:→ weixiao1209: Rough!!!!! 04/02 19:23
417F:推 sakti: Rough神曲 04/02 19:23
418F:→ rnw: ROUGH 04/02 19:23
419F:→ rnw: 入坑神曲!!! 04/02 19:23
420F:推 ckuser: 神曲 04/02 19:23
421F:推 jay1105zz: 唱得真好QQ 04/02 19:24
422F:→ rnw: 腿隊招牌手勢再現 04/02 19:24
423F:推 ps09115152: 神曲啊!!!! 女友們! 04/02 19:24
424F:推 VIC0418: 收音真的要改善,這樣不行... 04/02 19:25
425F:推 weixiao1209: 至少證明 是 全 麥 !! 04/02 19:26
426F:→ weixiao1209: 安可!! 04/02 19:27
427F:推 shawnlou: 全mic!!! 但是消音惹 直接壞掉嗎 哈哈 04/02 19:27
428F:→ weixiao1209: 啊啊啊啊啊 04/02 19:27
429F:推 sakti: 燈海~~ 04/02 19:27
430F:推 ps09115152: 安口安口!!! 04/02 19:27
431F:→ weixiao1209: 春雨 04/02 19:27
432F:推 sarabesd: 哭哭...太感動了! 04/02 19:27
433F:推 VIC0418: 都是耳麥的出問題.... 04/02 19:27
434F:→ weixiao1209: 真的哭了啦 嗚嗚嗚嗚 04/02 19:27
435F:推 rnw: sowon啊 沙郎嘿 04/02 19:28
436F:→ weixiao1209: Yerin 撒浪嘿!! 04/02 19:28
437F:推 ps09115152: 這樣讓我又想起showcase了QQ... 04/02 19:29
438F:→ weixiao1209: 我好想他們..... 04/02 19:29
439F:→ rnw: Eunha 沙郎嘿! 04/02 19:30
440F:推 sakti: Eunha沙郎嘿 04/02 19:30
441F:推 shawnlou: Eunha阿 看到銀河講話 巴底摧勾 好想哭阿 04/02 19:30
442F:推 elm9: 春雨跟Sunshine的inst.都好好聽TTTTTT 04/02 19:30
443F:→ rnw: Yuju 沙郎嘿 04/02 19:31
444F:→ shawnlou: SINB幹嘛娜麼可愛 哈哈 04/02 19:31
445F:推 weixiao1209: 真的感覺在現場..... 04/02 19:31
446F:推 ps09115152: BUDDY永遠在!!!! 04/02 19:32
447F:→ rnw: Sinb 沙郎嘿 04/02 19:32
448F:→ rnw: Umji 沙郎嘿 04/02 19:32
449F:推 riolin7: SinB在害羞,哈哈。好可愛 04/02 19:32
450F:→ weixiao1209: 好Q哦 04/02 19:32
451F:推 gtcw: o<-< 04/02 19:32
452F:→ weixiao1209: 巴底之歌!!! 04/02 19:33
453F:推 sakti: Buddy!! 04/02 19:33
454F:→ rnw: buddy!!! 04/02 19:33
455F:→ gtcw: 巴底的歌阿~~~~ 04/02 19:33
456F:→ weixiao1209: 哭啊啊啊啊啊 04/02 19:33
457F:→ rnw: 啊啊 走在粉絲席 04/02 19:34
458F:→ rnw: 我要哭了 04/02 19:34
459F:推 shawnlou: 有個女飯握到SINB的手 痛哭欸XD 04/02 19:34
460F:推 ps09115152: !!!!!女友們啊!!!!!! 04/02 19:34
461F:→ rnw: 這套便服好看 04/02 19:34
462F:推 elm9: 在電腦桌前哭惹TTTTTTTTTTTTT 04/02 19:35
463F:→ weixiao1209: 醬汁公司我愛妳 04/02 19:35
464F:推 gtcw: 嗚嗚拜託趕快來台灣!!!!! 04/02 19:35
465F:→ gtcw: 這高音o<-< 04/02 19:36
466F:→ elm9: 竹槍瞬間高音 好猛 04/02 19:36
467F:推 ps09115152: YUJU沙啷嘿!!! 04/02 19:36
468F:→ rnw: 有女飯和竹槍 十指交扣!!! 04/02 19:36
469F:推 weixiao1209: 哈哈哈哈 04/02 19:37
470F:→ rnw: 男飯嚇耶尼一跳xdd 04/02 19:37
471F:推 riolin7: 腿隊遇到媽媽XDDDD 04/02 19:37
472F:推 gtcw: 要結束了嗎QAQ 04/02 19:38
473F:推 chchchuang: 扣子XDD 04/02 19:38
474F:→ rnw: sinb XDDDDD 扣子又掉了 04/02 19:39
475F:推 sakti: SinB找到扣子了XD 04/02 19:39
476F:推 shawnlou: 找到鈕扣惹XDD 04/02 19:39
477F:推 weixiao1209: sunshine!! 04/02 19:39
478F:→ shawnlou: 褲子的哈哈哈 04/02 19:39
479F:推 zardle: sunshine? 04/02 19:39
480F:→ gtcw: 神曲sunshine QAQ 04/02 19:39
481F:→ rnw: 女友們 抱在一起qq 04/02 19:40
482F:→ sakti: 擁抱好感動嗚嗚 04/02 19:40
483F:推 ps09115152: 最喜歡他們這樣子抱了QQ 感情真的很好 04/02 19:40
484F:推 weixiao1209: 我巴底我驕傲 04/02 19:41
485F:→ weixiao1209: 新綽號XD? 04/02 19:41
486F:→ weixiao1209: 幹嘛播這個XD 04/02 19:43
487F:推 sakti: 特別影片XD 04/02 19:43
488F:推 jay1105zz: 驚喜!? 04/02 19:43
489F:→ weixiao1209: 喔喔 影片 04/02 19:43
490F:推 shawnlou: 應援影片!!!!! 04/02 19:43
491F:推 rnw: 催淚影片!! 04/02 19:43
492F:推 gtcw: 應援影片嗎? !!! 04/02 19:43
493F:推 elm9: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04/02 19:43
494F:→ weixiao1209: 烏基馬~~ 04/02 19:44
495F:→ elm9: 嗚嗚嗚嗚嗚TTTTTTTTTTTTT 04/02 19:44
496F:推 zardle: 我要爆淚了QQ 04/02 19:44
497F:→ sakti: 嗚嗚嗚嗚嗚 04/02 19:44
498F:→ shawnlou: 耶尼 說最討厭這種了XDD 04/02 19:44
499F:→ sakti: 不行了嗚嗚嗚嗚 04/02 19:44
500F:→ rnw: 換台灣巴底哭了 這次QQ 04/02 19:44
501F:推 xxlovex: 阿 想哭惹 04/02 19:44
502F:→ weixiao1209: 哭了 04/02 19:44
503F:→ rnw: 嗚嗚嗚嗚 都哭了 04/02 19:45
504F:推 gtcw: QAQ 04/02 19:45
505F:→ sakti: 不哭不哭嗚嗚嗚 04/02 19:45
506F:→ rnw: 女友們 嗚嗚嗚 04/02 19:45
507F:推 riolin7: 嗚嗚嗚 哭慘了 04/02 19:45
508F:推 weixiao1209: 眼淚還我 嗚嗚嗚嗚 04/02 19:46
509F:→ rnw: QQQQQQQQQQ 04/02 19:46
510F:→ weixiao1209: Yerinnnn 04/02 19:46
511F:→ gtcw: 最後一句QQ 04/02 19:46
512F:→ rnw: 嗚機麻 嗚機麻 04/02 19:46
513F:推 ps09115152: 一日BUDDY 終身BUDDY QQQQQQQ 04/02 19:47
514F:→ weixiao1209: 蛤 有排字嗎 04/02 19:47
515F:推 chchchuang: QQQQ 04/02 19:47
516F:推 shawnlou: 應該有手幅應援吧 04/02 19:47
517F:→ rnw: buddy哭了 04/02 19:47
518F:推 elm9: 一日BUDDY 終身BUDDY 04/02 19:47
519F:推 a73108965: 直接跟著哭了QQ 04/02 19:47
520F:→ rnw: 隊長 這次很堅強 04/02 19:48
521F:推 gtcw: 嗚嗚我的眼淚QQ 04/02 19:49
522F:推 razerise: 底下也哭成一片 04/02 19:49
523F:推 shawnlou: 巴底都跟著哭惹 嗚嗚 04/02 19:49
524F:推 weixiao1209: 日記本 04/02 19:49
525F:→ weixiao1209: 哭腔 04/02 19:50
526F:推 rnw: 日記本 04/02 19:50
527F:推 sakti: Sunshine嗚嗚 04/02 19:50
528F:推 zardle: eunha的聲音都沙啞了 04/02 19:50
529F:推 elm9: 嗚嗚嗚TTT 04/02 19:50
530F:→ gtcw: 烏機嗎QAQ 04/02 19:50
531F:推 shawnlou: 圓圓唱不出來了 嗚嗚 04/02 19:50
532F:→ rnw: Eunha哭慘了 04/02 19:51
533F:→ weixiao1209: 妳哭不要那麼可愛啦 04/02 19:51
534F:推 ps09115152: 這首歌 要哭啦QQ!! 04/02 19:51
535F:→ sakti: 銀河屋幾馬嗚嗚嗚 04/02 19:51
536F:→ elm9: 圓圓好可愛>< 04/02 19:51
537F:→ rnw: 嗚哇哇 04/02 19:51
538F:推 xxlovex: 圓圓爆哭阿 04/02 19:51
539F:→ shawnlou: 走音又錯拍XDD 04/02 19:51
540F:→ rnw: 腿隊到台下看巴底了 04/02 19:52
541F:→ rnw: 竹槍也是 04/02 19:52
542F:推 weixiao1209: 男飯XD 04/02 19:52
543F:推 ps09115152: Buddy!!!! 04/02 19:53
544F:推 gtcw: 感動QQ 04/02 19:53
545F:→ rnw: 飛飛擦眼淚 04/02 19:53
546F:→ ps09115152: 咖幾罵QQ 04/02 19:54
547F:推 weixiao1209: 又這背景 04/02 19:54
548F:→ rnw: 結束了 04/02 19:54
549F:→ gtcw: 趕快來台灣吧 好想女友們QQ 04/02 19:55
550F:推 razerise: 沒看到的Part1 等等會replay 04/02 19:55
551F:→ weixiao1209: 謝謝女友謝謝巴底謝謝醬汁公司 04/02 19:55
552F:推 sakti: 失戀了嗚嗚 04/02 19:55
553F:→ ps09115152: ...我又要 失落幾天了QQ 04/02 19:55
554F:推 avrilrock: 好感動 04/02 19:55
555F:推 riolin7: 最後的影片應該是公司給女友們的驚喜(X)催淚(O)禮物 04/02 19:56
556F:推 rnw: 心裡又空空的了 QQ 04/02 19:56
557F:推 s4495ww: 女友好棒 04/02 19:56
558F:→ riolin7: 希望part1 replay快一點QQ 04/02 19:56
559F:推 jay1105zz: 突然安靜下來 好空虛QQ 04/02 19:56
560F:推 sarabesd: 場控腿隊~最近越來越喜歡她~好有魅力! 04/02 19:57
561F:推 toysbenny09: 最後那一幕真的真的害我想到SC 一不小心就又哭了... 04/02 19:57
562F:推 ps09115152: 真的 突然安靜 我又放空了幾秒.. 04/02 19:57
563F:推 weixiao1209: 來個1001的連結XD 04/02 19:57
564F:推 xxlovex: 看完又想到SC ~ 泛淚 04/02 19:58
565F:→ toysbenny09: 最後也是唱Sunshine對不對...1001的時候 04/02 19:58
566F:推 panda0719: 剛剛瞬間爆淚 太感動了QQ 04/02 19:58
567F:推 shawnlou: https://youtu.be/KRVbz5lLvp0 04/02 19:58
568F:推 Jun1219: 安可~安可~ 安可~~~安可~~~~~~ 04/02 19:59
569F:→ Jun1219: 安可~~安可~~~(誰都別想阻止我停下來!! 04/02 19:59
570F:推 VIC0418: 覺得台灣應援影片剪的比較好....驕傲 04/02 19:59
571F:推 toysbenny09: 不 誰準1001的影片出現的!!這樣我又要哭了 04/02 20:00
572F:推 rnw: 不敢 點1001影片了QQ 04/02 20:01
573F:推 toysbenny09: 剛剛邊吃晚餐邊看就差點被趕出去了... 04/02 20:02
574F:推 xxlovex: http://www.vlive.tv/video/26554/ 可以看了 04/02 20:06
575F:推 sarabesd: toy大是哭得太可愛嗎?(像yerin被高層通知不要哭 04/02 20:06
576F:推 weixiao1209: 重播 04/02 20:06
577F:→ xxlovex: 可是不知道為啥點下去是直撥XD 04/02 20:06
578F:推 ckuser: 播一開始修不好的部分 04/02 20:07
579F:推 rnw: http://www.vlive.tv/video/26554 有回放了 04/02 20:07
580F:推 zardle: 點下去剛好是玻璃珠 04/02 20:08
581F:推 jiunyee: 直播的時間還在繼續耶.. 04/02 20:08
582F:推 xxlovex: 下面有說明重新直播沒播到的地方~ 04/02 20:09
583F:推 bb31605bb: 直播結束後,將播出先前因系統問題而無法播出的部分 04/02 20:09
584F:推 gtcw: 阿點了1001的影片 覺得眼睛又開始流汗了 04/02 20:10
585F:推 circle1126: 嗚嗚開場玻璃珠沒看到 04/02 20:11
586F:推 riolin7: 但重播之前沒播出的部份,沒有字幕QQ 04/02 20:18
587F:推 toysbenny09: 回sa大 對啊 可能哭得太讓人受不了了(?)XDDD 04/02 20:25
588F:推 razerise: 字幕哥應該去休息了XDD 04/02 20:26
589F:推 sarabesd: 吃晚餐~今晚感謝大家一起嗨~~ 04/02 20:31
590F:推 toysbenny09: 突然很想打文章 但感覺就會語無倫次+無限鬼打牆XDD 04/02 20:38
591F:推 xxlovex: 飛爺被逼撒嬌 有趣XD 04/02 20:42
592F:推 yui52BPGF: 雖然沒辦法看直播,但感謝巴底們的文字轉播,光是這樣 04/02 20:43
593F:→ yui52BPGF: 我就想哭了怎麼辦啊QAQ 一日巴底終身巴底! 04/02 20:43
594F:推 antony7026: 之後會有全場重播嗎 04/02 20:44
595F:推 razerise: 麒麟忙內 sowon XDD 04/02 20:44
596F:推 rnw: 平語時間嗎XDDDD 04/02 20:44
597F:推 yui52BPGF: 還有1001的影片真的很感人TT 04/02 20:46
598F:推 toysbenny09: 一個人一個字撒嬌超可愛XDDD 04/02 20:50
599F:推 xxlovex: 現在是唱歌比賽嗎XD 04/02 20:52
600F:推 riolin7: 兒歌XDDDDD 04/02 20:53
601F:推 rnw: 長身 vs 短身 XDD 04/02 20:53
602F:→ riolin7: 剛有種錯覺以為我在看幼幼台XDDD 04/02 20:55
603F:推 razerise: 一直唱前輩的SIGN XDD 04/02 20:56
604F:推 xxlovex: http://i.imgur.com/FnTceg5.jpg 犧牲者1號? 04/02 21:04
605F:推 Anngis: 樓上這張圖XD 是說 水不就會灑出來? 04/02 21:05
606F:推 gtcw: 裡面是水吧?! 應該都灑出來了 幫QQ 04/02 21:06
607F:推 xxlovex: 看他包包都濕了 04/02 21:08
608F:推 jay1105zz: 連手把都裂了 這好慘 04/02 21:09
609F:推 s4495ww: 現在是重播全部嗎 04/02 21:12
610F:推 circle1126: 他重播前是講一部 不知道會不會全部播完就是了 04/02 21:13
611F:推 rnw: 蠟燭也太大支了吧XDDD 04/02 21:13
612F:推 yui52BPGF: 是怎麼把手燈搞成那樣的OAO 04/02 21:15
613F:推 weixiao1209: 你哭著對我說 歌詞裡都是騙人的 04/02 21:17
614F:推 jay1105zz: 哈哈 歌詞騙人XDD 04/02 21:19
615F:推 rnw: 六個人要同心協力 救回玻璃珠了 04/02 21:20
616F:推 rnw: 回放的 結束了 04/02 21:22
617F:推 avrilrock: 等下還有二部 04/02 21:23
618F:→ avrilrock: 公司對不能去參加的粉絲太好了 居然是直播整場啊 04/02 21:23
619F:推 circle1126: 二部 台灣時間10點播喔 04/02 21:24
620F:推 zardle: 有買ch+真是太划算了 04/02 21:28
621F:推 xxlovex: http://i.imgur.com/ut7Twk9.jpg 爆上蓋到底怎弄的… 04/02 21:29
622F:推 xxlovex: http://i.imgur.com/LWmS0ve.jpg 04/02 21:33
623F:推 weixiao1209: 暖女啊啊啊 04/02 21:34
624F:推 rnw: 暖SinB !!! 04/02 21:35
625F:推 sarabesd: 等待二部的時候,大家把韓文課本拿出來啃!準備以後當翻 04/02 21:36
626F:→ sarabesd: 譯~~~ 04/02 21:36
627F:→ sarabesd: SINB好暖~~~(尖叫 04/02 21:37
628F:推 yui52BPGF: 暖SinB <3333333 04/02 21:42
629F:推 paniko: http://i.imgur.com/OCtf3Yy.jpg 04/02 21:43
630F:→ paniko: 每個人都超暖超親民的嗚嗚 04/02 21:43
631F:推 jay1105zz: 好羨慕阿阿阿!!! 04/02 21:44
632F:推 riolin7: https://t.co/9kEPADFxst 腿隊自拍照 04/02 21:47
633F:推 xxlovex: https://youtu.be/VLxNBxsX-No 4K 04/02 21:49
634F:推 umika128: http://i.imgur.com/iRtMoz6.jpg 04/02 21:52
635F:→ umika128: SinB啊~~~~ 04/02 21:53
※ 編輯: tygin (125.224.217.230), 04/02/2017 22:02:25
636F:→ sarabesd: 重播囉優囉奔~~~ 04/02 22:03
637F:推 zardle: 再看完一次又要看到哭一次 04/02 22:06
638F:推 biggreenman: 有人知道今天手幅的意思是什麼嗎~ 04/02 22:10
639F:推 kenny0846: 好羨慕阿 超想要合照的 04/02 22:11
640F:推 xxlovex: 手幅餵狗後英文 Thank you for coming to me 04/02 22:12
641F:推 sarabesd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C8Z84ftUMAAUzZD.jpg 04/02 22:15
642F:→ sarabesd: 這圖好可愛!我就是這個樣子 04/02 22:15
643F:推 mary41534: 上面這個要拿來當貼圖用QQ 04/02 22:15
644F:→ gtcw: 今天中字好像有翻到 意思是謝謝你來到我身邊 04/02 22:15
645F:推 sarabesd: 已經換成頭貼XDDDDD 真的太Q了 04/02 22:23
646F:推 mary41534: 到the way了!!!! 04/02 22:26
647F:→ mary41534: 真的很喜歡這首QQ 04/02 22:26
648F:推 toysbenny09: 錯過一部是不是又要等什麼分級制度看完才會再有... 04/02 22:34
649F:推 sarabesd: 可能~現在心情好好~好high 04/02 22:35
650F:→ elm9: 手幅就是Sunshine的歌詞啊~ 04/02 22:37
651F:推 a24573165: 完全無法參與討論 好想哭 QQ QQ 04/02 22:47
652F:推 toysbenny09: 媽呀...分級制度又要至少2星期 不過應該會有啦吼? 04/02 22:48
653F:推 sarabesd: https://youtu.be/mzqgllGli2M?t=58s 04/02 22:51
654F:→ sarabesd: 附上好心網友的翻譯~~手幅翻譯 04/02 22:51
655F:推 xxlovex: 重播又要到爆哭PART了 ~~ 04/02 23:07
656F:推 toysbenny09: 我先迴避惹... 04/02 23:09
657F:推 zardle: 衛生紙先準備好 04/02 23:10
658F:推 s4495ww: 又要哭了TT 04/02 23:11
659F:推 sakti: https://youtu.be/zWHabj8O18k 04/02 23:11
660F:推 xxlovex: 中字到時出又要在虐一次XD 04/02 23:12
661F:→ sakti: ↑今天播的應援影片QQ 04/02 23:12
662F:→ sakti: 我先準備好衛生紙了嗚嗚嗚 04/02 23:13
663F:推 mary41534: 光聽聲音就想哭拉QQQQQQQQQQQQQQQQQQQQ 04/02 23:14
664F:推 sarabesd: 嗚嗚嗚腿隊啊...優沁撒郎黑QQQQQQQ 04/02 23:19
665F:推 hasnoh: 今天的應援影片,希望快出中文版啊! 04/02 23:20
666F:推 rnw: 我要去轉移注意力 今天就不點開應援影片了 QQ 04/02 23:23
667F:推 lspy1204: 感覺會跟上次我在現場一樣哭得亂七八糟 04/02 23:24
668F:推 zardle: sunshine變必哭神曲了 04/02 23:28
669F:推 chiton: 重播一次哭一次……今天辛苦了,女友。Buddy一起走下去吧 04/02 23:33
670F:→ chiton: >< 04/02 23:33
671F:推 toysbenny09: 討厭...我要怎麼填補現在空蕩蕩的心... 04/02 23:34
672F:推 ps09115152: 這句我一定會好好的記住了 完蛋 每次聽sunshine都要 04/02 23:37
673F:→ ps09115152: 哭一次了 04/02 23:37
674F:推 aja1008: 沒法看,精神推 04/02 23:37
675F:推 riolin7: https://youtu.be/ydmsXdGws-c 昨天應援影片英字 04/03 13:23
676F:推 yesinb: 昨晚的應援影片跟手幅是韓飯準備的QQ哭慘 04/03 14:33
677F:推 gtcw: 有時間補完了 sunshine催淚神曲QAQ 04/22 16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