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11557 (很勇的遙遙)
看板FuMouDiscuss
標題Re: [問題] 警察要怎樣做你才滿意
時間Mon Mar 24 08:57:28 2014
※ 引述《fdfdfdfd51 ( )》之銘言:
: 警察應該一槍把抗議群眾打死
: 這樣就有好戲看了
: 當然上面這樣的結局不好
: 不過應該有某群人是這樣期盼的
: 如果我有小孩,我會不准他們去行政院
: 怕的不是警察
一堆人要丟警察汽油彈
這件事干警察什麼事
那麼有膽 不怕被關
既然要那麼因鷹 你去總統府啊
還是去馬卡茸家啊
對著下層員警做什麼都沒用
他們又不能決定什麼
警察也是人生父母養 家裡也有妻小
拜託不要讓焦點都模糊
都變成警民對制的情形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0.141.8
1F:→ p95649564:你在煽動民眾 教唆犯罪嗎? 36.231.238.3 03/24 08:59
2F:推 destroyfire:喊佔據行政院早就是教唆犯罪了 211.20.230.64 03/24 09:00
3F:→ p95649564:這篇還想另闢戰場喔 我先備份 36.231.238.3 03/24 09:02
4F:推 ck12:推,針對馬桶不要針對警察轉移焦點 223.143.33.37 03/24 09:03
5F:推 a8801092:警察真的也很辛苦,我父親好久沒回家了,140.131.164.120 03/24 09:08
6F:→ a8801092:腰也才開過刀140.131.164.120 03/24 09:09
7F:推 ahbean:警察這職業本來就會遇到這類事件,人民繳稅 42.75.198.90 03/24 09:34
8F:→ ahbean:給你裝備給你職務加給,不是拿來對付人民 42.75.198.90 03/24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