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WARD5678 (地獄大魔王)
看板FuMouDiscuss
標題[問題] 今天之後學生們要幹嘛?
時間Mon Mar 24 06:32:01 2014
已經抗爭一個禮拜了
指考要不要考?
要
期末考要不要考?
要
畢業要不要?
要
研究所要不要考?
要
再拖下去 學生要做什麼?
感覺滿詭異的...
接下來的發展會是怎麼樣呢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6.30
1F:→ Aliensoul:水車又出動了的樣子 61.224.12.114 03/24 0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