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D (人間兇器)
看板France
標題[問題] 請問飯店小費
時間Fri Oct 10 16:39:48 2008
明天要出發去法國出差,
在兌換外幣時,家人建議要帶一些美金一元的紙鈔,
因為歐元的一元是銅板,不適合作為旅館小費,
而紙鈔的最小面額是五元,作為旅館小費似乎太多了,
所以要用美金一元作為旅館小費。
問題是,在歐洲使用美金作為小費,真的適合嗎?
另一個要請教的問題是,出差期間住的旅館是 Appart City
http://0rz.tw/6c4V3
房型是 Flat T3 for 2 persons,
似乎是兩個人住三層樓的透天厝,
請問這種房型的小費應該如何計算,一樣是一天一美元嗎?
另外,這種透天厝的小費一樣是放在床頭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186.243
1F:→ Foresight:法國餐廳是不需要給小費的,至於旅館我就不知道了。 10/10 19:19
2F:推 maomaoto:沒給過小費..... 10/10 22:07
3F:推 dianelin:退房前再放小費吧!沒退房不敢拿,會不確定是小費or客人的$ 10/10 22:56
4F:→ camouflage:要給也是給歐元嘛,一塊美金他們要去哪裡換? 10/11 03:23
5F:→ musD:感謝回答 10/17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