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paco (干卿何事?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GEH,GEB,GEK
時間Wed Sep 2 00:00:48 2015
前面大大推文定存股可買進這三支
查詢發現股價約25不太動
每年配約1.2, 換算超過4.5%
以定存股來說似乎非常優渥?
請問如果目標就是定存股,打算訂期定額存退休金
這幾支有什麼缺點
有其他推薦嘛?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9.2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41123250.A.3ED.html
1F:推 badfood: 這根本就不是股票 是超長年期可贖回優先票據 09/02 00:51
3F:→ ptpaco: see,所以GEH是債券?看簡介以為是某個投資公司的股票XD 09/02 07:40
4F:推 badfood: GEH和一般認知的債券有很大不同 買任何東西都建議先閱讀 09/02 10:26
5F:→ badfood: prospectus 不過GEH算是同類型產品裡比較易懂的了 09/02 10:26
7F:→ badfood: 000093041313000336/c72308_424b2.htm 09/02 10:28
8F:→ ptpaco: 謝謝 09/02 11:03
9F:推 RockLee: 價格也沒有都不太動吧 去年初這三檔都只要20左右 09/02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