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 (米其愛米妮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td ameritrade
時間Thu Jun 11 19:41:39 2015
已經開好margin帳戶
請問外匯要怎麼下單?
找不到下單的地方
account type--future and forex
之後就不知道怎麼下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3.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4022902.A.49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