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eulfact (小黑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網銀第一次臨櫃設定問題
時間Tue May 19 21:48:52 2015
今天去玉山設定網銀連結TD與firstrade兩家券商的連結
可是看到表格我才發現 我其實不是很確定要如何填 資料都有帶齊
但不知道要哪個要填哪個 而且櫃檯小姐
也沒遇過這種類型的申請 因為開海外券商的人 好像真的不多 幫不太了我
(而且他還很擔心我被詐騙~感謝他的善心 但其實我也很怕匯錯~XD)
我後來乾脆就把綠角的書直接在櫃檯翻開網銀那段 發現我要填的資料
跟我在美國券商是否有開戶根本無關 只要填上他們的基本資料 我就連結成功了
我是分別填上這兩個資料
Td
http://i.imgur.com/h0Lbqyp.jpg
firstrade
http://i.imgur.com/1wUKsGJ.jpg
所以真的是這樣填嗎?是每個人都填一樣的嗎?因為如果是這樣填
那麼就我的理解不就變成:我的玉山網銀會匯到這家公司 但是錢要進入我的帳戶
需要在網銀匯款備註欄上補上我申請的帳號 讓對方銀行 人工的把錢 轉進我的帳號中嗎?
這樣真的可以成功匯到美國的個人帳戶裡嗎?
我超怕匯錯的 請各位幫幫我 先謝謝大家喔!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06.1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2043335.A.604.html
※ 編輯: creulfact (223.136.106.136), 05/19/2015 22:00:31
1F:→ flypenguin: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,沒有連結帳戶這東西 05/19 22:38
2F:→ flypenguin: 台灣去美國券商都是用國際匯款,匯款帳號要你開戶完才 05/19 22:38
3F:→ flypenguin: 知道,每個人的帳號都是獨立的。 05/19 22:38
4F:推 freshfruits: 原po的意思是網銀要開放國際電匯的功能前要先臨櫃填 05/19 22:43
5F:→ freshfruits: 寫"網路外匯匯出匯款申請書" 其中要填的資料我看了一 05/19 22:45
6F:→ freshfruits: 下我的 好像只有受款人地址已經跟綠角的書不一樣了 05/19 22:45
7F:→ freshfruits: 改成 200 South 108th Ave, Omaha, NE 68154-2631 05/19 22:45
8F:→ freshfruits: 但印象中只要SWIFT跟TD的帳號不要填錯錢就匯得出去 05/19 22:46
9F:→ freshfruits: 至於你說每個人填一樣的問題 是對的 05/19 22:48
10F:→ freshfruits: 所以電匯時 附言一定要寫正確 05/19 22:48
11F:→ freshfruits: 你附言如果沒寫或是有錯 錢應該會被退回來 05/19 22:49
12F:→ creulfact: 嗯嗯 謝謝大家喔! 05/20 08:14
13F:→ jsbach813: 原PO開戶完成了嗎? 有開好的話TD會告訴你匯款資料 05/20 11:27
14F:→ jsbach813: 照TD告訴你的資料才是最新的匯款資訊 05/20 11:30
15F:→ creulfact: 已經開戶完成了 雖然地址寫錯 但是行員跟我說不用改了 05/20 15:09
16F:→ creulfact: 只要帳號swift code沒錯就好 05/20 15:09
17F:推 sentinels: IB現在每個人帳號都不一樣 05/23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