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f16 (JO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TD券商現金不夠時先賣後買?
時間Thu Apr 16 00:21:12 2015
在TD的Balance的Cash有分成unsettled和avalible for withdraw的。
unsettled就是3天內賣股還沒到T+3,尚未交割的現金。
avalible for withdraw就是可以買股或匯出的額度。
之前看一些書提到當想買股但availible for withdraw的現金不夠時,
有的券商容許用unsettled的現金先墊,只是要注意後來買的股不能太早賣,
否則可能被記上Good faith violation。
想請問TD有容許用unsettled現金先墊嗎?
我的戶頭是availible for withdraw不夠時就不能買了。等三天感覺很不靈活。
有管道可以開通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232.2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9114874.A.7AB.html
1F:→ krishuang: 你看available for trading就好 04/16 00:35
2F:推 krishuang: 不當沖應該就沒事 04/16 00:40
3F:推 daze: 升級margin帳戶即可解決這個問題 04/16 00:41
4F:→ pinkg023: 我當天賣買好像沒問題說,只是不能把買進的股票又馬上賣 04/16 01:09
5F:→ pinkg023: 只是用最普通的帳戶 04/16 01:09
6F:推 krishuang: 有未交割沒關係,印象買了新股available for trading就 04/16 01:17
7F:→ krishuang: 會扣 04/16 01:17
8F:→ skyf16: 我availible for trading是和availible for withdraw同步 04/16 08:08
9F:→ skyf16: 所以未交割款總是要等到T+3才能再買,真是漫長 04/16 08:09
10F:→ skyf16: 不知道是不是新開戶還有free trade沒用完的關係? 04/16 08:10
11F:推 monmo2: 我都當天用賣A的錢,拿來買B。只要當天不賣B,應該是沒 04/18 09:31
12F:→ monmo2: 問題的 04/18 09:31
13F:→ skyf16: 我在現金帳戶沒辦法當天賣買,後來開融資戶才解決 04/19 0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