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lKing (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請問IB匯錢回來?
時間Wed Apr 1 21:11:05 2015
請問各位IB 匯錢回來需要幾個工作天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71.1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7893868.A.2E7.html
1F:→ nopasanada: 匯了幾次都不到一天就收到了 04/01 21:32
2F:→ RealKing: 我兩天還沒到ㄟ 04/01 22:23
3F:→ nopasanada: 再過兩天打電話問問看客服好了 04/01 22:53
4F:→ flypenguin: 登入網站查資金交易記錄,看有沒有成功發出匯款指示 04/02 10:18
5F:→ robler: 可能在卡銀行間 問問銀行 04/02 10:22
6F:推 smreignqrop: 基本上一天就可以看到指示 但錢還沒真的進你帳戶 04/02 15:52
7F:→ smreignqrop: 3~5天都有可能 04/02 15:52
8F:→ RealKing: 收到了 只是匯款的人太多所以銀行員來不及處理 謝謝大家 04/02 20:56
9F:→ walayhot: 錢匯到國外帳戶最好也給家人知道一下.. 04/03 21:23
10F:→ walayhot: 不然哪天自己突然意外掛掉..家人就少掉一筆可以拿回的錢 04/03 21:24
11F:→ walayhot: 如果放不多的話就...無所謂 04/03 21:25
12F:→ frioch: 請問一下收費大概是多少呢?比如FIRSTRADE是USD 40 04/06 00:56
13F:→ nopasanada: ib每30天有一次免費匯出,第二次匯出若以電匯方式的話 04/06 23:05
14F:→ nopasanada: 為usd 10 04/06 23:05
15F:→ nopasanada: 30天內 04/06 23:06
16F:→ redlance: 匯過一次(30天免費),中轉行收了11鎂,國泰世華收NT300 06/27 18:41
17F:→ redlance: 我指IB匯回台灣國泰世華 06/27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