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ock0410 (暖暖的心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Fw: [舉手] 各國貨幣交易的問題
時間Wed Feb 18 13:53:24 2015
※ [本文轉錄自 ForeignEX 看板 #1Kv2X8Oy ]
作者: stock0410 (暖暖的心) 看板: ForeignEX
標題: [舉手] 各國貨幣交易的問題
時間: Wed Feb 18 13:51:01 2015
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各位大大們
像外匯保證金這交易
主要是以歐美體系的國家為交易對象
但如果說我想交易的是亞洲貨幣
那有哪些管道可以交易呢???
型態有可能是單一國家的貨幣基金
或者是貨幣etf之類的嗎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0.64.19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EX/M.1424238664.A.63C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tock0410 (124.10.64.199), 02/18/2015 13:5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