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187 (187cm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心得] TD開戶英文地址被打槍
時間Mon Feb 16 12:51:27 2015
由於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可請行員在存款證明補上地址再押銀行章。
所以我也請行員照作了!
可是被TD打槍了!他的說法是他不知道我是先壓章還是先手寫。
我今天又去請銀行在地址上補個章,希望他們會因為由前後2個掃描檔來通過我的開戶。
還是請要開戶的朋友們自行列出英文地址,
再請行員貼上,再壓上騎縫章比較可靠。
最後,請祝我好運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59.82.2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4062290.A.B19.html
※ 編輯: O187 (116.59.82.212), 02/16/2015 12:52:11
1F:推 beatnik9100: 借問一下,通常開戶要多久呀,我用email把開戶資料送 02/16 17:19
2F:→ beatnik9100: 過去,已經一星期了沒效沒息 Orz... 02/16 17:19
3F:推 cmchen40: 樓上的…打電話給客服詢問最快。審核完成再問PIN,整個 02/16 17:43
4F:→ cmchen40: 流程約一個禮拜就可以匯款進行交易囉~ 02/16 17:44
5F:→ O187: 我用mail送出後,隔天早上就收到回覆待處理,晚上就收到打槍 02/16 17:46
6F:→ O187: 的信了! 02/16 17:46
7F:推 rabitru: 我不久前才辦好,一樣打在備註,沒有被打槍欸 02/16 17:49
8F:→ O187: 國泰世華沒有備註欄,行員是寫在空白處 02/16 18:25
10F:→ k0783154: 郵局英文存款證明自行備註地址 有成功經驗 02/16 18:28
11F:→ gg1122: 過三天就寫信問 我上次也無聲卡一周才寫去問 才知道有東 02/16 22:54
12F:→ gg1122: 西沒填 現在二度審核中! 02/16 22:54
13F:推 Dorpio: 英文戶籍謄本可以過 02/17 00:19
14F:推 scottprint10: 我的是先去辦firstrade帳單寄來臺灣再去td辦 02/17 09:10
15F:推 Insatiable: 推樓上方式 02/17 11:36
16F:→ robler: 申請英文戶籍謄本這麼快,何必弄的這麼麻煩 02/17 11:54
17F:推 ha127437: 給你參考看看 我是去郵局申請的 之後自己黏英文地址 02/18 11:58
18F:→ ha127437: 再去影印店轉成PDF檔寄EMAIL 過去沒被發現@@" 02/18 11:58
19F:推 cmchen40: 英文戶籍謄本較單純。 02/18 12:30
19日開戶完成, TD速度真的很快
※ 編輯: O187 (111.184.5.114), 02/22/2015 00:43:21
20F:→ O187: 跟各位回報一下,用國泰世華網銀匯美金,會外扣台幣300(扣 02/26 12:54
21F:→ O187: 美金帳戶),晚上到帳時是扣美金25元(不確定是否以趴數算出) 02/26 12:54
22F:→ O187: ,TD半夜就給獎勵金了!超有效率的 02/26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