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black11 (詹姆士布雷克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ib 斷線問題
時間Wed Feb 11 13:32:25 2015
小弟每天下午操作倫敦時報
都會很容易斷線
右上角的數據點開 eufarm 常常變成紅燈
然後過幾秒再變成綠燈
其他usfarm hkfarm 都不會斷線
而且下單的報價超級lag 完全不跳動
家裡網路是中華光世代300mb
沒有任何的干擾
另外在其他地方下過單都沒有這個問題
有版友遇到一樣的問題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72.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3632748.A.EDD.html
1F:推 HGJman: 找板上文章:IB 更改預設伺服器 02/11 22:30
2F:→ smallblack11: 我有找過了 很多方法都試過了 都沒有效果 但是看小 02/11 22:34
3F:→ smallblack11: 道瓊的速度都很正常 只有倫敦時報是不正常的 謝謝回 02/11 22:34
4F:→ smallblack11: 覆 02/11 22:34
5F:推 jyhfang: 有詢問過客服嗎? 02/12 16:24
6F:→ smallblack11: 哈哈 客服說是我這邊的問題 我換了三個地方三台電 02/12 18:32
7F:→ smallblack11: 腦 還是沒辦法解決 02/12 18:32
8F:推 HGJman: 可能是網路問題,跟你的網路公司反應一下~ 02/13 02:07
9F:→ smallblack11: 哈哈 可能是光世代300mb 有差 但是小道瓊都沒事 真 02/14 00:17
10F:→ smallblack11: 慘 02/14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