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emetacin ( 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新手問題 關於IB下單
時間Tue Feb 3 00:49:07 2015
小弟IB全新手
已完成開戶及入金
請教幾個IB使用上的問題
1. 因為剛開 目前都還是用帳密配合在線臨時安全卡登入
但是在待定項目裡面看到一則通知
"在線安全代碼卡到期日期 XXXXX-2015"
請問在該日期之後登入除了帳密以外還需要搭配甚麼安全碼嗎?
2. 下單方面 小弟目標只有下美股ETF
交易選項有快速交易及交易者工作站(TWS)還有網路交易平台(WebTrader)
請問三者有甚麼差別呢?
3. 登入TWS似乎也要帳號密碼
請問這組帳號密碼跟IB的帳密相同嗎?
或是要另外透過甚麼方式取得?
我有試過用自己的IB帳密登入
可是都只停在連接伺服器階段 沒有成功登入過
4. 交易軟體似乎還有MultiCharts跟IBG (IBG是甚麼的簡寫呢?)
這可以算是類似於TWS的東西嗎?
使用MC跟IBG有甚麼優於TWS的地方嗎?
對於交易ETF會比較有優勢嗎?
雖然有GOOGLE了一下
但是可能是問題太新手了
實在沒辦法找到類似的答案
請前輩們給一點指點
如果有這些問題的相關答案
希望能貼連結讓小自行閱讀理解
當然我也會去開個空氣單帳號來自己試試看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5.196.1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2895749.A.D0D.html
※ 編輯: Acemetacin (61.65.196.130), 02/03/2015 01:03:54
1F:推 flypenguin: 1.之後會寄實體卡給你,在線臨時卡只能用到到期日 02/03 01:10
2F:→ flypenguin: 2.對你來說沒差,不同的下單介面而已 02/03 01:10
3F:→ flypenguin: 3.輸入帳密後 正常會跳出安全碼驗證,更新 JAVA 試試 02/03 01:11
4F:→ Acemetacin: 請問實體卡會寄到註冊填的地址嗎? 大概多久後收到? 02/03 01:28
5F:推 nopasanada: 有申請的話兩週左右會收到 02/03 07:59
6F:→ nopasanada: ㄧ到兩週 02/03 08:00
7F:推 HGJman: 我當時好像大約一個月收到,然後之後都用實體卡的密碼登入 02/03 14:05
8F:→ HGJman: JAVA無法執行要去看一下你的電腦系統是否有打開~ 02/03 14:06
9F:→ icylucy: 目標只有下美股ETF 如果目標有在TD的話開TD會比較好 02/03 20:59
10F:→ icylucy: 不過喜歡進出頻繁也不在乎手續費就另當別論XD 02/03 21:00
11F:推 gucci0915: 1.臨時卡約兩週會收到,非常重要的是記得一週內開通, 02/03 21:32
12F:→ gucci0915: ,否則會過期。 02/03 21:33
13F:→ gucci0915: 2.用TWS即可,功能也比較完整。 02/03 21:33
14F:→ gucci0915: 3.帳號密碼就是當初申請的帳號密碼,連不進去不太正常 02/03 21:33
15F:→ gucci0915: ,您是在大陸嗎? 02/03 21:33
16F:→ gucci0915: 另外檢查一下防火牆是否封鎖 02/03 21:33
17F:→ gucci0915: 4.IBG是程式交易位數據給MultiChart用的,一般人工交 02/03 21:34
18F:→ gucci0915: ,一般人工交易用不到。 02/03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