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pooh (i live in 100 aker wood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想請問這次瑞郎黑天鵝會不會影響IB?
時間Sat Jan 17 08:48:12 2015
這次瑞郎黑天鵝,很多外匯商損失慘重。IB也有承作外匯的業務,看新聞
這次損失約1.2億美元。因為有錢放在IB投資,想請問這樣IB會不會出問題?
需不需要把錢都匯回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1.228.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1455694.A.D38.html
1F:→ ntoufatman: 不用杞人憂天 01/17 08:49
※ 編輯: fatpooh (61.221.228.19), 01/17/2015 08:51:28
2F:→ robler: 才1.2億 想太多了吧 01/17 09:04
3F:→ ntoufatman: 匯回來是不是又要擔心台灣倒?這樣會很困擾 01/17 09:11
4F:推 HGJman: IB業務又不是只有外匯,股票期貨更多成交量~ 01/17 09:27
5F:→ HGJman: 只損失1.2億美元已經很強了吧,在黑天鵝的威力下~ 01/17 09:28
6F:→ HGJman: 假設IB總資產有1000億,損失1.2億,無痛~IB資產幾億? 01/17 09:30
7F:→ flypenguin: 400 億 01/17 12:26
8F:→ flypenguin: IB 每個月現金流兩億,利潤四千萬,1.2 億很多 XD? 01/17 12:32
9F:→ flypenguin: fxcm 資產才三億,這次就虧了 2.25 億,這才嚴重 01/17 12:33
10F:推 flypenguin: 更正,FXCM 資產是 23 億,流動現金 3 億 01/17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