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rpei (跟著往上買~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IB 關於ipad上如何設定常規交易時間以外
時間Thu Jan 15 00:34:12 2015
請問各位板大們...
ipad上要如何設定STP內的常規交易時間呢??
我用電腦下單可以勾選....
但是用IPAD都找不到地方設定...
這樣白天停損單就不會成交...
請問知道的大大可以教一下嗎?
3Q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127.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1253255.A.B86.html
1F:→ sentinels: android手機軟體可以設定阿,ipad沒用過 01/15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