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lf76er ( =資三連線= wolf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TD免手續費ETF的短期交易費用
時間Tue Dec 23 09:35:40 2014
最近剛加入TD對免手續費ETF的短期費用有點疑問,
這個費用收的方式有看到兩種說法
1.持有未滿30天賣出要收取
2.賣出前推30天內有買入就要收取
我有疑問的是
假設手上有100股持有已經超過30天
然後又購入100股,接著再賣出100股
這樣會被收取短期交易的手續費嗎?
就是手上持股賣出是先進先出或是後進先出XD
如果還是要收手續費,是不是把定期投入的期間拉長會好一點?
一個月一次變一季或半年買入一次
手機發文排版不好請見諒,謝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9.151.2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9298543.A.6BD.html
1F:→ fertile: 1應該是說 (最後一次買入時間開始算) 持有未滿30天要收 12/23 09:52
2F:→ jsbach813: 條款寫得很清楚喔~請參閱 Terms of Use: 12/23 11:20
3F:→ jsbach813: 8.Any order to Sell within THIRTY (30) Calendar 12/23 11:22
4F:→ jsbach813: days of last purchase (LIFO – Last In, First Out) 12/23 11:22
5F:→ jsbach813: will cause Account Owner's account to be assessed a 12/23 11:22
6F:→ jsbach813: Short–Term Trading Fee of $19.99; For the purposes 12/23 11:23
7F:→ jsbach813: of calculation the day of purchase is considered 12/23 11:23
8F:→ jsbach813: Day 0. Day 1 begins the day after the date of 12/23 11:24
9F:→ jsbach813: purchase. 12/23 11:24
11F:→ wolf76er: 了解 非常感謝! 12/23 11:51
12F:→ wolf76er: 看到後進先出了 12/23 11:53
13F:→ idiotman: 請教如果30日內先賣A,再買進B會扣這19.99的fee嗎? 12/23 21:48
14F:→ idiotman: "any order to sell..",是不同ETF都會扣嗎? 感謝指教! 12/23 22:08
15F:→ Lyapunov: 應該是同一支才算,買賣不同ETF沒關係 12/24 00:02
16F:→ girvan: 我痛過的實際例子,一個月內買五次同一隻,然後在30天內 12/28 10:43
17F:→ girvan: 全部賣掉,我原本以為只收一次,結果收五次19.9 12/28 10:43
18F:→ girvan: 一次全賣 12/28 10:44
19F:推 HsihHan: 我的經驗 以最後買入的任意免佣ETF+30天內都算 所以不同 12/28 12:16
20F:→ HsihHan: 支也算。 12/28 12:16
21F:推 jsbach813: 謝謝g大、H大寶貴的經驗分享~這樣TD條件還蠻嚴格的 12/29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