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CJ0225 (養精蓄銳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投資俄羅斯的管道
時間Mon Dec 15 20:38:39 2014
基於尊重動物生命的原因,
我個人的投資標的都不想包含食品股,
所以一般投資俄羅斯的基金(如野村大俄羅斯基金之類的)感覺就不太適合...
請問還能透過什麼管道讓我將來去投資俄羅斯呢?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76.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8647122.A.325.html
1F:推 k0783154: 如果是TD的用戶 免交易手續費的RSX ETF? 12/15 20:56
2F:→ k0783154: 接續 若想要投資原油的話 可能就DBO ETF? 12/15 20:57
3F:推 skyringcha: 放空的投資工具比較有興趣 12/17 10:22
4F:→ kosan0112: ADR(e.g. MBT US, CTCM US ) 12/18 22:54
5F:→ kosan0112: some Russian companies listed on LondonStockExchang 12/18 22:56
6F:→ kosan0112: e.g. ITE LN 12/18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