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72005ming (QQ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IB下單問題
時間Thu Dec 11 16:38:48 2014
小魯弟最近辦了IB帳戶也入金10000美金
但實在不知道如何交易
有大大願意分享或是約台北車站指導小魯弟
感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46.8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8287130.A.B0A.html
2F:推 HGJman: 交易什麼商品?有沒有即時數據?北車不太方便~ 12/11 17:42
3F:→ sentinels: IB官方有教學影片吧 12/12 13:06
4F:→ sentinels: google搜尋,interactive brokers 軟體 教學 12/12 13:07
5F:→ sentinels: 有些blog有下單教學 12/12 13:08
6F:→ s72005ming: 感謝,我再上網查查 12/12 13:44
7F:推 jyhfang: 先用Paper Trading試試操作介面 12/13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