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mihaha (Rami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美國券商比較表問題
時間Sun Dec 7 16:34:54 2014
最近想要開始學習美股,想要研究適合自己的券商。
所以想說順便開始整理券商的比較表,但是自己的所知有限。
所以來請教大家關於相關的資訊了,希望有遺漏的部分可以告知。
讓我可以整理好完整的資料供更多人參考。
http://ramihaha.tw/2014/12/money_stock_american/
可投資標的 開戶門檻 手續費 特殊優惠/優勢
億創理財 股票 US$ 500 7.99-9.99
E*Trade
富達理財 股票 US$ 2,500 7.95
Fidelity
第一證券 股票、共同基金 US$ 500 6.95 US$25匯款補助
First Trade
史考特證券 股票 US$ 500 7.0
Scottrade
宏達理財 股票 US$ 0 9.99
TD Ameritrade
嘉信理財 股票 US$ 1000 8.95
Charles Schwab
盈透證券 股票、期權、外匯US$ 10000 1(管理費10/m) 可購買各國類股
Interactive Brokers
Sogotrade 股票 US$ 100 3 第一個月100次
交易免費
Zecco 股票 ? 4.95
感謝大家!<(___ ___)>
如果有任何錯誤的資訊,也歡迎指正。非常感謝
Zecco原本查到有每月10次免費交易,但是後來看到已取消也就沒放上了。
如果有我不清楚的特殊優惠,歡迎跟我說喔!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9.88.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7941311.A.851.html
※ 編輯: ramihaha (118.169.88.54), 12/07/2014 16:36:13
1F:推 krishuang: 看到宏達抖了一下 12/07 17:29
有寫錯嗎?@@" 查到似乎是這個名字。
2F:→ robler: TD的優點應該是101隻免費交易ETF吧 12/07 18:54
感謝分享!如果有甚麼缺漏的資訊,歡迎告知。
※ 編輯: ramihaha (1.162.108.168), 12/07/2014 20:31:56
3F:推 aikobz: IB是買股票最便宜 可以買各國股市...目前融資1.8%最便宜~~ 12/07 20:42
4F:→ aikobz: 如果只想買ETF就TD 想買ETF+個股IB是不錯的選擇 ^_< 12/07 20:43
感謝大大的建議!>W<
想請問有人知道除了IB可以買期權外,還有哪家也可交易期權的嗎?
非常多人使用FirstTrad與史考特,這兩家的優點是甚麼呢?
※ 編輯: ramihaha (1.162.108.168), 12/07/2014 21:01:56
5F:→ saker: 外國人應該不能開Fidelity 12/07 22:55
感謝補充,我查到的好像是外國人可以辦,但是要本人親辦很麻煩。
所以不曉得是哪一種?是要親自到現場辦理?還是外國人不可辦理?
6F:推 Buffettist: 嘉信還有visa debit card 12/07 23:38
感謝!果然來問大家比較能知道詳細資訊。
7F:推 ktan: 也要看自己的交易頻率,剛開幾個月沖很凶,但後來覺得美股 12/07 23:41
8F:→ ktan: 的季月配息很適合短長抱 12/07 23:41
所以交易頻率高適合IB,頻率低適合FirstTrade或史考特、TD?
9F:→ flypenguin: 嘉信的開戶門壏不是一萬? 12/08 01:48
10F:推 nicleDD: 嘉信1000鎂也可以開戶 只是1000鎂開的戶跟10000鎂開的似 12/08 10:36
11F:→ nicleDD: 乎不太一樣 1000的debit card有額外匯兌費用 10000的沒有 12/08 10:37
感謝兩位大大的補充。<(__ __)> 我查到1000,不過沒看到匯兌差異,太感謝了。
Schwab One brokerage account ($1000開戶)
國際投資人開的schwab one international account ($10000開戶)
有點不理解這樣的差異,所以我們只能開10000戶頭嗎?
13F:→ flypenguin: 前者要有 SSN,要有美國身份才能開吧。 12/08 18:41
感謝補充!
14F:→ erotic: IB這麼神通廣大? 可以透過IB買台股嗎? 手續費才3x台幣 @@ 12/08 20:23
15F:→ erotic: 買大立光也只要US$1手續費? 呵呵 12/08 20:24
這篇是美國券商喔!台股你可能要自己去研究一下。
16F:推 skyringcha: IB匯出好像不用錢 TD要收一筆 12/08 21:31
17F:→ skyringcha: IB開通港股功能後可買A股 12/08 21:32
感謝補充說明!<(__ __)>
※ 編輯: ramihaha (1.162.95.197), 12/09/2014 10:37:20
18F:推 chinmike: Etrade HK和SG暫時中止Non-US resident新開戶申請 12/12 11:54
19F:→ chinmike: 這是今年11月發信詢問得到的回覆 12/12 11:55
20F:→ debut0: IB 匯出要錢的, wire $10, checks $4, ACH $1. 12/16 14:00
21F:→ flypenguin: IB 好像每個月能減免一次匯出費? 12/16 19:26
22F:推 bigwate: Firstrade我認為唯一好處是開戶容易... 12/17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