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40022 (小正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IB國際匯款 大家手續費都被收多少呢?
時間Mon Sep 22 19:01:00 2014
我從第一銀行 轉15萬台幣(5000美金)到IB
於是詢問一銀
一銀說他們跟美國CITI有合作
於是就用之前版大一招
跟他說 中轉銀行指定 美國CITI
我一共轉了5050鎂 一銀這邊跟我手續費10.6美金
結果晚上六點半左右 終於入帳了
一看入帳金額 5020鎂....
中轉銀行抽走了30鎂
最近看HSBC似乎有國際匯款 手續費很便宜?
下次如果要入金 可能想換到那邊轉轉看
這次一銀收(10.6鎂)+中轉接收銀行(30鎂) 約台幣300+900元=1200元 不便宜啊!!
請教有神大 有更便宜的地方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63.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1383663.A.375.html
1F:推 alanyogi: 花時間找更便宜的方案 只能賺個幾千塊 09/22 21:07
2F:→ alanyogi: 不如花時間找好公司投資 連本帶利賺回來 09/22 21:07
3F:推 badfood: 我這個人比較小氣 對成本錙銖必較 我賺多少是我的事 09/22 21:32
4F:→ badfood: 能省的成本一分錢都不會給金融業者多賺 09/22 21:33
5F:推 ty67: 省個幾百塊 多喝幾杯星巴克不好嗎 09/22 21:40
6F:→ flypenguin: 中轉行滿運氣的,我臺銀匯出三次是 18 25 18。 09/22 21:52
7F:推 robler: 一樓的說法和那些理專好像XD 09/22 21:53
8F:→ ntoufatman: 省成本跟挑標的是兩件事 能省就省 09/22 22:13
9F:推 k0783154: 推BadFood 不想給金融業多賺 XD 09/22 23:33
10F:推 ast2: 兆豐300+中轉15美金+讓5分 你的中轉行太坑爹了 09/22 23:48
11F:推 Gyin: 省成本也能挑好標的阿XDD 09/22 23:50
12F:→ sentinels: 國泰網路可以選擇(全額匯達)只要扣600台幣 09/22 23:58
13F:推 reflow: 我也國泰世華...看來似乎算便宜的欸 09/23 01:07
14F:→ s40022: 結果今天打電話去跟一銀抱怨一下.... 09/23 11:24
15F:→ s40022: 一銀就幫我跟花旗反映 就爭取到12鎂的退款~ 09/23 11:25
16F:推 scott2009: 理專:只要雞精能賺錢,手續費不要省 09/23 12:53
17F:推 ast2: 原來抱怨 就可以退款 09/23 15:07
18F:→ sentinels: 樓上這個厲害 09/23 22:15
19F:推 hahacc: 1樓是反串的嗎? 09/24 16:25
20F:推 alanyogi: 非也 我的確是這麼做的 (可能是我手指有縫--漏財) 09/24 23:54
21F:推 Hikkiaholic: 一般人愛一點一點轉 賺得又少又短線手續費就差很大了 09/24 23:59
22F:→ Hikkiaholic: 你一次就轉兩千萬 當然10鎂就沒差 09/25 00:00
23F:推 badfood: 有2000萬就不用付手續費了 銀行會幫你全出了 09/25 11:55
24F:推 scott2009: 有三百萬大概就全額到行,兩封電報也不會收費了 09/25 17:03
25F:推 Hikkiaholic: 是這樣喔 thx 以後回台灣知道了 09/25 17:38
26F:推 fly937: 中轉真的是運氣 09/27 23:17
27F:推 dogz: 華南臨櫃可全額到,無中轉費 09/29 15:46
28F:推 daze: 跑去臨櫃一次,光是日薪也不只一千元吧,真的有省到嗎? 09/29 18:13
29F:→ dogz: 要不要為了5分鐘臨櫃匯款請假是個人選擇阿,中午銀行又不休息 10/01 16:13
30F:→ ping0937: 不見得要找最省的 說一分都不給銀行賺 04/11 10:54
31F:→ ping0937: 但是找相對省的 是應該的 04/11 10:54
32F:→ ping0937: 我自己+周遭 一般是用兆豐.台銀.台企.一銀 04/11 10:55
33F:→ ping0937: 考量有很多啦 除了手續費也要看匯兌成本 04/11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