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Lane (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Re: [請益] 阿里巴巴開盤價多少買入好?
時間Fri Sep 19 00:06:15 2014
※ 引述《crazysinger (語)》之銘言:
: 請問阿里巴巴開盤價多少買入好呢?
: 70~100之間
: 大家會選哪一個呢?
: 有一樣是盤前就要掛買或是開盤沒多久就要買入阿里巴巴的朋友嗎?
: 來討論或加好友研究吧
: 順便問問有無美股Line群組
阿里巴巴子公司當年以同名及1688.hk在香港上市時
當時就有無聊八卦 就是阿里巴巴與40大盜
也就是股價到40就該跑了(13.5為招股價)
如果我沒記錯 好像是IPO那天還是隔天就差不多到這個價位了
也就是在次級市場買到高價的 幾乎都沒賺到什麼錢
(最高價為41.8)
後來阿里巴巴的股價發展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查查看...
(就算是金融海嘯,也未免被殺的太慘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93.1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1056378.A.602.html
1F:推 badfood: 我記得我賣在3x 上市當天賣的 那幾年IPO真的是躺著賺 09/19 00:09
2F:→ PennyLane: 大大 這真是我們暌違多年的對話 當年港股IPO真的是超火 09/19 00:11
3F:推 ast2: 所以原波明天多少以下你才會買BABA? dark pool中間價是87 09/19 02:03
4F:推 djo: 近幾年的HKPO,抽了幾隻都賠,媽的 09/19 08:44
5F:推 badfood: 可以抽A股啊 IPO重啟後上市當天賣掉沒有一隻是賠錢的 09/19 09:19
7F:推 ast2: 怎麼聽起來 BABA明天就是高點 華爾街一片看好 09/19 11:23
8F:→ ast2: 被各大基金列為標準配備 09/19 11:24
9F:推 scott2009: 公關做了很多 09/19 11:40
10F:→ crazysinger: 所以當天開盤買 高點賣 勝率也是高 09/19 12:16
11F:推 ast2: 開盤9X 甚至100+ 可能賺不了啥 搞不好GG~ 09/19 13:04
12F:推 crazysinger: 所以有要追開盤買的話 大家建議盤前掛多少? 09/19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