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yo (Dilemma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請問版上先進們 有人聽過6%美金活存嗎???
時間Tue Sep 9 22:10:03 2014
這是一種美金活存
可以用台灣任何一家銀行開美金帳戶
年利率是6% 每個月分息 等於月利率是0.5%
利息會回撥到自己指定的台幣帳戶
匯率會按照分息日的匯率來計算
第一次投入的門檻為1萬美金
理財專員是說 他服務對象大多以法人或公司之類的
6%的收益 可能比一些公司毛三到四還強
那它可以用網銀去做領取
我想得到的風險是匯差
我請教了一個朋友 他聽了覺得這跟標會很像
只是把錢存到國外收取高利息
他覺得若存在國外會不會不好監控
畢竟只是用網銀查帳
有沒有可能像會被倒會的風險
不曉得版上有沒有先進聽過這種儲蓄?
BTW我現在提到的這家叫做鑫安國際顧問
他們也有其他利息較高的儲蓄
像是印尼有7~8%的利息 但是要綁約三年
他們家將存款存到任何國家收取較高的利息 都是以美金做交易
鑫安是沒跟我收手續費
他是說這個商品主要服務公司 法人之類的
當然利息匯回台灣 再將此利息投入本金
可有複利效果
這部分是不會被課稅的
如果利息匯回台灣 不再投入本金
我想台灣一定會課到稅
--
糞蟲至穢化為
蟬而飲露吟
秋風
腐草無光化成
螢而耀彩伴
夏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37.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0271807.A.486.html
1F:推 djo: 假的 09/09 22:15
2F:推 SeanWang: 非銀行機構.以存款為名的商品.往往是假存款商品 09/09 22:21
3F:推 ast2: 沒保險你敢放喔? 09/09 22:22
4F:→ ffaarr: 有6%的美金活存…那美國幾千萬以上存定存都是白痴了。 09/09 22:24
5F:→ ffaarr: 有多少利就有多少風險。現在連美國垃圾債平均都沒有6%了 09/09 22:28
6F:→ ffaarr: 他會出6%就代表他的風險比垃圾債還高,出5%賣不掉。 09/09 22:29
7F:→ robler: 我這裡有一批定存利息好高的 09/09 22:46
8F:→ robler: 你大概會領個幾個月利息很高興,然後就發現本金怎麼 09/09 22:47
9F:→ robler: 不見了 專員也找不到了 公司也倒了 09/09 22:48
10F:→ robler: 真的是一個貪字就能讓人的智商降低很多 09/09 22:49
11F:推 DecaRaBia: 這叫龐式騙局高收益基金 09/09 22:50
12F:推 Hikkiaholic: 我的錢就是你的錢 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哎呀 發財啦 09/09 22:57
13F:推 mydas: 欸 假的 同事被騙了20-30萬美金@@ 09/09 23:23
14F:推 krishuang: 不想要錢可以給我喔,小妹很窮 09/09 23:38
16F:→ soyo: 這是我在01找到相近的 09/10 00:01
17F:→ ashidaka: 你要不要先去查一下美國當地美金活存的利率啊? 09/10 00:17
18F:推 ast2: 你要他的利 他要你的本 09/10 00:33
19F:→ soyo: 我可能在文章裡沒講清楚 其實它不論存在哪個銀行都是以美金 09/10 00:40
20F:→ soyo: 做存款使用貨幣 09/10 00:41
21F:→ soyo: 不過大家擔心的點 也是跟我一樣 怕被倒 09/10 00:44
22F:推 ast2: 有保險他給六十趴我也敢存阿 老婆房子賣了都要存 09/10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