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ron (Weron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Re: [心得] 美股三個月的心得
時間Thu Sep 4 10:57:03 2014
※ 引述《weron (Weron)》之銘言:
: 未實現損益
: 代號 持有日數 買進 益損 目標價
: CHL 62 49 11.06% 55
: DRI 2 44.33 0.32% 51
: ED 41 55.19 3.69% 58
: SPLS 2 11.18 -0.15% 15
: VIP 2 8.24 -1.05% 11.5
分享一下持股變化,希望有高手能給點建議:
賣出
代號 買進 賣出 益損
CHL 49 55 12.24% (現在已經漲到64 ~_~)
ED 55.19 57.58 4.33% (有除息過也算有到目標價)
VIP 8.24 8.74 6.07% (同產業覺得MBT比較好所以換股)
續抱
代號 買進 現價 益損 目標價
SPLS 11.18 12.93 15.65% 13.5
DRI 44.33 47.6 7.38% 50
新增
代號 買進 現價 益損 目標價
AFL 61.23 61.08 -0.24% 67.5
T 34.69 34.97 0.81% 37.5
MA 76.92 75.94 -1.28% 85
ORI 15.28 15.02 -1.7% 17
SDRL 37.64 37.22 -1.13% 40
MBT 18.86 19.01 0.8% 21
以過去三年來看,買個SPY抱著每年都能賺個20%,
不過我還是喜歡一直買賣換股比較有趣 :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4.200.242.1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09799426.A.3EB.html
1F:推 pent: 是用IB嗎?不然一直換股 手續費應該很重吧 09/04 11:39
2F:推 djo: 買個股就是要買飆股,不然不如買SPY 09/04 11:43
3F:→ weron: IB是用多少股計算手續費,成交量大反而貴 09/04 12:31
4F:→ fischcheng: IB我買10支100支一次都是1元之類的 09/04 13:08
5F:推 agomi: 買個股最重要的就是他要會漲 09/04 13:14
6F:推 ast2: 買個股就是不一定要買飆股 goog aapl都能樂勝spy 09/04 17:15
7F:推 djo: 跪求樓上神手推薦必勝spy個股 09/04 19:14
8F:推 ast2: 與其飯來張口 不如自己的功課自己做! 09/04 19:25
9F:推 scott2009: 推薦一下,資料大家會自己去查 09/04 19:31
10F:推 krishuang: brk.a,不用謝 09/04 21:29
11F:→ flypenguin: brk.a 買得起的應該不用問吧 XD 09/04 21:31
12F:推 scott2009: 其實不回答也是種回答~收到 09/04 21:37
13F:推 Williamette: 我個人認為 買SPY最大的好處是all in每天還是安穩睡 09/05 01:46
14F:→ Williamette: 買個股可能沒辦法有這麼大的心臟 09/05 01:48
15F:推 krishuang: 過去30年買brk.a的人不但睡得著還邊睡邊笑 09/05 04:05
16F:推 badfood: 羨慕樓上30年前就投資brk.a 09/05 14:24
17F:推 krishuang: 我是鍵盤三十年前購買,壞食物大不要笑我啦! 09/05 20:55
18F:推 kissa0924307: SDRL我也很喜歡 不過前景似乎堪慮 油價跌 股價也跌 09/08 21:09
19F:推 Williamette: 不用買到BRK.A 光s&p500過去三十年就可以邊睡邊笑了 09/10 0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