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9290026 (CH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昨天美股沒開?
時間Tue Sep 2 12:57:50 2014
各位大大好,小弟是海外投資新手,使用TD來投資
昨天晚上想看一下月初的盤結果發現Market closed.
而且不只美國國內,歐洲好像也沒有。
另外Google finance 進去也是顯示 8/29
是有什麼原因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09.23.2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09633872.A.E96.html
※ 編輯: v9290026 (140.109.23.211), 09/02/2014 13:00:21
1F:→ ffaarr: 放假 09/02 13:01
2F:推 maximum: Labor Day... 09/02 13:02
3F:推 Hikkiaholic: 歐洲有吧 09/02 13:32
4F:推 DecaRaBia: a勞工節 09/02 16:27
5F:推 fantasywing: 你可以查美國行事曆假日.不然你感恩節又要來問一次-. 09/03 00:30
6F:→ v9290026: 感謝樓上各位大大 09/03 13:07
7F:推 biore0330: 可以習慣看看國外新聞 09/07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