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am53 (psycho candy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舉手] 新手請教關於美金定存銀行選擇?
時間Thu Jan 5 11:19:46 2017
初次接觸外匯,想先從外幣定存著手
有請教平時有在操作的長輩,建議我是從美金定存開始
查了一下各家銀行利率
最高的是京城銀行的1.35%年利率最優,起存額是2000鎂
目前手頭有20w可下手,至少半年內用不到這筆錢
想請教大家如果是你會如何運用?感謝大家的建議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88.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EX/M.1483586390.A.10C.html
1F:推 smile831: 美金跌一天就陪回去了 01/05 11:22
2F:推 bwilkido: 建議不要進場 因為美金通常是在31左右徘徊 01/05 12:23
3F:→ bwilkido: 建議看一下走勢圖和世界情勢 再決定要不要入場 01/05 12:24
4F:推 heuristics: 二十萬全下一年利息 2700,低利時進出場時機比較重要 01/05 12:41
5F:→ heuristics: 。初次接觸,1、先看 usdtwd 歷史,長期到短期;2、決 01/05 12:41
6F:→ heuristics: 定好時機,分批買,分批出;3、不要盲從 01/05 12:41
7F:推 ntoufatman: 去日本玩 01/05 13:11
8F:→ ntoufatman: 定存臺幣機動利率,等31.3以下再來補美金做美金定存. 01/05 13:43
9F:推 heuristics: 3、(補充) 尤其英鎊 01/05 13:45
10F:→ nephro: 美元31以下是不錯的買點,只是不知還要多久才會再遇到 01/05 13:48
11F:推 ntoufatman: 有興趣可以做歐系貨幣喔 01/05 13:51
12F:推 amudi: 1.04以下就可以跟 01/05 13:55
13F:推 vans73331: 胖俠,歐系貨幣建議多少近 01/05 16:34
14F:推 smile831: 31.3慢慢等吧= = 01/05 16:37
15F:→ chadyang: 施主, 這問題最好問問自己, 這錢能接受風險虧損嗎?有急 01/05 16:52
16F:推 Elate: 定存存台幣就好了啊,地表最強 01/05 16:52
17F:→ chadyang: 用時, 半年內是否可以馬上當天提領變現? 01/05 16:53
18F:→ chadyang: 如果不能接受風險或虧損, 直接找來往談更好美元定存利率 01/05 16:54
19F:→ chadyang: 不要詢問別人的意見, 先想想自己的資金條件 01/05 16:55
20F:→ chadyang: 銀行要賺手續費當然希望你多元投資分散風險這種X話 01/05 16:55
21F:→ chadyang: 買美元大額保單的時機已過,匯率換來換去又是手續費 01/05 16:57
22F:→ chadyang: 想想自己的條件與目的再決定策略如何下 01/05 16:58
23F:→ ntoufatman: 歐系看自己規劃喔.我定期買,外加買股票避險。 01/05 17:56
24F:推 emous: ISM加油啊 非農...該不會開9k吧 01/05 22:47
25F:推 raywu123: 美金定存利息超低 不如買儲蓄險 01/07 20:36
26F:→ ntoufatman: 完全不推薦儲蓄險,比這個好的東西很多很多很多。 01/07 22:05
27F:推 youhaveguts: 買蘋果債啊 01/12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