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ignEX 板


LINE

2016/12/16(五) 盤勢閒聊 以下時區為臺北時間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8:00 EUR 歐元區10月季調後貿易帳 歐元區11月CPI年率終值 歐元區11月CPI月率 19:00 GBP 英國12月CBI工業訂單差值 21:30 USD 美國11月新屋開工總數年化 美國11月營建許可總數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PS. 挪威央行行長奧爾森(Oeystein Olsen)發表講話 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基(Mario Draghi)參加歐洲理事會會議 英國財長大臣會晤韓國企劃財長部長官柳一鎬、韓國外交部長尹炳世、及韓國央行行長李 柱烈 俄羅斯央行宣布利率決議,俄羅斯央行行長納比烏琳娜(Elvira Nabiullina)在央行理事 會議後舉行記者會 美聯儲舉行開放式會議,討論為全球系統重要性銀行組織建立長期債務與完全吸收損失能 力要求的最後規定 歐洲央行副行長康斯坦西奧(Vitor Constancio)於西班牙央行舉辦的German Bernacer Prize頒獎典禮上發表演說 加拿大央行行長波洛茲(Stephen Poloz)與高級副行長威爾金斯(Carolyn Wilkins)舉行記 者會,討論金融系統檢討內容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假期休市一覽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資料來源為Jin10,fxstreet, investing,cnyes. 實際數據應以各國發布為準 名詞解釋(eljoven大贊助) 貨幣:山芋=美金 袋鼠=澳幣, 女王=英鎊=好棒棒. 楓葉=加幣 綿羊=紐幣 櫻花妹=日幣, 地表最強貨幣=新臺幣 人物/機關/市場: (X)A=彭淮南,X>=13 馬力歐=ECB=歐洲央行 卡尼=BoE=英國央行 黑田=BoJ=日本央行 葉奶奶=葉倫=FRB=Fed 羅威=RBA=澳洲央行 史提芬=BoC=加拿大央行 利卡寧=BOF=芬蘭央行 惠勒=RBNZ=紐西蘭央行 DJ=道瓊=小道 DAX=坦克=德國股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作者:joejoejoejoe 【常見外匯問題】 問題1 : 近期XX幣是否可以買進或賣出 建議 : 自行選擇時間點分散購買或賣出 問題3 : XX幣近期行情會往上或往下 建議 : 請自行擲骰子做判斷 建議 : 請自行擲骰子做判斷 建議 : 請自行擲骰子做判斷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參考用書單: ***PTT有E COUPON版,請網路訂書前使用其COUPON 可以幫大德您省點錢*** 文章編號13258 #1Ml_IgRo 文章編號13398 #1M_CHX9d ***PTT有E COUPON版,請網路訂書前使用其COUPON 可以幫大德您省點錢*** 進入外匯版後,按小寫z即傳送到唷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四分鐘了解什麼是QE http://goo.gl/VzUCQk 七分鐘了解通貨膨脹的歷史 http://goo.gl/05Y6Nm 兩分鐘了解什麼是通貨膨脹 http://goo.gl/U6APVu 兩分鐘了解通膨為什麼重要 http://goo.gl/gye7Wj 兩分鐘了解什麼導致通貨膨脹 http://goo.gl/HuajoV 兩分鐘了解銀行如何面對通貨膨脹 http://goo.gl/EvnBxS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長期投資和穩定獲利的關鍵來自於扎實的總體經濟研究和技術分析,兩者缺一不可,不管 你投資什麼商品,這才是整個事前投資的核心價值所在。 -joe*4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9.7.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EX/M.1481846279.A.79B.html
1F:推 ddddavidddd: head 12/16 08:04
2F:推 ht023702: 2 12/16 08:15
3F:推 alaan: 3 12/16 08:20
4F:推 asklove: 黃金快要到新低點了,該入手嗎? 12/16 08:20
5F:推 mynamename: 早 早上起來看推文空呀 多的 勉強看 請問那是玩保證金 12/16 08:25
6F:推 ddddavidddd: 日元還會跌嗎 12/16 08:43
7F:推 mynamename: 感謝flypenguin推文教我 我看到VTI已從106到116好貴 12/16 08:56
8F:推 mayday7510: 推一個 12/16 09:05
9F:推 sleeeve: 台幣到底有沒有貶值阿 12/16 09:17
10F:推 WMX: 英鎊不知道還會不會跌~~日幣我猜會跌到0.26 12/16 09:20
11F:→ WMX: 我打算日幣等<0.266以下再入手 12/16 09:21
12F:推 yauaia: 英鎊真難猜 12/16 09:21
13F:→ WMX: 前天英鎊40.35買了一些,今天又跌了,再買一些 12/16 09:22
14F:推 imvlg: 日幣昨天都不動了。倒是英鎊一直跌。為什麼~ 12/16 09:27
15F:推 PsMonkey: 瑞士法郎會不會破 30..... Orz 12/16 09:33
16F:推 mynamename: 還是抓台幣好了 買的都套住了 12/16 09:33
17F:推 ntoufatman: 跟著歐元下殺 正常波動 12/16 09:33
18F:→ nephro: 台幣真是穩如泰山,絲毫不受美元走強影響 12/16 09:39
19F:噓 smile831: 為何台幣都不會貶值 12/16 09:40
20F:推 sillycloud: 等日幣+1 12/16 09:44
21F:推 dedemoo: 貨幣操縱國無誤 12/16 09:46
22F:推 se1217: 希望日幣還會再跌 12/16 09:46
23F:推 solomonABC: 地表最強貨幣... 12/16 09:51
24F:推 scott2009: 操作國最近很收斂 12/16 10:01
25F:推 sleeeve: 真的被美國叮到爆了 不敢亂貶台幣 12/16 10:16
26F:推 mynamename: 買到33.多的 怎沒有在小損時處理掉 這樣須等到多久 12/16 10:18
27F:推 ntoufatman: 外資沒撤退前 最多就是緩貶+過一陣子快速到32.5而已 12/16 10:41
28F:推 lucky82571: 台幣太強,美金遲遲不敢入手阿 12/16 10:42
29F:推 qcqcqcqcqc: 不敢+1 12/16 10:45
30F:推 loxua: 英鎊可入手嗎...... 12/16 10:57
31F:→ loxua: 還是歐元 12/16 10:58
32F:推 imvlg: 這種事只能問天了。大家都不知道啊XD最佳解就是:分批入 12/16 11:00
33F:推 nafiwburman: 這次櫻花妹跌這麼深的原因大概是甚麼? 12/16 11:05
34F:→ ntoufatman: 可以買啊 看你要抱個幾年而已 歡迎加入養成計畫 12/16 11:09
35F:→ ntoufatman: 美國升息 12/16 11:09
36F:推 yuukiyuna: 手癢多英日,停損30 12/16 11:13
37F:推 apple123773: 台幣.....不動耶 12/16 12:13
38F:→ nephro: 央行對民眾多貼心,過年出國旅遊不管去那一國都有更便宜 12/16 12:20
39F:→ nephro: 的外幣可買 12/16 12:20
40F:推 mayday7510: 新聞一直叫大家買日幣欸 要起風了嘛 12/16 12:42
41F:推 ykia: 看新聞一直喊要觸0.26了櫻花妹 12/16 12:45
42F:推 siopp: 要發年終了臺幣還不貶嗎? 12/16 12:48
43F:推 baobeising: 別喊了啦 澳門的銀行沒有日鈔了 12/16 12:49
44F:推 yuukiyuna: 反手空英日試試看 12/16 13:31
45F:推 n1lk5g2: 請教可以進場Sgd嗎 明年4月要去玩 12/16 13:35
46F:推 redzon: 0.26還不乾脆點! 12/16 13:35
47F:→ n1lk5g2: 今天的價格似乎已經是這幾年的低點了 12/16 13:35
48F:→ ntoufatman: 可以啊...後續更低就不要太哀怨就是了 純運氣問題 12/16 13:44
49F:推 WMX: 日幣今天都不會動耶~~~ 12/16 13:45
50F:推 mayday7510: 不過日票那麼沒節操上上下下的真的沒問題嘛 12/16 13:54
51F:推 a1234561723: 台幣最近根本不怎動,每天都開高走低 12/16 14:01
52F:→ a1234561723: 想脫手都找不到好的點,要上不上,要下不下的 12/16 14:02
53F:推 imvlg: UJ要軟了嗎 12/16 14:06
54F:推 prodd: 今天的死水看了真叫人害怕…… 12/16 14:09
55F:→ q8657777: 日幣今天起伏不大說 12/16 14:12
56F:推 imvlg: 完全不懂他要去哪裡XD 12/16 14:14
57F:推 schou0718: UJ不容許人三心兩意.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.錯過多可惜 12/16 14:28
58F:→ schou0718: 如果我是真的決定付出我的心.能不能有人告訴他別讓我傷 12/16 14:29
59F:→ schou0718: 心. 12/16 14:29
60F:→ nephro: 美國升息導致非美跌的也夠多了,差不多該反彈了 12/16 14:29
61F:推 poopaa: 英台開始爬了 12/16 14:50
62F:推 JennyQ: 美金快跌爆~~需要領出來換台幣花掉發洩情緒>< 12/16 15:26
63F:→ JennyQ: 給我一點大風大浪八~~~~ 12/16 15:28
64F:推 yuukiyuna: 幸好及早出場獲利了結,感覺英日現在走勢好神奇 12/16 15:30
65F:推 yijiun0517: 想買日幣 但是之前買0.296 現在買的好心酸 怕套牢幾年 12/16 15:55
66F:推 imvlg: 0.296你都買了,現在0.27不敢買XD 12/16 16:05
67F:推 MurphyLin: 動了動了,混了整天,看會不會先去摸摸昨高~ 12/16 16:10
68F:推 gb2132: 下一篇:之前0.27沒有買,現在0.xx了,好心酸 12/16 16:11
69F:推 passionyeh: 空個石油, 別軋我....>"< 12/16 16:15
70F:推 JennyQ: 跟石油! 12/16 16:17
71F:推 yijiun0517: 日圓我感覺我是反指標 越買越跌 Q_Q 12/16 16:18
72F:→ JennyQ: 呀~~~~~~~~~…>_<… 12/16 16:19
73F:推 MurphyLin: 那我看多石油~ 12/16 16:19
74F:→ MurphyLin: mm反指標,跟我對作勝率高 12/16 16:19
75F:→ MurphyLin: 目標先看52.23 12/16 16:20
76F:→ MurphyLin: 說錯53.23xD 12/16 16:21
77F:推 Sueo: 不要啊http://i.imgur.com/Y7Vr87Q.png 12/16 16:21
78F:→ Sueo: 趕快設個平保損 免得被MM大師嘎爆 12/16 16:22
79F:→ waterwalk: 各位前輩都是怎麼看盤中匯率變動呢 目前只找到台銀 12/16 16:22
80F:→ waterwalk: 但台銀的網站太容易盪了QQ 12/16 16:22
81F:→ Sueo: tradingview 12/16 16:22
82F:推 MurphyLin: 我也都用TV 12/16 16:24
83F:推 Sueo: 繼續睡Zzzz... 12/16 16:25
84F:→ MurphyLin: S哥哥騙人~明明妳停損就在藍藍的那條>< 12/16 16:26
85F:→ ntoufatman: AUD/USD有機會上去0.749 有興趣的可以賭看看 12/16 16:31
86F:推 imvlg: 不管UJ了,來賭胖俠XD 12/16 16:34
87F:推 Yuwuen: 喔喔 胖俠近期很少評論短線匯率喔 12/16 16:36
88F:→ ntoufatman: 賭錯請拍拍 純猜測 12/16 16:44
89F:推 Yuwuen: 賭錯就提列長線投資沒問題的~~~ 12/16 16:48
90F:推 imvlg: 哈哈,賭錯就...忽視它XD 12/16 16:53
91F:→ imvlg: 比較關心英鎊彈不彈,要週末了 12/16 16:54
92F:推 MurphyLin: 52.216orz 12/16 17:11
93F:→ ntoufatman: 對啊 我可以凹長線 XD 12/16 17:12
94F:推 yuukiyuna: 感覺週末要盡早停止交易啊,即將停盤時感覺走勢都怪怪 12/16 17:14
95F:→ yuukiyuna: 的 12/16 17:14
96F:推 Sueo: 救我 12/16 17:46
97F:推 Genie00581: 推 12/16 18:00
98F:推 ecolife: 有推才賺 12/16 18:04
99F:推 squallv6: 有賺有推有保佑 12/16 18:04
100F:推 MurphyLin: 天冷冷冷冷 12/16 18:07
101F:→ MurphyLin: mm是~句點王 12/16 18:09
102F:推 imvlg: UJ要溜滑梯了 12/16 18:09
103F:→ q8657777: 溜滑梯?日幣要漲嗎 12/16 18:28
104F:推 baobeising: 不要急著摸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6 18:37
105F:推 imvlg: 反彈吧 12/16 18:37
106F:推 baobeising: 請相信高還有更高 12/16 18:40
107F:→ baobeising: 已經走了一大段 反轉的話是千點行情 可以耐心等待 12/16 18:41
108F:→ baobeising: 若在創高時不斷摸頭 不斷停損 只是消耗自己的子彈 12/16 18:42
109F:推 whiteguest: 大大金玉良言...今天狂停損...QQ 12/16 19:13
110F:推 ez51218: 日幣還沒進場 繼續等 12/16 19:37
111F:推 heuristics: 推個賺週線~ 12/16 19:38
112F:推 imvlg: 沒管了,只是喊喊看它會不會動起來XD 12/16 20:17
113F:推 yuukiyuna: 以及將近兩小時了uj幾乎是靜止的……… 12/16 20:53
114F:推 ntoufatman: 看起來要殺到下週了 明年升三次好威 12/16 21:28
115F:→ flypenguin: 其實美債殖利率已經反應完升息三碼了。 12/16 21:35
116F:→ flypenguin: 最送分的一段差不多到這,接下來謹慎點。 12/16 21:44
117F:推 emous: 板上沒人多美元嗎 好孤單啊 12/16 21:55
118F:推 eatfish: 我多美元 12/16 22:09
119F:推 yuukiyuna: 多美金+1,可是一直上不去感覺怪怪的小賺十點收手,感 12/16 22:31
120F:→ yuukiyuna: 覺現在在醞釀一波大爆炸,個人認為最近應該要玩小額短 12/16 22:31
121F:→ yuukiyuna: 線,且做好停損不凹單,不然不小心會被掃出場…… 12/16 22:31
122F:推 heuristics: 好膨漲的美元 12/16 22:37
123F:推 pavabig: 已經多美金四個月了 12/16 22:50
124F:推 heuristics: USD/CNH 要破 6.96 了 12/16 22:52
125F:推 flytk: 袋鼠 不是跳水 是潛水了... 12/16 23:16
126F:推 ntoufatman: 澳幣真慘 哭哭 12/16 23:32
127F:→ ntoufatman: 變成0.715要先達陣了 事與願違 12/16 23:33
128F:→ ntoufatman: 賭錯邊的版友歹勢啦 12/16 23:37
129F:→ nephro: 今晚非美反彈失敗 12/16 23:57
130F:推 emous: fio看袋鼠可到.7190 再下去風險有點高 12/17 00:02
131F:推 emous: 怪...多美的閃人嗎? 這星期留倉有點怕怕的 12/17 00:07
132F:推 emous: 這跟15M有點痛啊 12/17 00:19
133F:推 a1234561723: 希望禮拜一可以把套住美金先出掉,卡在那實在很煩 12/17 00:20
134F:推 Sueo: UJ跳囉 12/17 00:22
135F:→ tneduts: 金金彈了一下@@空頭回補? 12/17 00:22
136F:→ tneduts: 非美好像都彈了一下 12/17 00:23
137F:→ tneduts: 哇有點兇XD 12/17 00:27
138F:推 yoshing: 有看有推 12/17 00:28
139F:推 ogsman: GDP下調 12/17 00:41
140F:推 ogsman: http://i.imgur.com/rSKtxlQ.jpg 12/17 00:51
141F:推 imvlg: 睡著了...沒事兒沒事兒,蹲得低才跳得高 12/17 01:15
142F:推 yuukiyuna: 幸好又聽飛天企鵝大大的建議,不然差點被斷頭,睡前小 12/17 02:04
143F:→ yuukiyuna: 賺一個便當可以安心睡覺了 12/17 02:04
144F:推 Sueo: ??? 12/17 02:10
145F:推 passionyeh: 被mm嘎爆了....GG~ 12/17 12:26
146F:推 Sueo: http://week8.jin10.com/ 12/17 20:36
147F:→ Sueo: http://i.imgur.com/qFxNcmo.png 這個還滿標準的新手 12/17 20:37
148F:→ Sueo: 逆勢加倉 停損在山頂 12/17 20:37
149F:推 amudi: 洞人 12/17 21:34
150F:推 brucelinda: 假日沒外匯,只好玩運彩XD 12/17 22:09
151F:→ brucelinda: http://i.imgur.com/A48BwHu.jpg 12/17 22:09
152F:→ brucelinda: http://i.imgur.com/jNiYWPV.jpg 12/17 22:09
153F:推 MurphyLin: @o@ 12/17 22:25
154F:推 Sueo: @o@ 12/17 23:11
155F:推 MurphyLin: S哥哥 <3 12/17 23:17
156F:→ MurphyLin: mm寫那個魯蛇地址~ 被退回我家了... 12/17 23:17
157F:推 Yuwuen: 布神連彩運勝率都超高 12/17 23:30
158F:推 emous: 運彩也行 已跪 12/18 20:16
159F:推 WMX: 運彩也能賺錢,太厲害了 12/19 07:28
160F:推 JennyQ: 噢也太強!我也想學運彩!求教學~~ 12/19 12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