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ap3c (Good day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閒聊] 平衡風險
時間Sun Nov 27 19:51:44 2016
手上有 天然氣 白銀 玉米 高級銅的多單
想到萬一真的升息導致美元大漲
真的會對於手上的部位造成影響
但又不想提早出場
想到應該買美元指數的多單來平衡風險
請問如果我手上的部位都是一口
美元指數應該買多少才能平衡
還是只要下相當的合約價值即可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6.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EX/M.1480247506.A.8B7.html
1F:推 INGNI: 不賣就不算賠拉 11/27 20:01
2F:推 fantasywing: 你裡面有些跟美元強弱的相關性沒很高,你先研究一下 11/27 20:07
3F:→ fantasywing: 你自己要先找一下相關係數影響才有辦法決定 11/27 20:08
4F:→ cheap3c: 謝謝飯神提示,我這個功課的確沒做好。 11/27 20:08
5F:推 HGJman: 砍掉白銀多單就好~不用買進美指~ 11/27 23:43
6F:推 yenyikoto: 唉,白銀只能求反彈停損了... 11/28 00:12
7F:→ cheap3c: 我剛進場 11/28 05:52
8F:→ cheap3c: 求反彈停損? 你應該早就該賣了,少凹單比較安全。 11/28 0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