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piness98 (布丁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舉手] 美元定存(新手)
時間Thu Nov 24 10:47:52 2016
最近想把一些台幣轉作美元定存
不知道現在時機合不合適
還是等美元升息後再作美元定存呢
還有存哪一間的差別會很大嗎
謝謝大家的回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86.18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EX/M.1479955675.A.562.html
1F:推 ck326: 定存的收益很可能被匯差吃掉 11/24 10:52
2F:→ ppc: 轉美元定存的用意是? 11/24 11:31
3F:→ gccheng: 換美元的用意是? 11/24 12:09
4F:→ happiness98: 想做投資用的 11/24 12:27
5F:推 bwilkido: 苦主在這 當初銀行活動一年定存1.45% 利率全被匯差吃掉 11/24 13:32
6F:→ bwilkido: 目前不是低點了 如果低點可以擺著放 但川普未來走勢不明 11/24 13:34
7F:推 bwilkido: 要存外幣推薦玉山 11/24 13:36
8F:→ ck326: 1.45% 實在不值得做 11/24 13:42
9F:→ a1234561723: 現在進場時機不好,最近台美兌換上上下下的 11/24 13:57
10F:→ a1234561723: 也不知道是要往上還是往下,最怕終於賭到他往上 11/24 13:58
11F:→ a1234561723: 結果大家拋售又開始往下跑 11/24 13:59
12F:推 ew9801: 人民幣定存戶 慘慘慘慘慘 11/24 14:03
13F:→ ntoufatman: 定存很久了.. 等大跌買股票比較好賺. 11/24 14:03
14F:推 scott2009: 推 等大跌再買 11/24 14:15
15F:→ nephro: 現在買美元很尷尬,已經漲一大波了。雖然還可能繼續漲, 11/24 16:04
16F:→ nephro: 但是漲越多回貶的機率也就慢慢的增加 11/24 16:04
17F:推 bambino6393: 如果是投資美股 你還是只能買美元 32也不算太尷尬啦 11/24 19:18
18F:推 williamCHOM: 人民幣越看越氣 11/24 21:30
19F:推 w999: 人民幣有可能之後回升嗎.... 11/24 21:41
20F:→ reflow: RMB看來完全不想摸底.... 11/24 22:02
21F:→ ntoufatman: 不考慮對岸經商跟被對岸統一的話 持有新台幣就夠了 11/24 22:10
22F:推 heuristics: 離岸這兩天又跌一些,大選後這一波人民幣相對一些肥 11/24 22:41
23F:→ heuristics: 美其實算還好,只是剛好在破底被關注 11/24 22:41
24F:推 bms: 未來美元會持續升息,不懂在害怕什麼 11/24 22:54
25F:推 summerseve: 今天ㄧ月逼近34。 現才剛靠近32。不知有什好怕或說漲 11/24 23:34
26F:→ summerseve: ㄧ波。 11/24 23:34
27F:推 bambino6393: 32不買美金 投資可能要再等一輪循環 推不知道在怕什 11/25 00:37
28F:→ bambino6393: 麼XD 11/25 00:37
29F:推 amudi: [問題台幣跟英鎊的個性比起其他貨幣與眾不同 11/25 09:10
30F:推 RIFF: 1.之前傳聞習李鬥-應該習鬥贏 且習是急貶派 李緩貶 11/25 11:57
31F:→ RIFF: 2.美日關係應該會降溫.真想重振製造業.依然猜TRUMP會貶美元 11/25 11:59
32F:→ RIFF: 日元匯率應該會有爭議 11/25 11:59
33F:推 scott2009: 李到目前為止不算一個咖 11/25 13:32
34F:推 oohhh: 我覺得最近美金會漲耶XD,有朋友已經開始在做美金定存了, 11/27 23:51
35F:→ oohhh: 他現在是放星展銀賺利息,等到定存時間結束後就有一些資本 11/27 23:52
36F:→ oohhh: 可以去買美股 11/27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