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adrad (Am到天亮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閒聊] 2016/11/21(一)盤勢閒聊
時間Mon Nov 21 07:57:45 2016
2016/11/21(一)
盤勢閒聊
以下時區為臺北時間
一人推一下 推爆金甘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1:30 CAD
加拿大9月批發銷售月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.
日本央行審議委員政井貴子(Takako Masai)於埼玉縣對商界領袖發表講話
瑞典央行第一副行長約希尼克(Kerstin af Jochnick)就“強大的金融部門需要穩定的監
管”發表演說
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主辦的第八十九期“經濟每月談”,主題為“面對未來的中美關係
——挑戰與機遇
西班牙央行行長林德(Luis Linde)與法國央行行長維勒魯瓦德加洛(Francois Villeroy
de Galhau)參加馬德里金融市場協會的年度會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假期休市一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資料來源為Jin10,fxstreet,
investing,cnyes.
實際數據應以各國發布為準
名詞解釋(eljoven大贊助)
貨幣:山芋=美金
袋鼠=澳幣,
女王=英鎊=好棒棒.
楓葉=加幣
綿羊=紐幣
櫻花妹=日幣,
地表最強貨幣=新臺幣
人物/機關/市場:
(X)A=彭淮南,X>=13
馬力歐=ECB=歐洲央行
卡尼=BoE=英國央行
黑田=BoJ=日本央行
葉奶奶=葉倫=FRB=Fed
羅威=RBA=澳洲央行
史提芬=BoC=加拿大央行
利卡寧=BOF=芬蘭央行
惠勒=RBNZ=紐西蘭央行
DJ=道瓊=小道
DAX=坦克=德國股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者:joejoejoejoe
【常見外匯問題】
問題1 : 近期XX幣是否可以買進或賣出
建議 : 自行選擇時間點分散購買或賣出
問題3 : XX幣近期行情會往上或往下
建議 : 請自行擲骰子做判斷
建議 : 請自行擲骰子做判斷
建議 : 請自行擲骰子做判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參考用書單:
***PTT有E COUPON版,請網路訂書前使用其COUPON 可以幫大德您省點錢***
文章編號13258
#1Ml_IgRo
文章編號13398
#1M_CHX9d
***PTT有E COUPON版,請網路訂書前使用其COUPON 可以幫大德您省點錢***
進入外匯版後,按小寫z即傳送到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四分鐘了解什麼是QE
http://goo.gl/VzUCQk
七分鐘了解通貨膨脹的歷史
http://goo.gl/05Y6Nm
兩分鐘了解什麼是通貨膨脹
http://goo.gl/U6APVu
兩分鐘了解通膨為什麼重要
http://goo.gl/gye7Wj
兩分鐘了解什麼導致通貨膨脹
http://goo.gl/HuajoV
兩分鐘了解銀行如何面對通貨膨脹
http://goo.gl/EvnBx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外匯板水桶獎 - 跪冰專區
(今日尚未啟用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不用真的把煉金術發明出來,只要宣稱煉金術發明了,金價就會崩盤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23.1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EX/M.1479686268.A.90D.html
1F:推 sycibyl: 第一次推 11/21 07:58
2F:推 imhaha: 早啊 11/21 07:59
3F:推 MINIYOKO: 早安 11/21 08:05
4F:→ Sueo: 蒸蚵蓮 11/21 08:12
5F:推 Renasu: 早安 11/21 08:12
6F:推 amudi: 跪冰已經停用了 11/21 08:18
7F:推 ronbin: 早安 11/21 08:20
8F:推 smallmingblo: 早安怒推 11/21 08:29
9F:推 ChrisChiang: 早安,金金連連落 11/21 08:37
10F:推 se1217: 早安 11/21 08:52
11F:→ rosinha: 歐元好震盪 11/21 09:01
12F:推 tp6tp6tp6: 早安 11/21 09:01
13F:推 chromophore: 早安,金金我已經認賠殺出了QQ 11/21 09:08
14F:推 comicfans: 早 11/21 09:08
15F:推 cheap3c: 早安 11/21 09:09
16F:推 jsbach813: 一下 11/21 09:14
17F:推 apple123773: 沒有了跪冰那我的生活一點小樂趣又沒了(淚 11/21 09:14
18F:→ apple123773: 話說....梅姨真的還要再選喔... 11/21 09:15
19F:推 HGJman: 外匯版Line群目前351人,想加入請站內信~ 11/21 09:21
20F:→ HGJman: 目前沒有青年軍,嚴格監控與執行版規,但有每天早安文..XD 11/21 09:22
21F:推 saltyam227: 早安 想加入RRRRRR 11/21 09:24
22F:推 FBter: 推推 11/21 09:25
23F:推 treboryaoyu: 早安推 11/21 09:25
24F:推 mynamename: 看這個版文就很知足了 早安 11/21 09:26
25F:推 Sueo: 哈哈恆生哈哈 11/21 09:33
26F:推 pipichiu: 推 11/21 09:36
27F:推 Sueo: 開心 11/21 09:50
28F:推 ecolife: 推 11/21 09:54
29F:推 Ionzation: 推~ 11/21 09:55
30F:推 baobeising: 日幣期今天會殺破9000嗎? 11/21 10:19
31F:推 kolinru: 推 11/21 10:24
32F:推 lovelyjojo: 有推有賺錢 希望快解套XD 11/21 10:35
33F:推 HGJman: 想加Line群來信請附Line ID,我才能加啊~XD 11/21 10:46
34F:→ HGJman: 寒暄詞就不用打了,懇求、煩請之類的....XD 11/21 10:46
35F:→ HGJman: 只要沒有滿都能加,版規沿用外匯版版規,嚴格執行喔~ 11/21 10:47
36F:推 aftre: 早安推 11/21 10:47
37F:推 scott2009: 看推文就很開心了 +1 11/21 10:49
38F:推 jason950672: 早 11/21 10:56
39F:推 scott2009: 網路換會人民幣賣價開到4.59了 有這麼慘嗎? 11/21 10:58
40F:推 EVE5566: 玉山網銀,怎麼一直轉圈圈…… 11/21 11:12
41F:推 Davidking: 套白銀,慘不忍睹 11/21 11:17
42F:推 pipichiu: 111 get 11/21 11:18
43F:推 PsMonkey: 日幣可以多低呢 XDDD 11/21 11:22
44F:推 mayday7510: 一人一推,日幣向下 11/21 11:34
45F:→ baobeising: 日幣準備破9000支撐位 11/21 11:34
46F:推 mynamename: 房屋仲介跟我說過 白銀波動很大 11/21 11:37
47F:推 ecolife: 櫻花妹無極限 衝阿~~~~ 11/21 11:51
48F:推 ff9764310: 推 11/21 11:58
49F:推 ponbug: 澳幣默默來到近半年最低23.47..不知道還會不會更低~~ 11/21 11:59
50F:推 a8319: 請問 美元繼續漲 澳幣就會繼續跌嗎? 11/21 12:06
51F:推 HGJman: 多少會被拉下去~但沒有歐英日來的大~ 11/21 12:09
52F:推 ivanami: 推方丈… 11/21 12:24
53F:→ transcend789: 請問ㄧ下 爲什麼美元要下地獄? 11/21 12:29
54F:推 tneduts: 推個 11/21 12:32
55F:→ tneduts: 地上18樓的地獄 11/21 12:33
56F:推 emous: 111.87再來摸櫻花 第三次摸頭 11/21 12:36
57F:推 HGJman: 因為美元有罪,它不懺悔,違背神的呼喊~XD 11/21 12:38
58F:推 F9103432: 歐豬被套在35.5....已哭哭....YY 11/21 12:57
59F:→ ntoufatman: 美國升息 該順勢的就順勢 要逆勢的分批找點位 11/21 13:00
60F:→ ntoufatman: 日美股一樣可以賺,不一定要只做貨幣。 11/21 13:04
62F:推 zakijudelo: 日圓都下去了,十幾A到底還在撐什麼啦!跟風不好嗎? 11/21 13:29
63F:推 HGJman: 因為他是銅鑼彎扛霸子,彭!淮!南! 11/21 13:39
64F:→ nephro: 其實台幣相對強大家才有便宜的外幣可以買 11/21 13:51
65F:推 zakijudelo: 可是已經買了阿XD 11/21 14:05
66F:推 a1234561723: 我相信最近大家都不看好亞洲幣,早就投其他外幣了 11/21 14:11
67F:→ a1234561723: 今天的台幣根本逆天,後悔身上沒多的台幣買外幣阿 11/21 14:12
68F:→ zakijudelo: 沒跑的應該是沒吃循利寧吧... 11/21 14:20
69F:推 robincan: 推 11/21 15:08
70F:推 heuristics: 袋鼠再噴一點讓我開張 11/21 15:24
71F:推 agogoman: 推 11/21 17:12
72F:→ nephro: 非美的反彈都很無力,都被美元強壓下來 11/21 18:19
73F:推 JennyQ: 被櫻花妹...血流成河(吐血..斷氣..)(╥﹏╥) 掰掰惹 11/21 19:52
74F:推 beta0907: 女王吃錯藥啊.... 11/21 20:17
75F:推 emous: 好有力的反彈 11/21 20:22
76F:推 Sueo: 995 11/21 20:24
77F:推 beta0907: UJ已停損....下次會更好QQ 11/21 20:24
78F:推 emous: uj這頭有點短 11/21 21:12
79F:推 emous: 非美彈上去了 11/21 21:15
80F:推 baobeising: 非美彈完了吧 11/21 21:22
81F:推 emous: 女王還沒 雖然動能緩了 11/21 21:25
82F:推 emous: 靠腰 副主席說這話是暗示要升息還是要說服反對著 11/21 21:36
83F:推 henry3182001: 干 英鎊怎麼了 充超大一根 11/21 21:39
84F:推 Merkle: 袋鼠再跳一下阿 11/21 21:44
85F:推 JennyQ: 袋鼠跳~跳高高~ 蜘蛛大的分析文我好多看不懂..嗚嗚慘戶4 11/21 21:51
86F:→ JennyQ: 我 11/21 21:51
87F:推 baobeising: 美盤開了準備嘎死炒短空軍 11/21 22:17
88F:→ JennyQ: 非美這麼快就彈完了嗎?金都上來了 那櫻花妹到底是在ㄍ一 11/21 22:25
89F:→ JennyQ: ㄥ什麼>.< 11/21 22:25
90F:推 MurphyLin: 珍妮Q的照片哪來的~mm也想收藏~* 11/21 22:38
91F:→ JennyQ: 好啊大嬸照怎麼給你? 11/21 22:48
92F:推 emous: 櫻花可能彈完了 紐澳有機會 11/21 22:55
93F:→ emous: 女王...吃藥的不予考慮 該不會確定不退歐了 11/21 22:56
94F:推 heuristics: 小賭怡情,進一張 GJ 138.5 空,收盤平 11/21 23:01
95F:推 emous: 賭G噴完的意思嗎 11/21 23:03
96F:→ emous: 真心覺得會過1.25 11/21 23:04
97F:推 MurphyLin: 用line好惹xD(? 11/21 23:05
98F:推 emous: 那震動搞得跟按摩棒一樣 不習慣 11/21 23:10
99F:→ emous: 靠鱉 真的過了 11/21 23:11
100F:噓 brucelinda: 今天+3265鎂,晚安。 11/21 23:14
101F:推 emous: ya 布神在我下面 11/21 23:16
102F:→ emous: 夾住野生布神了 11/21 23:16
103F:→ emous: GJ有機會喔 h大強運一下 11/21 23:18
104F:→ JennyQ: 殘念沒跟到 剛好平.. 莫非底迪乖 這個意思是要我加入百人 11/21 23:22
105F:→ JennyQ: 賴團嗎? 11/21 23:22
106F:→ JennyQ: 覺得自己賠錢賺錢速度差不多..浪費時間..QQ 最近共-440鎂 11/21 23:25
107F:→ JennyQ: 半夜還要webinar 晚安QQ 11/21 23:25
108F:推 cheap3c: 今天是關鍵的一天 11/21 23:37
109F:推 baobeising: 關鍵下一秒 11/21 23:40
110F:推 baobeising: 差不多了 11/21 23:55
111F:推 heuristics: 也是抖抖 11/22 00:05
112F:推 baobeising: 超抖的QQ不知道明天往上還往下 11/22 00:09
113F:推 baobeising: 只好狂發廢文壓壓驚 11/22 00:10
114F:推 mclll: 今天好混亂呀 11/22 00:11
115F:推 baobeising: 應該不會動了 等明天 11/22 00:17
116F:推 baobeising: 先洗澡 11/22 00:22
117F:推 HGJman: 外匯Line群在沒有XX軍干擾下,目前407人...XD,快來啊~ 11/22 00:23
118F:推 baobeising: 嗯嗯 加油 11/22 00:31
119F:推 baobeising: 其實拖到現在還沒洗澡= = 11/22 00:34
120F:推 PrinceKanto: 台幣NDF怎麼突然變成這麼強 11/22 00:46
121F:推 baobeising: 因為愛!! 11/22 00:46
122F:推 baobeising: 準備睡覺 11/22 00:48
123F:推 baobeising: 日幣歐元又要破底啦 11/22 00:51
124F:推 mepowerlmay: 最近的波動 11/22 00:53
125F:→ mepowerlmay: 實在是大行情阿 11/22 00:54
126F:推 baobeising: 當然 把握住機會就是贏家 11/22 00:57
127F:推 MurphyLin: 今天mm值夜班 11/22 00:58
128F:推 baobeising: 準備睡覺!! 11/22 00:59
129F:推 baobeising: 準備推爆 11/22 01:02
130F:推 baobeising: 任務進度 99% 11/22 01:04
131F:推 MurphyLin: 100! 11/22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