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ism (阿z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舉手] 英鎊走勢(新手)
時間Sat Nov 19 21:30:08 2016
大家好,
最近聽說英鎊跌了不少,
想試著買買看,
但是英鎊還會再往上漲嗎?
另外,
我會想買英鎊只是想賺個價差,
但之前翻文章看到有人問有什麼策略,
嚇死惹QQ原來玩外匯還要有策略嗎?
(對不起問題好像有點笨但我真的不懂)
希望各位能夠替小的解答OT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86.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EX/M.1479562211.A.1F9.html
1F:推 baobeising: 那你有什麼策略? 11/19 21:34
2F:→ Zhism: 買然後賣賺個差價QAQ 11/19 21:38
3F:推 heuristics: 一樓 XD 11/19 22:00
4F:→ chrno: 沒有策略,也沒有自己評估承受度,只是想跟隨眼前所見的風 11/19 23:22
5F:→ chrno: 潮前行,那要有相當的準備。 11/19 23:22
6F:推 national: 我是覺得若沒套利成功就直接去英國玩~一路買下去就不怕 11/20 00:14
7F:→ jgj12321: 一路買下去可以,不過禿鷹也會越賣越多 11/20 11:22
8F:推 INGNI: 我手上43塊的英鎊有五萬,不知道怎麼玩才能玩完...... 11/20 19:01
9F:推 ppc: 去住英國一陣子吧 11/20 19:25
10F:推 unsecret: 43塊五萬英鎊有什麼好的解套辦法嗎?(認真問) 11/24 15:09
11F:推 glitter41: 爬到這篇...我還想問英鎊來不及逃跑套在53的人要怎麼辦 11/30 16:08
12F:→ glitter41: 勒 11/30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