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uristics (阿弟牯)
看板ForeignEX
標題Fw: [問題] 什麼是初入市場的應有心態
時間Wed Aug 24 12:01:34 2016
※ [本文轉錄自 Option 看板 #1NkbXQG3 ]
作者: Vonix (台灣大賭場歡迎您) 看板: Option
標題: Re: [問題] 什麼是初入市場的應有心態
時間: Mon Aug 22 09:41:44 2016
看「入市場」的目的是什麼。是為了:
1.賺錢?
2.體驗市場?
3.尋找快感?
4.證明自己?
5.其他
目的不同,應有心態就不同,大家都以為自己的目的是
選項一,但就我的觀察,實際上選項二三四五的人比較
多,只是他自己不知道或不承認。
※ 引述《AlexLeee (Alex)》之銘言:
: 其實
: 版上搜尋「畢業2字」,你會發現結局都ㄧ樣
: 小弟有幸還活在期權市場
: 觀念有誤歡迎指導,也歡迎共同理性討論
: 並進一步提升交易的質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130.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ption/M.1471830106.A.403.html
1F:→ lrm549: 同意 當發現你因為推文或某些情況 不能果斷平倉時 08/22 09:49
2F:→ lrm549: 那就有機會是2345了 屢試不爽 一直入金 也不太會是1 08/22 09:50
您說的就是我要表達的。照理說若目的始終是一,沒有達到這個效果就
應該斷然放棄,且「沒有達到」的標準應該在事前就定義清楚。但實際
上很多自認為一的人不會這麼做。那實際上他的目的是其他選項。
3F:推 littlehouse: 08/22 09:52
※ 編輯: Vonix (27.51.0.155), 08/22/2016 09:59:36
4F:推 aa182201: 我是四.. 08/22 10:51
5F:→ evilplayer: 6.入金 08/22 10:52
6F:→ keeper5566: 我都當基金 08/22 10:55
7F:推 ChenKai: 6.我把偉大的門檻提高很多 08/22 12:11
8F:推 heuristics: 至少都是一種滿足 最不懂的是 用看的 用喊的 還很在意 08/22 12:18
9F:→ heuristics: 對不對 目的是什麼 不懂 08/22 12:18
10F:→ shyart: 只有 1 需要放錢 ... 08/22 12:25
11F:推 starzodiac: 真的 我看大家都是來股市上入金班的 08/22 13:05
12F:→ starzodiac: 找幾個樁腳吹捧當老師 變指定戶頭匯入班比較快啦 08/22 13:06
13F:→ starzodiac: 喊盤目的就是多喊幾次 對了->吹捧自己->站內有新信 08/22 13:07
14F:→ starzodiac: ->開班授課->久了不準了->砍帳號創新帳號->loop 08/22 13:08
16F:推 sinple: 7. 習慣賠錢 練習抗鴨 08/22 15:09
17F:→ wwf1310: 2.4.我都有一些..... 08/22 17:08
18F:推 cobrasgo: 23對我來說很像,我是1234都有 08/23 01:07
19F:推 YuliGourriel: 不用分類拉多的是看盤人不是操盤人 08/23 14:04
20F:→ YuliGourriel: 就算做也膽小的要命怕東帕西怕死 08/23 14:05
21F:→ YuliGourriel: 可能一輩子都在市場說氣很長 08/23 14:05
22F:→ YuliGourriel: 結果跟人家說自己超準超準就要趕重壓不然廢話 08/23 14:06
23F:推 lrm549: 不因虧損而入金 那氣長就贏了 08/23 17:41
24F:→ lrm549: 交易是算成法 而不是加法 08/23 17:4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heuristics (223.137.81.165), 08/24/2016 12:01:34
25F:→ heuristics: 我們板特別多愛 "看" 市場,看一看還 223.137.81.165 08/24 12:12
26F:→ heuristics: 會看出火花,why 223.137.81.165 08/24 12:12
27F:→ stocktonty: 因為貴賓狗見人就咬 多也咬 空也咬115.165.225.179 08/24 12:20
28F:推 fantasywing: 應該是吉娃娃最愛吠 101.13.112.105 08/24 13:32
29F:→ Reichenau: …… 36.229.159.19 08/24 15:18
30F:推 relyt: 我目標就只是投資報酬率有比定存利率高就好 140.113.226.56 08/24 15:30
31F:→ relyt: ~ 140.113.226.56 08/24 15:30
32F:→ Sueo: 樓上特別股就可以滿足你囉 118.166.234.98 08/24 15:36
33F:推 sh58702e: 心態就是已經把錢當垃圾丟掉處理了 125.227.39.145 08/24 17:23
34F:推 levirrrrr: 投資報酬率比定存高,買個儲蓄險就好了 27.247.138.109 08/24 19:27
35F:→ relyt: 當然還是越高越好啦ww 140.113.66.102 08/24 20:26
36F:→ Sueo: 外匯版還要說清楚是甚麼貨幣結算的報酬率 118.166.234.98 08/24 20:27
37F:→ Sueo: 蒙古幣基準利率15% 118.166.234.98 08/24 20:28
38F:→ stocktonty: 巴西也很發啊115.165.225.179 08/24 20:53
39F:推 ericchiao: 223.139.176.45 08/25 14:22
40F:推 dowcher: 想一夕致富的 下場都很慘 沒本事的天天就 124.8.74.254 08/26 20:39
41F:→ dowcher: 眼紅別人 124.8.74.254 08/26 20:39
42F:→ latique: 我是覺得要保守,不要第一時間想著賺大錢 123.193.16.71 08/28 23:25
43F:→ latique: 像是我美金在低點換到的目前是放星展銀行 123.193.16.71 08/28 23:26
44F:→ latique: 定存 考量是比較穩定 123.193.16.71 08/28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