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insonCano (台灣之友 MVP第五名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公告] 徵文活動!!!!!!
時間Sun Apr 11 16:08:10 2010
大家踴躍參與阿!!
剩下10天!!
我需要你們!!!!
--
我的部落格 有空來看看吧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obinsoncan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28.191
1F:→ joejoejoejoe:該上工了,恩 04/11 16:10
2F:→ RobinsonCano:樓上好棒! 04/11 16:19
3F:→ tnf: 被需要了....>///< 04/11 16:28
4F:推 meanother: 樓上是吉祥物代表!加油! 04/11 16:31
5F:→ tnf:忘記說~joe大加油~打敗飛利浦!!!GOGOGO~ 04/11 17:45
6F:→ joejoejoejoe:那篇其實是生髮水廣告,我是使用後 04/11 18:20
7F:推 loveekin:樓上超像凱爾 04/11 18:34
8F:→ loveekin:來一個腳刀吧 04/11 18:34
9F:→ tnf:使用過後,變成超級賽亞人...生髮水要大賣了!!!哈哈哈...:P 04/11 18:36
10F:推 ynd:小散仙很壞(指) 04/11 19:56
11F:→ tnf:偶而讓我使壞一下嘛~~對不起嘛...joe大加油!!!(趕快轉移話題) 04/11 21:24
12F:→ tnf:話說,joe大超強耶,雖然現在還看不懂為何他的配置就是了... 04/11 21:25
13F:→ tnf:不過配置幾乎是賺耶...超威的!!! 04/11 21:26
14F:→ joejoejoejoe:我晚點再說明一下 04/11 21:49
15F:→ tnf:耶~~~joe大萬歲...(期待ing) 04/11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