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insonCano (台灣之友 MVP第五名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閒聊] 4/7每日閒聊
時間Wed Apr 7 09:09:01 2010
澳幣升息啦 4.25%
現在有人昨天追澳幣嗎?
希望它繼續表現了
歐元本週受到希臘表態影響
昨天稍稍回穩 想買進歐元的投資人可以多多留意
不過在站穩20日EMA之前我應該還是先不會買進
台幣持續緩慢升值 挺好的
大家別忘記徵文比賽阿 期待你的好文章唷
--
我的部落格 有空來看看吧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obinsoncan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78.179
※ 編輯: RobinsonCano 來自: 59.125.178.179 (04/07 09:10)
1F:推 justmake:喔喔喔~~被期待了 XDDDDD 04/07 09:11
2F:推 sony1256:想要再追AUD~ 04/07 09:24
3F:推 tnf: 喔喔喔~~被期待了 >//////< 04/07 09:33
4F:推 Dalwin:EUR 崩潰了~XD 04/07 09:36
5F:→ ryanchao:驚~正想棒康euro說.....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7 09:46
6F:→ justmake:水晶球補刀??? 04/07 09:58
7F:→ ryanchao:最快今天下午的基本空單就會進場..... 04/07 10:02
8F:→ ryanchao:對啊...我超想補euro一刀的.....嘿嘿....= =+ 04/07 10:03
9F:→ justmake:幾天前,才發現有些鄉民以為撿到便宜的EUR,現在看來 XDDDD 04/07 10:04
10F:推 kenrock77:eur腹瀉了~~哭 04/07 10:11
11F:→ ryanchao:小心AUD/JPY大怒神.....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7 10:18
12F:推 TZUYIC:再次回想r大過去說的:EUR我們1.3以下再相見囉~ 04/07 10:25
13F:推 tnf:TZ大~~你真的是...太幽默了...我快笑死了...哈哈哈... 04/07 10:27
14F:推 tnf:就差一點點了...加油!!! (搖旗吶喊ing) 04/07 10:49
15F:推 supisces:加幣超越美元了..美元/加幣 0.9996 -0.0020 -0.20% 10:38 04/07 11:00
16F:推 wcs516:台幣和股票都瘋了嗎?都好強喔~ 04/07 11:02
17F:推 fantasywing:GBP現在適合空嗎? 還是EUR補刀比較爽? 04/07 11:27
18F:推 tnf:你高興就好...XDDDDDD 04/07 11:42
19F:推 TZUYIC:加幣過去也是有和USD等值以上的狀況發生,只是歷史又重演 04/07 11:59
20F:推 mmkntust:台幣升值..買外幣就有匯損了.. 04/07 12:09
21F:推 linguistisch:我想要請問4/6晚間紐幣一度跌破0.7000這樣沒有跌超過 04/07 12:17
22F:→ linguistisch:該守住的區間嗎?另外.瑞郎今日也快回到1.07 04/07 12:18
23F:→ linguistisch:再拜台幣升值即賣價格又回到了29.6 04/07 12:20
24F:推 Gracchus:之前CAD等值好像油價破百XD 04/07 13:00
25F:推 huntersa:ZAR衝衝衝 XD 04/07 15:20
26F:推 TZUYIC:目前台銀 瑞典幣=南非幣=4.44 好整齊 04/07 15:27
27F:推 tnf:真的耶!!!真是神奇的數字...XDDDDD 04/07 15:35
28F:推 tnf:剪下來,做紀念...上傳...:P 04/07 15:39
29F:推 huntersa:ZAR/JPY 光利息就吃爽爽~~ 04/07 15:39
30F:→ tnf:好了...版僕~~可以放上來嗎???(小聲問) 04/07 15:42
31F:→ justmake:小散仙要放玉照??? 04/07 16:46
32F:→ tnf:沒有玉照...只有...辟邪照...我不想付大家驚費...XDDDDD 04/07 17:04
33F:→ ryanchao:上週的經濟日報特刊我有「保留」下來.... 04/07 17:41
34F:→ ryanchao:等遇到好時機時拿出來用....(煙) 04/07 17:42
35F:→ bigbvd2001:@@a 04/07 19:12
36F:→ tnf:借我看...拜託... 04/07 19:46
37F:推 huntersa:CAD/CHF 昨晚跑了 不過ZAR/JPY還在住套房XD 04/07 20:16
38F:推 stephie:網路上都可以看得特刊上的照片耶......(默) 04/07 22:11
39F:推 cosmid:RYAN看報紙交易,跟馬總統差不多 04/08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