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978978 (我不是個78的人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舉手] 想買外匯該如何操作呢?是否如我朋友介紹的呢?
時間Sun Apr 4 21:01:13 2010
各位先進好,小弟的朋友推荐我買外匯做投資
他說外匯在國外已經有150年歷史,而且每天幾百兆美金在做互換,很安全
他建議我經由他們公司買外匯,說年報酬5~10%,若想積極操作,一個月40%也行
然後他們是做代操的,費用就是獲利抽20%做手續費
不知道這樣子的商品值不值得投資呢?它沒有綁約,隨時可進場或退場
是www.gci-wealth.com鉅鑫國際財富管理公司的商品
因為小弟對這不熟,希望有好心的大大能給小弟一點意見,非常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04.177
1F:→ xam:賠錢算你的, 賺錢他抽 20%, 是這樣嗎? 04/04 21:07
2F:推 TZUYIC:你何不自己多多學習,讓自己賺這20%呢。 04/04 21:11
3F:→ TZUYIC:保證每個月都賺,如果這麼厲害,那它們應該留著自己多玩才 04/04 21:13
4F:→ TZUYIC:是。 04/04 21:13
5F:→ bear978978:賺抽20%,賠算自己的,他說代操公司全球最低都是20%>< 04/04 21:24
6F:推 RobinsonCano:說法很多問題 04/04 21:26
7F:→ justmake:基本問題,投資損失這間公司要不要自行吸收? 04/04 21:49
8F:推 waneslacakus:先別說40%,保證至獲利10%的話,你朋友還需要拉客嗎? 04/04 22:07
9F:→ yoshitsugu:奇怪,這是另一類型的月經文嗎? 04/04 23:01
10F:推 lovpeace:打廣告這樣有點難看囉 基金版說要買基金 外匯版要做外匯 04/04 23:38
11F:→ lovpeace:想秀公司名字吧? 04/04 23:38
12F:→ bear978978:我不是打廣告,朋友推荐二個商品,當然在不同版請教~ 04/04 23:45
13F:→ bear978978:會打出公司名字是想說有沒有版友知道的,請不要誤會^^" 04/04 23:47
14F:→ ryanchao:XD...這玩意又來了.....= =+ 04/05 01:00
15F:→ keinlai:所以你朋友躺著賺20% 04/05 18:16
16F:推 xanti513:這種朋友可以謝謝再聯絡了.... 04/05 21:02
17F:推 Falagar:跟他說"其實,我都知道了." 看他有什麼反應..XD 04/05 21:17
18F:推 Justwe:你朋友這麼厲害 應該早躺在家裡賺 幹麻還出來混? 04/05 23:42
19F:推 hamk5202:獲利有40%,公司用自己的錢下去滾就好,拿你的錢做啥? 04/06 03:11
20F:推 Xcd15:小額參與試試看 04/06 08:51
21F:推 yoshitsugu:只要想一下,如果報酬率是負的,你承受的起嗎?可以的 04/07 00:47
22F:→ yoshitsugu:話就衝吧 04/07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