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eeeve (看不到夢想的我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閒聊] 0401 盤勢閒聊
時間Thu Apr 1 17:40:00 2010
今天都沒人po? 讓小弟來個第一次好了
先恭喜ZAR狂升 USD/ZAR已經跌破7.3 目前朝向7.24 對台幣即期價位也飆到4.34
接下來大概就是挑戰壓力4.38~4.4的價位囉
AUD還是在盤整....GBP EUR不想去理他們了@@
現在大家都期待美國非農數據,相信對美股或是匯市都有一波很大的影響.....
最後祝大家愚人節快樂^^
--
中華職棒20年測驗題目:共50題(100%,一題2%)
22.請問彭政閔打擊技巧為何堪稱中職第一人?
(a) 因為長年苦練 (b) 因為天賦過人 (c) 因為沒機會對決象隊投手 (d) 以上皆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70.46
1F:推 RobinsonCano:你也快樂!!!! 04/01 17:55
2F:推 TPS75V:明天一早就會把ZAR落袋為安嚕~~為什麼ZAR狂升阿? 04/01 18:11
3F:→ sleeeve:樓上 太早了 不過看你是什麼價錢買的啦.... 04/01 18:15
4F:→ sleeeve:上次漲到4.4回檔後 最低到4.12(台銀) 04/01 18:15
5F:→ sleeeve:我建議可以長放 聽說會漲到4.8~5 04/01 18:16
6F:推 TPS75V:我是已經買兩年的ZAR啦,賺兩成~~ 04/01 20:51
7F:推 tiara:我2年前4.01買的 跌到2.X的時候心好痛 還好一直沒賣 04/01 21:11
8F:推 waneslacakus:『新聞』爆掛:道瓊準備飛到冥王星設立據點!!! 04/01 22:29
9F:→ gogp:原油噴出,CAD機會來了嗎? 04/01 23:00
10F:→ ryanchao:GBP看來短底逐漸成形..... 04/01 23:12
11F:推 meanother:GBP GOGOGO! 04/01 23:14
12F:推 waneslacakus:歐元也準備好了 日幣還在調整 (茶 04/01 23:19
13F:推 loveekin:我準備好了 04/01 23:20
14F:推 waneslacakus:噴出預備中~ 04/01 23:21
15F:→ loveekin:剛才的EUR是我拉的 04/01 23:21
16F:推 waneslacakus:真的嗎 感謝耶 ^^ 04/01 23:23
17F:推 TPS75V:我的ZAR有3.54^_____^ 04/01 23:28
18F:推 gogp:所以今年的愚人節也可說是非美日呀(笑) 04/01 23:29
19F:推 howard3088:im now in france to spend my euro... 04/01 23:33
20F:推 GordonBrown:這波大家應該有吃搞搞吧 XDDD 04/01 23:47
21F:推 stocktonty:前天開新倉的時候買到1105的黃金 這價位不錯 我很尬意 04/01 23:50
22F:推 Gracchus:CHF瘋了... 04/01 23:55
23F:推 GordonBrown:GBP又在盤整了... 04/01 23:58
24F:推 tiyi:chf怎麼了 央行干預嗎? 04/02 00:01
25F:→ ryanchao:SNB入市干預了 04/02 00:03
26F:→ ryanchao:當你看到eur/chf噴出150~300點這種沖天炮行情... 04/02 00:04
27F:→ ryanchao:不要懷疑...一定是SNB進場...>o< 04/02 00:04
28F:推 twyesman:被巴了...賺的馬上變賠 04/02 00:05
29F:推 GordonBrown:一下子噴170點 今天戰線拉好晚 明天是復活節假日? 04/02 00:05
30F:→ GordonBrown:臺灣明天有放假嗎? 04/02 00:05
31F:→ ryanchao:沒有...首相大人要去放假跑競選行程嗎?XDDDDD 04/02 00:09
32F:推 GordonBrown:明天新加坡放假.. 所以我打算玩晚一點 04/02 00:10
33F:→ ryanchao:哦?首相大人出訪新加坡啊?.....XD 04/02 00:10
34F:→ GordonBrown:我一直都在新加坡 04/02 00:11
35F:推 arsmuseorc:南非六月要辦世足啊!大家快來用力抱ZAR! 04/02 00:12
36F:→ ryanchao:SG為啥放假...不是很懂...@@? 04/02 00:13
37F:→ ryanchao:是配合歐美假期嗎? 04/02 00:13
38F:→ gogp:樓上重壓ZAR是吧 哈哈 04/02 00:14
39F:推 GordonBrown:Good Friday 復活節假日 04/02 00:14
40F:→ GordonBrown:明天大部分歐美股市匯市都是關門的.. 提醒大家一下!! 04/02 00:15
41F:推 GordonBrown:GBP是時候空了?? 04/02 00:19
42F:推 gogp:感謝G大提醒 04/02 00:19
43F:推 Gracchus:空了@@ 04/02 00:21
44F:推 waneslacakus:首相大人說話了 英鎊可以進場了 XD 04/02 00:22
45F:推 GordonBrown:快空!!! 不然要回轉了 04/02 00:23
46F:→ ryanchao:"迴轉"這詞...讓我想到拱豬......XDDDD 04/02 00:44
47F:推 GordonBrown:ryan..哪天有空我教你幽默感,你教我波浪進階吧 04/02 00:52
48F:→ GordonBrown:長期觀察你的幽默感很久了... lol 04/02 00:53
49F:推 meanother:只有GBP外匯活期戶頭, 要賣也只能等明天了... 04/02 00:56
50F:推 waneslacakus:首相大人要開班嗎?可以報名嗎?沒幽默感+1 04/02 01:36
51F:→ justmake:ryanchao是拱豬高手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2 09:06
52F:推 Delilah:合庫的匯率沒有更新是因為今天西方放假嗎? 04/02 09:31
53F:推 Delilah:好悶喔 看著台銀的匯率想著我歐元可解套了 卻只能徒呼負負 04/02 09:38
54F:推 Delilah:耶OK了 04/02 10:16
55F:→ tnf:迴轉是99吧??拱豬是傷心小棧的豬羊變色??橋牌要吃幾敦才會贏?? 04/02 11:27
56F:推 eMule:橋牌要看你喊幾敦啊...原來t大也愛玩牌 XDD 04/02 11:32
57F:推 TZUYIC:eDonkey呢? 04/02 11:37
58F:→ tnf:哈哈哈....TZ大...你...搓到我的笑點了...哈哈哈...(笑翻) 04/02 11:48
59F:→ justmake:小散仙出場,外匯版就充滿歡樂,小散仙不要輕易引退的好 XD 04/02 11:55
60F:→ tnf:桌上遊戲都滿喜歡的呀,只是要動腦,偏偏我又無腦...O.o 04/02 12:11
61F:推 Anda:日幣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電梯下降到94 95... 04/02 12:37
62F:→ tnf:95加滿??!! (誤) 04/02 19:58
63F:推 stocktonty:98無鉛更好 04/02 20:24
64F:推 waneslacakus:超級2000比較好 (大誤 04/02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