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29 (我愛阿蓉)
看板ForeignEX
標題Re: [舉手] 歐元可以買嗎now!!
時間Thu Apr 1 00:31:54 20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83.99
1F:推 RobinsonCano:JOE 外找 03/31 00:10
2F:推 sleeeve:搞不好明年就沒有歐元了@@ 03/31 00:13
3F:→ ucs338878:這種問題呢 版友們的答案通常一致-"分批換" 03/31 00:13
4F:→ QQ29:可是感覺很難抓 分哪幾批換耶 03/31 00:14
5F:推 TZUYIC:joe大要出來面對了嗎?!XD 03/31 00:14
6F:推 meanother:請觀察本版吉祥物動向即可 03/31 00:21
7F:→ ryanchao:樓上其實已經快接近吉祥物的水準...(誤)....XDDDDDDDD 03/31 00:27
8F:→ joejoejoejoe:交易時間9am~4pm點是網路即期的交易,同行台外幣互轉 03/31 00:58
9F:→ joejoejoejoe:外幣轉帳/換匯交易服務 這是跨行外幣互轉或者現鈔 03/31 00:59
10F:→ joejoejoejoe:系統不一樣 ,至於9AM~16PM是24hours的時間表示法 03/31 01:01
joe大說的....有點不太懂
我之前有試著想買過 就是用 ~~外幣轉帳/換匯
就是選擇我台幣帳戶 轉到我外幣帳戶....
你說的網路即期交易(9~4點的) 是用另一個操作介面嗎...
還是我根本就搞錯了........
ps.我是中信的...一直在找機會去開台銀.....
謝謝
11F:推 maykizuki:玩小錢是練眼光吧 怎麼玩都不會差到哪去的啊囧 (非保證) 03/31 01:50
12F:→ maykizuki: 金 03/31 01:51
13F:推 meanother:ryan你~~不要再說了,我的GBP... 我應該算後補的吧XDD 03/31 02:48
14F:→ ryanchao:看你啦..最近GBP應該有波3~400點反彈的機會 03/31 07:28
15F:→ ryanchao:看你要不要逃命一下...>o< 03/31 07:29
16F:→ ryanchao:運氣好的話...可能會有500點...... 03/31 07:29
17F:推 lukawawu:請問R大,這波反彈你是怎麼判斷的呢? 03/31 17:22
18F:→ ryanchao:從日圖和散戶心態判斷啊 03/31 17:34
19F:→ ryanchao:不過整體來說關鍵來是在歐元與黃金.... 03/31 17:35
20F:推 lukawawu:所以日圖上看起來GBP的壓力在1.5382,這樣的判斷對嗎? 03/31 17:44
21F:→ lukawawu:歐元會帶動英鎊這能理解,但是黃金跟英鎊的關係是? 03/31 17:45
22F:推 ryanchao:黃金代表的意義在於"風險偏好".... 03/31 17:52
23F:→ ryanchao:基本上這波只要突破1.53...1.5382就不會是太大的壓力 03/31 17:52
24F:推 meanother:感謝水晶球~ 03/31 18:13
25F:推 lukawawu:感謝R大精闢講解:D 03/31 19: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83.99
26F:推 Delilah:我有個小疑問 你的台外幣帳戶(不同戶頭喔)有互設約訂戶嗎 04/01 19:50
27F:→ QQ29:都是中信的耶 只是帳號不同 我也不太清楚..... 04/01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