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13579 (超愛超愛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閒聊] 0331 盤勢閒聊
時間Wed Mar 31 09:18:19 2010
大家好啊
又是我
強而不膩的閒聊文機器人
歐元終於回升了
所以非美一起升天
美元的部分
好像沒什麼感覺
近期還看得到31.5嗎
我還是很看好小南啦
有人想補貨小南的嗎
--
外匯教學相關推薦書籍總整理
http://fx.tw01.com/fxd/thread-54-1-1.html
台灣外匯趨勢圖和各大媒體相關新聞
http://fx.tw01.com/fxd/thread-43-1-1.html
美金英鎊歐元貨幣匯率外匯趨勢圖總整理
http://fx.tw01.com/fxd/thread-3-1-1.html
近十年的國際黃金金價24小時+30天+一年趨
http://fx.tw01.com/fxd/thread-2-1-1.html
常用各銀行外匯買賣資訊連結總整理
http://fx.tw01.com/fxd/thread-1-1-1.html
外匯 銀行 信用卡 台股 美股 基金 房地產 搜尋
http://fx.tw01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152.42
1F:推 obluda:希臘不爆了 納歐元怎麼買得到 03/31 09:19
2F:→ obluda:還想說暑假可以去希臘玩 03/31 09:19
3F:推 Delilah:日圓發生啥事了? 03/31 09:24
4F:推 RobinsonCano:DDD 03/31 09:25
5F:推 HatasonJa:機器人...(跪拜) 03/31 09:35
6F:→ cclever:EUD /發生了啥事 ~><~ 03/31 09:53
7F:推 DCDPP:EUR又向下了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XDDDDDD 03/31 10:16
8F:→ iwantzz:日圓可以進場了嗎??? 03/31 10:59
9F:推 TZUYIC:歐耶,歐元又跌掉快四角了。 03/31 11:20
10F:→ kooneoenv:救經濟 就是要 印鈔票,然後幣值貶~經濟真是有趣阿~ 03/31 12:00
11F:推 NOprincess:日圓究竟是發生什麼事了 囧 03/31 12:34
12F:推 schumi1102:USD/JPY目前看來很有機會最少突破前高93.7然後過94 03/31 12:35
13F:→ schumi1102:歐元的話....分別從波浪理論跟波段回檔來看的結論一致 03/31 12:36
14F:→ schumi1102:詳細看法寫在blog的文章中 不發廢文占板面 XD 03/31 12:37
16F:→ schumi1102:有興趣看的人就動動滑鼠吧~ 03/31 12:38
17F:推 gogp:感謝樓上舒米大喔 03/31 12:39
18F:→ schumi1102:不~~~~~我是舒米小 不是甚麼大 ry大之流的才夠格 03/31 12:43
19F:→ Anda:我也想知道日圓發生了甚麼事... 03/31 12:44
20F:→ gogp:XD 03/31 12:44
21F:推 schumi1102:日圓.從基本面來看 三月是傳統的日本會計年度作帳月 03/31 12:46
22F:→ schumi1102:對日幣會有比較強的需求 日圓自然會強勢一點 03/31 12:47
23F:→ schumi1102:現在呢?....帳應該已經做完了吧 我想 03/31 12:47
24F:→ schumi1102:還記得曾跟不只一位版友提過 "日圓看到94 應該最慢5月" 03/31 12:49
25F:→ schumi1102:但那是純粹技術圖型的結論 所以.... 03/31 12:50
26F:→ schumi1102:價格先行理論 果然是有它可參考與相信的地方 03/31 12:50
27F:→ schumi1102:但 沒有甚麼理論是完美的 都要互相輔助吧 我想~ 03/31 12:51
28F:推 HatasonJa:我倒是想知道L大對日圓的看法... 03/31 13:48
29F:推 loveekin:3124篇 03/31 13:53
30F:→ loveekin:日元 趨勢我看貶 操作則依情況調整 03/31 13:55
31F:推 tnf:3124那篇明明就看到你跟版主兩人在PK破百大喊價...哪有貶了:P 03/31 14:17
32F:推 loveekin:這不是日元貶是啥 03/31 14:27
33F:推 HatasonJa:tnf好妙喔笑死我了... 03/31 14:29
34F:推 justmake:我一直在等3166的GBP/USD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1 14:30
35F:推 fantasywing:1.48-1.68 不遠阿 才2000點的路要走 03/31 14:37
36F:→ GordonBrown:(驚!!!) tnf對日圓發表了重要看法!!! 03/31 14:38
37F:推 tnf:不要吵~~今晚是關鍵...沒補到...我的旅行就要哭了... 03/31 15:12
38F:推 huntersa:我還在拿鐵槌敲GBP這隻地鼠>< 03/31 16:44
39F:推 Gracchus:GBP小反彈XDD 03/31 17:56
40F:推 ynd: (驚!!!) tnf對日圓發表了重要看法!!! 03/31 18:29
41F:推 huntersa:日圓爆衝了 03/31 20:21
42F:→ elljong1988:日圓怎麼了 = = 03/31 20:56
43F:推 linguistisch:怎麼最近的推文都這麼好笑.要有這種人格特質 03/31 21:35
44F:→ linguistisch:才可以玩好外匯嗎? 03/31 21:35
45F:→ ryanchao:樓上第一次來外匯版嗎?....X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1 22:07
46F:→ ryanchao:外匯版=歡樂版 已經很久了..... 03/31 22:07
47F:→ justmake:外匯版=歡樂版 由來已久了..... 03/31 22:31
48F:推 Delilah:今天中午本來想進去那個日圓谷 結果一陣慌亂下 失敗了 03/31 23:07
49F:→ Delilah:看著逐漸從谷底攀升的日圓 心中無限悔恨啊 03/31 23:08
50F:→ Delilah:只想詛咒他明天再出現跌更深的谷~~~~懸崖也好 03/31 23:09
51F:→ justmake:請勿忽視重要看法 (大誤)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1 23:16
52F:推 Delilah:所以要引誘小散仙擁抱日圓嗎? 03/31 23:32
53F:→ ryanchao:小散仙擁抱日元...USD/JPY會噴出...XDDDDDDDDDD 03/31 23:53
54F:推 arsmuseorc:方才連結到兩年前大前研一預測2020年歐盟會成為世界第 04/01 00:38
55F:→ arsmuseorc:一大經濟體的youtube影片,還預測俄羅斯會加入歐盟等 04/01 00:40
56F:→ arsmuseorc:以現在的眼光看來,這個預測會不會失準了? 04/01 00:40
57F:推 twyesman:機器人越來越神了... 04/01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