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勢閒聊是最歡樂的 竟然等了一個早上沒人開
這表示
噹噹噹下好離手
要加碼的快加碼 要停損的快停損 要進場的快進場
火車要開了
--
http://www.quotebar.org 報價霸子
http://quotebar.blogspot.com/ Q金融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60.244
※ 編輯: HatasonJa 來自: 59.124.60.244 (03/30 11:17)
1F:推 gt13579:推EUR XD 03/30 11:19
2F:→ thisismind:我也等了一早上XD 03/30 11:22
3F:推 yangshwe:最近行情有點不上不下的XD 03/30 11:29
4F:→ Johnny55:歐元要開始升值了嗎?這兩天升值好多 03/30 11:29
5F:推 geha:看來今天英鎊要站回1.5了..... 03/30 13:46
6F:推 bobwang:希望大師兄這次真的回來了 03/30 14:40
7F:推 tnf:GBP、AUD、CAD、EUR好像回來了耶...真是太歡樂了... 03/30 16:24
8F:推 Samuelfish:說好的1.3 ? 03/30 17:17
9F:推 Johnny55:1.3沒有了嗎? 03/30 17:24
10F:推 geha:接下來可能要等其他國家爆掉才有機會下看1.3了巴 03/30 17:27
11F:推 GordonBrown:葡萄牙/西班牙: 我準備好了 >////< 03/30 17:54
12F:→ ryanchao:急啥...有人空單部位很大所以急著看1.3嗎?...>o< 03/30 18:43
13F:推 oks777:為什麼你沒有抬頭??????? 03/30 19:02
14F:→ geni:aud這兩百點幾乎沒回過頭...不會一回頭就也是崩崩XD? 03/30 19:21
15F:→ ryanchao:偷偷推薦一個網站 03/30 19:37
17F:→ ryanchao:東西還挺豐富的.....即時新聞是路透新聞 03/30 19:38
18F:推 TZUYIC:網站很不錯,如果有正體版就更讚了。:P 03/30 19:42
19F:推 GordonBrown:推fx678 03/30 19:45
20F:→ GordonBrown:洋財網也不錯.. 其實大陸發展外匯零售業好像比臺灣早 03/30 19:46
21F:→ ryanchao:歐元今天有一個大型期權障礙1.35(預計今晚到期) 03/30 20:30
22F:→ ryanchao:所以今天被壓在1.35之下很正常... 03/30 20:30
23F:推 ryanchao:T大..我覺得正體簡體都沒差啦...我都習慣了...:p 03/30 20:33
24F:→ TZUYIC:我還有一些字看不太懂,有時候要稍微借助簡繁轉換。 03/30 20:40
25F:→ ryanchao:hmm..也是..不過我都看大意就好..看久就懂了..XD 03/30 20:49
26F:→ ryanchao:倒是看簡體文章最讓我困擾的反倒是慣用語... 03/30 20:49
27F:→ ryanchao:首相大人推的洋財網也不錯唷 03/30 20:53
28F:推 GordonBrown:謝謝ryan! 我從小看簡體字的..所以簡繁都看的很爽 XDD 03/30 21:06
29F:→ Vicky1016:慣用語是習慣就好 知道在指什麼即可 03/30 21:13
30F:→ ryanchao:驚~首相大人從小留學中國?...XDDDDD 03/30 21:38
31F:→ ryanchao:對了..剛剛看了一下英鎊走勢... 03/30 22:10
32F:→ ryanchao:各位套牢的英鎊有機會拉高減碼了.... 03/30 22:10
33F:→ ryanchao:若是不想減碼也沒關係啦...歡喜做甘願受....XDDDDDD 03/30 22:11
34F:推 TZUYIC:今晚的澳幣真牛,好像用尺畫的。 03/30 22:12
35F:→ GordonBrown:我大三暑假才第一次去中國... 03/30 22:50
36F:→ gogp:日圓持續弱勢中 03/30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