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user (=.=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閒聊] 03/29盤勢閒聊
時間Mon Mar 29 10:19:45 2010
機器人跟小散仙都休假嗎???XD
非美要上來了嗎
美元要進嗎
希臘問題解決會拉升歐元嗎
人民幣要升嗎
全部都是問號
以上廢文一篇
開始閒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7.106.173
1F:推 vestinland:歐元不是有不少國家希望貶值救出口嗎XD 03/29 10:31
2F:推 Gracchus:4點多那一根是怎麼回事阿@@ 03/29 13:39
3F:推 geha:今天強猛的非美反攻了,不知道是曇花一現還是疑慮消除大反彈 03/29 15:06
4F:推 iping:感覺是曇花一現,除非歐元區的未爆彈拆乾淨了,希臘的金援數字 03/29 15:23
5F:→ iping:節節高升啊! 03/29 15:23
6F:推 tnf:今天的非美是受到啥刺激??這麼嗨...是為了慶祝我名牌不見了嗎 03/29 16:46
7F:推 tnf:GBP到1.5了耶,EUR到1.34了耶,就剩下AUD了,看何時回到0.92 03/29 16:52
8F:推 huntersa:GBP EUR AUD被關注了XDDD 03/29 17:46
9F:推 shdai:tnf的什麼名牌不見了啊 03/29 22:32
10F:→ oks777:假動作~~個人認為...黑嘿嘿 03/29 23:22
11F:→ tnf:你們想太多了,是我新買的行李箱掛牌不見了,行李箱沒不見 03/30 16:11
12F:→ tnf:掛牌...不見了...還是新的未拆封耶...超鬱悶的...>"< 03/30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