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480277 (tk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閒聊] 剛剛的南北韓事件
時間Fri Mar 26 23:52:13 2010
剛剛發生了南韓船隻被北韓擊沉
那..可能會對哪些方面造成影響呢?
像是DRAM 外幣 之類的
大家認為會有哪些會受到影響呢..
正在考慮外匯選擇..= =
說實話 離台灣頗近的....
希望不要發生最壞的情況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34.169
※ 編輯: a5480277 來自: 118.160.34.169 (03/26 23:53)
※ 編輯: a5480277 來自: 118.160.34.169 (03/26 23:55)
1F:推 RobinsonCano:國際匯市 目前沒有什麼反應 03/26 23:56
2F:→ TZUYIC:美股看起來還頗平穩。 03/26 23:57
3F:→ a5480277:我直覺就想到 美國方面會受影響~只是看起來沒動靜... 03/26 23:59
4F:推 Vicky1016:韓國有美軍駐守耶 朝鮮真的會想打? 03/27 00:18
5F:推 TZUYIC:看CNN也只有報一下下就沒了 03/27 00:21
6F:→ a5480277:嗯呀 到是台灣媒體 好幾家都有跑馬燈在跑 03/27 00:24
不關注了...看到又傳說是自暴...大概沒事
我猜隔天又會有新聞討論國安機制的啟動了~
※ 編輯: a5480277 來自: 118.160.34.169 (03/27 00:41)
7F:→ jass1988:希望台灣不要受到影響 03/27 01:09
8F:推 arsmuseorc:連朱元璋都是韓國人了,南北韓為啥不乾脆打一打自爆 03/27 16:36
9F:推 iwantzz:忍不住想推樓上..打一打算了..不要打到台灣來就好 03/27 16:56
10F:推 tnf:打呀~~看韓國不爽粉久了... 03/27 21:46
11F:推 ROCAF:首爾被滅掉就等著看北韓空軍去找阿本航空自衛隊抬槓了 03/27 22:24
12F:推 tnf:到時候不就會出現共產國家vs資本主義國家PK賽!哇~刺激了..(誤) 03/27 22:26
13F:推 ROCAF:至於背後藏鏡人會不會出手就不是這個版討論的 03/27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