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luhihi (luluhihi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閒聊] 笑話一則
時間Fri Mar 26 15:54:56 2010
話說我有一位學弟在英國念企管碩士班
上個月他的生活費就已經花完,他就跟他老爸請錢。
但他的老爸超屌!跟他說:「英鎊之後會貶值,你先跟你同學借錢擋一擋,
過一陣子我就會大舉匯入!」
我學弟很聽話,所以他跟英國同學借錢時都這樣說:「ㄟ~同學,可以借我英鎊嗎?
等過幾天你們英鎊崩盤的時候,我就會還你錢的.........」
英國同學:「....................」
結果我學弟到現在,都還在英國過著又冷又餓的生活。
每天向東方祈禱英鎊快點崩盤吧。
--
小約翰是我們的王
不聽祂的話必亡
不信祂者死光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52.56
1F:推 TZUYIC:現在可以買一部分當生活費啦 03/26 15:58
2F:推 DCDPP:有笑有推~ 03/26 15:58
3F:推 ElinaZeiss:嘴角失守了 XD 03/26 16:28
4F:推 ttoouu:有笑有推 XDDDD 03/26 16:42
5F:推 crocodilesky:XDDDD 03/26 17:00
6F:推 RickFan:笑到拍桌... 03/26 17:08
7F:推 kooneoenv:爸爸:哪天台幣跟英鎊是 1比1~~~我大舉匯入1萬英鎊給你 03/26 17:11
8F:推 sony1256:XDDDDD 03/26 17:35
9F:→ GordonBrown:(多幾天英鎊漲了) 父親:兒啊...我匯南非幣給你吧 03/26 17:45
10F:→ TZUYIC:等一下餓死了還等不到匯率到達期望值就很傻眼(開玩笑) 03/26 17:57
11F:推 funfun00:這真的有好笑到....XDDD 03/26 20:02
12F:推 croat:有笑有推!!! 真的笑到心坎裡XDDDD 03/26 20:06
13F:推 j700:這個"大舉匯入"應該是原po翻譯得好吧哈哈哈哈! 03/26 21:07
14F:推 obluda:你也玩外匯壓 03/26 21:12
15F:→ luluhihi:有阿 資產要多元配置 光靠股票是不行滴~~ 03/26 21:55
16F:→ luluhihi:我也有投資基金唷 03/26 21:55
17F:推 iamhsg:XDDDDD 超妙~ 03/26 22:10
18F:→ joejoejoejoe:這篇跟1489篇異曲同工,哈哈哈 03/26 22:13
19F:→ joejoejoejoe:天兵了,是3489 03/26 22:13
20F:→ CFP168:那如果是彭老兒子勒XDD 03/26 22:32
21F:→ CFP168:子:爸我要一點美金。 老彭:你先跟同學借,明天我上班拋匯XD 03/26 22:33
22F:推 walking:哈,難怪最近感到越來越冷.. 多加件衣服吧.. 03/27 10:25
23F:推 Vicky1016:新台幣跟英鎊若一比一 台灣會掛吧XDD 03/29 0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