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nf (一切都不一樣了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閒聊] 0326 盤勢閒聊
時間Fri Mar 26 09:49:30 2010
咦??今天...機器人咧??
1.睡過頭
2.罷工
3.玩躲貓貓去了
*********以上配合版龜廢(吠)文一下******
USD 穩搭搭(台語:穩當當)得撐在那,彭神真偉大...^^
參考數值 31.67-32.02
GBP 支撐點1.5沒撐住,出現不爽價了
參考數值 46.935-47.88
(真是夭獸級的可怕...>"<)
AUD 抗跌性相較之下比較耐寒,似乎在盤整
參考數值 28.603-29.17
請大家加減看一下囉~~多多發表意見囉~~感恩...^^*
--
最近天氣多變化,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唷
小散仙的貼心小叮嚀...^.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5.251
1F:→ justmake:沒意見,請小散仙多講一點 XDDDDDDD 03/26 09:54
2F:推 uagil:小散仙不用多說什麼阿,只要打您最近有買/ 賣什麼就好了... 03/26 10:33
3F:→ ryanchao:不爽價...這啥鬼...XDDDDDDDDDDDDDDDDD 03/26 10:36
4F:推 ariessu:小南怎麼不多撐一下 哭哭~阿美有機會再到31.6嗎?(搔頭) 03/26 10:39
5F:推 Delilah:我猜是小散仙正持有著 希望別再跌 嗯 這願望....... 03/26 10:39
6F:→ GordonBrown:伯南克為了tnf的推文,修了三次稿才發言.... 03/26 10:41
7F:推 Delilah:喔 美金四月會不會跌回去啊 哪來三小給我看....... 03/26 10:49
8F:→ Delilah:四月要繳保險費 可是現在有賺一些想賣出 03/26 10:50
9F:→ Delilah:又怕到時要繳美金保費時他其實更高價 03/26 10:50
10F:→ Delilah:三先生你在哪? 03/26 10:50
11F:推 TZUYIC:請問小散仙近期有手癢跑去加碼的幣別嗎? 03/26 11:08
12F:推 dancewinds:能體會出不爽價~~~ 03/26 11:15
13F:→ tnf:沒有呀~~我上次唉唉叫完之後...就再也沒進出場了~等收割了... 03/26 11:15
14F:推 Delilah:那小散仙四月來買美金.......我需要你的加持..... 03/26 11:27
15F:推 GordonBrown:伯南克: 靠北!又要修稿了... 03/26 11:28
16F:→ tnf:不要~暑假我或許可以考慮看看...(逃) 03/26 11:34
17F:推 Delilah:暑假不是常常會漲嗎 那來看看誰怨念強好了..... 03/26 11:46
18F:推 Y2797:小南要回來了 03/26 12:23
19F:推 stephie:小散仙真的很可愛 XDDDDD 03/26 12:40
20F:推 NOprincess:日圓又下去了!! 03/26 12:56
21F:推 Anda:日圓這樣真不知該哭還該笑.. 03/26 13:17
22F:推 TZUYIC:要去日本玩/血拼/網購日本貨的朋友有福了 03/26 13:19
23F:推 tetete:希望日幣 就一直下去 不要回來了 03/26 13:25
24F:推 TZUYIC:雜幣開始反攻? 03/26 15:02
25F:推 waneslacakus:應該說是掙扎吧 03/26 15:26
26F:推 purplewind:真的不得不相信3398篇的威力...拜 03/26 15:31
27F:推 HatasonJa:TNF大大已經退位了..機器人正夯...XD 03/26 15:34
28F:→ tnf:樓樓上...不要這樣嘛...總會有事與願違的時候咩...唉... 03/26 15:59
29F:→ tnf:退... 03/26 16:01
30F:→ RickFan:彭董仔別撐了.. 03/26 17:09
31F:→ TZUYIC:科科,澳幣跳水了,跳很大。 03/26 17:58
32F:推 fantasywing:現在其他非美跌 反倒是歐元不跌?? 03/26 18:08
33F:推 TZUYIC:現在時間 歐元 ╱ 澳幣 ╲ 03/26 18:26
34F:推 GordonBrown:歐元上的那波我有賺到.. 茂死~~~ XD 03/26 18:32
35F:推 meanother:現在對GBP都是眼不見為淨了 XDD 03/26 20:59
36F:→ Johnny55:歐元這波漲是短時間的嗎?希望是如此= = 03/26 21:05
37F:→ tnf:意思是女王閃開...讓泰山來..(歐ㄟ歐ㄟ~歐元來)是這樣嗎?Q_Q 03/26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