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ky1016 (蜜雪)
看板ForeignEX
標題Re: [閒聊] 佛哥的安危PARTII....??
時間Tue Mar 23 21:52:04 2010
我摩托車常常停在路邊 鑰匙連拔都沒拔
就離開去做其他事
有時候過好幾個小時回來
車子還好好在那 鑰匙也好好插在鑰匙孔裡
台灣治安 沒有想的那麼糟
再說個親身例子
之前我有兩次 騎車的時候錢包掉了
結果都有人撿到
第一次是送到派出所 我剛好去問 就當場領回
第二次是撿到的人 看裡邊證件
直接郵寄到我的學校去
重點是 裡面東西一樣都沒少 包括錢 身分證 健保卡
相信台灣 天佑台灣
※ 引述《yesguy (賣國求榮是好漢)》之銘言:
: 如題,因為爬文得知:
: 1.因為這次不只是報紙照片,是連真人都上媒體螢幕了。
: 2.因為這次不是虛擬10萬美金,而是媒體報導15萬賺千萬的事蹟。
: 換句話說,
: 等於公開告訴全台灣,這位仁兄的職業 背景 長相,手邊「至少」有千萬。
: 佛哥平常有聘請保鑣嗎? 這樣出門在外很危險吧? 佛爸佛媽佛嫂的安全顧慮呢?
: P.S 我猜板友會推文說:「台北市民有房子都有千萬資產」.....
: 甚至有人會說:「千萬又沒多少」「佛哥絕對不只千萬啦」....
: 可是台灣的治安---明明就是連一千元鈔票都有人會搶的鳥地方啊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48.189
1F:推 crocodilesky:溫馨 03/23 22:11
2F:推 obluda:話說 我的機車鑰匙 超常沒拔的... 一個月至少有一次 03/23 22:22
3F:→ obluda:找不到鑰匙的時候 就去機車找 ... 治安真的很好 03/23 22:22
4F:→ gamecat:我掉的東西從來沒有回來過~~泣 03/23 22:31
5F:推 GordonBrown:我四年前在臺灣掉的感情也沒回來過... (淚) 03/23 22:38
6F:→ ryanchao:金布朗有淡淡的悲哀...XDDDDDDDDDDD 03/23 22:45
7F:推 crazychip:真好~遇到好人捏! 03/23 22:46
8F:推 yinson:首相好哀傷 XDD 03/23 23:12
9F:推 lf2eddie:其實說不定只是機車太破了沒人要(誤) 03/24 00:24
10F:推 banin:我還遇到好心人幫忙把鑰匙放回前面的置物槽 03/24 00:45
11F:→ banin:還藏在我的抹布下面...害我找不到@@" 03/24 00:45
12F:推 yao7:前陣子家裡金飾被偷.. 03/24 02:30
13F:推 stephie:我媽遇過像banin大大說的情況,一次是藏鑰匙一次是藏手機XD 03/24 02:40
14F:推 tnf:金布朗改成紅布朗(紅不讓)...就不會哀傷了...(誤) 03/24 08:15
15F:→ Vicky1016:改成丹布朗(誤) 03/24 09:24
16F:推 kooneoenv:今天沒人開閒聊 03/24 10:02
17F:推 RobinsonCano:我開好了~XDD 03/24 10:21
18F:→ waneslacakus:如果沒人開那我以後6點開好了 XD 03/24 10:43
19F:推 midnight9:金布朗有淡淡的哀傷... 03/24 19:22
20F:推 Delilah:我喜歡查理布朗... 03/24 19:34
21F:推 lilacia:你好運 台灣是連便當掛在機車上都有人要偷的 XD 03/25 00:07
22F:推 ttoouu:便當被偷過的過來人→ 下車買麵包,車上的便當就不見了(哭) 03/25 00:12
23F:→ zozozo:... 我是被拿走過便當盒= =!!! 03/25 00:52
24F:→ bigbvd2001:我也常遇到這種事 XD 03/25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