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sguy (賣國求榮是好漢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閒聊] 佛哥的安危PARTII....??
時間Tue Mar 23 17:49:09 2010
如題,因為爬文得知:
1.因為這次不只是報紙照片,是連真人都上媒體螢幕了。
2.因為這次不是虛擬10萬美金,而是媒體報導15萬賺千萬的事蹟。
換句話說,
等於公開告訴全台灣,這位仁兄的職業 背景 長相,手邊「至少」有千萬。
佛哥平常有聘請保鑣嗎? 這樣出門在外很危險吧? 佛爸佛媽佛嫂的安全顧慮呢?
P.S 我猜板友會推文說:「台北市民有房子都有千萬資產」.....
甚至有人會說:「千萬又沒多少」「佛哥絕對不只千萬啦」....
可是台灣的治安---明明就是連一千元鈔票都有人會搶的鳥地方啊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3.137
1F:推 GordonBrown:其實真的要查, 用IP都能track到你家地址... 03/23 17:52
2F:→ GordonBrown:沒什麼好擔心的啦.. 外匯圈又不是很大... 03/23 17:53
3F:推 RobinsonCano:感謝你的心意 但是不用擔心啦XD 03/23 17:53
4F:推 ttoouu:上次沒看到報導, 拜託來個連結~ (站內信) 03/23 17:54
5F:→ yesguy:意思是說諸位對於政府和治安很有信心嚕......??? 03/23 17:56
6F:推 TZUYIC:我又沒看到?誰可以放到水管,拜託。 03/23 17:58
7F:→ joejoejoejoe:大佛:"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"~~犧牲一個人,總比犧牲.. 03/23 18:02
8F:推 XMY: 偉哉大佛:"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"~~犧牲一個人,總比犧牲.. 03/23 19:17
9F:→ oks777:上次有個報導說台灣有上億身價的好像有萬人吧? 03/23 19:18
10F:→ oks777:所以不用煩惱啦~還有報導那個第二富.是炒油期致富.好厲害阿 03/23 19:20
11F:→ oks777:大佛要多多發一些賺錢的文啦..我也想有千萬啦...哈哈哈 03/23 19:22
12F:→ walking:出門時,變裝不就好了.. 03/23 19:47
13F:→ walking:或,號稱 1千萬,是指 "曾經" 有到一千萬啦.. 03/23 19:49
14F:→ ryanchao:大家想太多了...佛哥出門都金光閃閃.... 03/23 20:21
15F:→ ryanchao:我是說佛光閃閃啦...很刺眼...歹徒看到都會報感召 03/23 20:21
16F:→ ryanchao:馬上下跪捐香油錢都來不及了..還搶劫咧... 03/23 20:22
17F:→ ryanchao:搶劫?..想被如來神掌打爆嗎?...(煙) 03/23 20:22
18F:→ tnf:恩呀~所以都要戴墨鏡出門...免得被閃到...好閃好閃(戴墨鏡ing) 03/23 21:24
19F:→ walking:哈,說不定是記者不小心(或故意不小心)多算一個0. 03/23 21:25
20F:→ walking:不過話說回來,年薪 百萬,千萬 的藝人也不少. 03/23 21:27
21F:→ walking:跟他門 學幾招不就好了. 03/23 21:27
22F:推 AirLee:怕被黑道押去....給100萬要你賺一億....XD 03/23 22:19
23F:→ kikiapple:本人都同意上媒體了 早想過了吧 03/23 22:46
24F:推 GordonBrown:搞不好強盜說: 搶你1000萬沒意思,教我釣魚吧,師父^<>^ 03/23 22:49
25F:推 tnf:師父是我的!!!GB大走開...(踢) 03/23 22:52
26F:→ GordonBrown:我沒要跟你搶啊...那是強盜說的 lol 03/23 23:04
27F:推 Seapoint:頂多出現一些奇怪的人來"借"錢而已 借個錢又不犯法 XD 03/24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