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king (巫龍王之說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閒聊] 有人外匯雜談閒聊,用 twitter 或 plurk 嗎?
時間Tue Mar 23 15:21:46 2010
有沒有人在 Twitter 或plurk 等, 專注在閒談 外匯的?
想看看,會不會還哪些人也在寫些外匯相關的.
順便參考看看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2.20
※ 編輯: walking 來自: 219.80.132.20 (03/23 15:22)
1F:推 RobinsonCano:ryan吧XDDDD 03/23 15:24
2F:推 GordonBrown:那我問有人在用FACEBOOK嗎? :P 03/23 15:26
3F:推 Leepofeng:jeo大有FB 03/23 15:46
4F:→ Leepofeng:我有開一個FB的外匯粉絲團,大家要加入嗎?XD 03/23 15:47
5F:→ Leepofeng:不過如果有大大開了,以大大們的優先 XD 03/23 15:47
6F:推 RobinsonCano:我都沒有XDD 03/23 15:49
7F:推 tnf:ryan帥叔有!!!joe大也有~~~話說~L大你打的joe好像有問題耶 03/23 15:54
8F:推 ttoouu:贊成plurk 03/23 16:19
9F:→ walking:如要問 facebook,怎不自行post一篇文, 這樣比較明顯. 03/23 16:40
10F:→ ryanchao:叫我幹嘛?....XDDDDDDDDD 03/23 16:46
11F:推 Leepofeng:XD 我對不起joe大大 03/23 17:03
12F:→ oks777:我都沒用過@@除了FB....要加哪個啊?? 03/23 19:16
13F:→ walking:我先開個頭好了, 我的id在兩處都是 forexchen , 03/23 19:50
14F:→ walking:以後偶而會在這兩處,隨便寫幾句... 03/23 19:52
15F:推 MONSANTO:forexchen...有好多位~是哪位阿?????? 03/24 13:47
16F:→ walking:twitter / plurk 都只有一位吧. 03/24 15:06
17F:→ GordonBrown:有沒有FB的... 03/24 15:09
18F:→ walking:FB 光現成的,就有不少 groups 了阿.. 03/24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