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eeeve (看不到夢想的我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閒聊] 非美...........please
時間Mon Mar 22 21:20:19 2010
完全失守了...
AUD 0.91失守 黃金也跌破1100.....
ZAR也飄到7.35以上...
好慘阿,不得不佩服 ryanchao 的預測,上星期非美大漲 r大就說別太觀,果然這星期
就跌回來了。
不過也是加碼的機會啦(安慰)
--
中華職棒20年測驗題目:共50題(100%,一題2%)
22.請問彭政閔打擊技巧為何堪稱中職第一人?
(a) 因為長年苦練 (b) 因為天賦過人 (c) 因為沒機會對決象隊投手 (d) 以上皆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70.46
1F:推 DCDPP:歐元大崩盤....>"< 哭哭 03/22 21:21
2F:推 RobinsonCano:XDDDDDDDDDDDDDDDDDDD 03/22 21:22
3F:推 tnf: XDDDDDDDDDDDDDDDDDDD 03/22 21:23
4F:→ TZUYIC: 日幣狂飆 03/22 21:31
5F:→ Samuelfish:c 03/22 21:34
6F:推 ynd:GBP:我看不見 我看不見..... 03/22 22:05
7F:推 TZUYIC:我看不到我忘不了........ 03/22 22:15
8F:推 oks777:S大你ZAR應該沒賠吧~反正這一波除非美國強攻.不然我想有大 03/22 22:15
9F:→ oks777:佛加持的.應該美元漲不多啦~XD~吉祥物要換人做了嗎...誤 03/22 22:16
10F:推 ttoouu:幸虧有忍住~ 03/22 22:19
11F:推 yinson:唉唷威阿 ( ̄▽ ̄#)﹏﹏ 03/22 22:20
12F:推 ynd: 小~散~仙~出~來~面~對~(誤) 03/22 22:21
13F:推 TZUYIC:小散仙一直想先暫時失憶一下,你們怎麼一直幫她回憶勒~~ 03/22 22:23
14F:推 huntersa:GBP真兇 03/22 22:53
15F:→ ryanchao:嘴砲一下...GBP這兩天會「略硬」一點點 03/22 22:59
16F:→ ryanchao:不過週二晚上~週三若軟趴趴...小心週四大怒神 03/22 22:59
17F:→ ryanchao:但是反過來的話...有機會去月球探一下險 03/22 23:00
18F:→ ryanchao:歐元..最近就當作沒看到吧...XDDDDDD 03/22 23:01
19F:→ ryanchao:歐盟沒出來安撫大家心情前...就會雲霄飛車而已 03/22 23:01
20F:→ ryanchao:破底機會不是沒有..但要很炸裂性的新聞才行.... 03/22 23:02
21F:推 ynd:@~@ 再破我的內褲就破了..... 03/22 23:04
22F:→ ryanchao:那就別穿紙內褲啊...挫賽尿時很容易破的...XDDDDD 03/22 23:05
23F:→ ryanchao:GBP那邊更正一下...是週三晚上到週四歐洲盤都軟趴趴的話 03/22 23:17
24F:→ ryanchao:小心週四晚上GBP大怒神機會偏高.... 03/22 23:17
25F:→ ryanchao:囧"..我怎麼老是把週四與3/24劃上等號...XDDDDD 03/22 23:18
26F:→ ryanchao:再更正一下...是週二下午CPI公布後到週三(24日)歐洲盤 03/22 23:19
27F:→ ryanchao:GBP在這段期間軟趴趴沒啥力的話...小心達林會讓GBP落賽 03/22 23:19
28F:→ ryanchao:真的是...腦袋昏了...老是把3/24跟週四劃上等號...= =a 03/22 23:20
29F:推 ynd:剛~溫~啦~R~大~ 反正我也是看圖亂做 哈 03/22 23:20
30F:→ ynd:然後看一些數據和一些消息 自行在來自行判斷操作 03/22 23:22
31F:→ ynd: 有贅字...看來該睡了 03/22 23:22
32F:推 rockyao:剛剛GBP衝了一段 到了1.5080停住 03/22 23:31
33F:推 kuppi:感謝R大~~~大家一起去月球探險吧~~~~ 03/22 23:32
34F:推 Y2797:ZAR哭哭 03/22 23:36
35F:推 banin:(a) 03/22 23:50
36F:→ yu0917:zar每次到這裡就上不去了... 03/22 23:50
37F:推 xenofantasy:歐噴醬 XD 03/23 00:40
38F:推 Y2797:ZAR有機會翻盤了!! 03/23 02:19
39F:推 waneslacakus:日圓盤整好久喔 一整晚都沒什麼變動 (哈欠 03/23 05:32
40F:推 tnf:大家都一直在幫我複習GBP.這...那...非美一起close醬吧!!ˋˊ 03/23 08:22
41F:推 tnf:糟糕~~我變壞了耶...哈哈哈(小惡魔) 03/23 08:26
42F:推 ynd:XD 03/23 09:20
43F:→ bypeng:我看懂了,tnf 在反串啊 03/23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