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13579 (超愛超愛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閒聊] 0322 盤勢閒聊
時間Mon Mar 22 08:11:19 2010
大家早啊
又是我
閒聊文機器人
美元回升了
所以黃金回測1100
歐元的部分
要看IMF
可我不看好
小南還要買嗎
已經漲好多了
哭哭
--
外匯教學相關推薦書籍總整理
http://fx.tw01.com/fxd/thread-54-1-1.html
台灣外匯趨勢圖和各大媒體相關新聞
http://fx.tw01.com/fxd/thread-43-1-1.html
美金英鎊歐元貨幣匯率外匯趨勢圖總整理
http://fx.tw01.com/fxd/thread-3-1-1.html
近十年的國際黃金金價24小時+30天+一年趨
http://fx.tw01.com/fxd/thread-2-1-1.html
常用各銀行外匯買賣資訊連結總整理
http://fx.tw01.com/fxd/thread-1-1-1.html
外匯 銀行 信用卡 台股 美股 基金 房地產 搜尋
http://fx.tw01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46.231
1F:→ justmake:行情總在哭哭中出現 XDD 03/22 08:28
2F:→ gt13579:那要再勇敢搶進歐元了嗎 03/22 09:07
3F:→ gt13579:有請小散仙指示了 03/22 09:08
4F:推 ynd:蓋 03/22 09:18
5F:推 HatasonJa:科科..... 03/22 09:55
6F:→ danka:我比較在意3M Libor上星期開始明顯上揚這回事 03/22 10:59
7F:推 Devilskiss:GBP整個HIGH了 03/22 11:37
8F:推 Y2797:小南你敢買嗎? 03/22 11:56
9F:推 ynd:樓下說他想買5萬 03/22 12:03
10F:→ TZUYIC:用五萬P幣買ZAR可以嗎? 03/22 12:06
11F:推 ynd:可以 換得ZAR 0.3元 XD 03/22 12:07
12F:推 Y2797:話說回來ZAR很少人玩的感覺 03/22 12:27
13F:推 fantasywing:VND都有人玩了 怕啥@@ 03/22 12:39
14F:推 Y2797:哈哈 一起為ZAR集氣到4.9吧XD 03/22 12:50
15F:推 Toronto:ZAR 4.8左右就全出!!! 加油 希望這一兩年可以看到!! 03/22 13:01
16F:→ fox543:勇敢買進歐元吧 03/22 19:02
17F:推 ynd:米金尾盤拉很兇 03/22 19:07
18F:推 Samuelfish:崩崩... 03/22 19:08
19F:推 abc9gad:eur想接刀了 03/22 21:19
20F:推 TZUYIC:日幣狂升 03/22 21:29
21F:推 AirLee:誰缺錢缺很大?? 03/22 22:02
22F:→ arsmuseorc:集氣小南、小澳炒短線 大英帝國放長線吧! 03/22 23:52
23F:推 tnf:樓樓上~我我我!!!我缺錢缺很大...^^/ 03/23 0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