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insonCano (台灣之友 MVP第五名)
看板ForeignEX
標題[公告] 外匯版徵文活動開始了唷
時間Sat Mar 20 21:14:06 2010
請大家踴躍投稿!!!!!!!!!!!!!!!!!!!!!
為期一個月的時間
希望能有很多好想法出現 感謝大家
--
我的部落格 有空來看看吧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obinsoncan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59.194
1F:推 tnf:師父~你標題的匯不見了耶...XDDDDDD 03/20 21:24
2F:→ RobinsonCano:滙 匯 好像有一個會有人的看不到 03/20 21:45
※ 編輯: RobinsonCano 來自: 115.43.59.194 (03/20 21:45)
3F:推 ROCAF:三點水在外面的那個舊版PCMan看不到 03/20 21:46
4F:推 TZUYIC:用新版 PCMan 9.3.1 即可解決這個問題 03/20 21:54
5F:推 tnf:kkman看不到+1 03/20 22:17
6F:推 yinson:都看得見 .__. 03/20 22:19
7F:→ TZUYIC:KKMan不支援統一碼,所以特殊字元會看不到,改用PCMan即可 03/20 22:20
8F:推 oks777:@@...不是很早就開始了嗎..都沒人要挺身而出喔~呵呵 03/20 22:35